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QingBuZaiZaiYiBieRenDeYanGuang ,更不要与别人相比较 ,做好自己就行😄一个喜欢💕薛之谦💕 也喜欢💕喝柠檬茶💕 更喜欢化妆😜 希望成为💕化妆师💕的小迷

怕是懒得理你:
    外公在我小学的时候就去世了。
有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回到了岁,看到了外公。
我抱着外公痛哭,边哭边在他怀里说“姥爷你一定要注意身体,等我岁的时候,你就不在了,我好想你。”
外公长得很帅像混血,并且多才多艺会交际舞。
现在我在西安,当年外公也在西安工作,我想肯定是那天晚上他来看...全文: m.weibo ​



饮别了春深 又别过时年

李一搏咦:
    记!着!想!我! tRdlG ​
[Remember! ! Want to! Me!!!!!!! tRdlG]

🙈

正能量请叫我女神:
    晚安 tRdUghX ​


请不再在意别人的眼光 ,更不要与别人相比较 ,做好自己就行😄

伯欲语伯折慌:
      @顶天 @清净的神仙_ @水凌looking ​


时尚的阿贾贾的时尚:
    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


心塞的馨馨妹:
    hate it
eat it ​

[讨厌它< br >吃]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

花渔满楼:
    粒米不是我的食量,是我对这个世界的暖意,我在@米公益,戳链接加入我>>tRKkhA?s_sc=weibo ​


不念喧歌满高楼,渔火孤光自漂游。路遇乔君无所赠,一盏莲花斟薄酒。

喜欢白菜的小蜜蜂:
    #内部优惠券分享联盟#
【tao装】
【领券拍】tRKkq
tRyhYqg ​



快关注我,分享给你的朋友,每天分享所有隐藏的优惠劵,让你赚到!!剁手的路上,两脚都是油门!群

温haoR:
    其实是我想你[鲜花] ​
[Actually I think you (flowers)]

小肉儿球:
    #全民K歌#人声移动加了两秒,节奏准到感人 exm???我是该感谢这个功能吗[微笑]也从侧面反应了我的节奏不准得非常均衡。。 >> 《喜欢你》-球儿>>tRKkhkT (来自@全民K歌) ​


每个人都要勇敢活出自己的例子 )

陈尚dVdxzF:
    vlmtwv俨然两首完整的失黏格七绝,不过上半阕增一个两言短韵句,下半阕增两个两言短韵句而已。 tRKvDFRC [沙尘暴][沙尘暴] ​


卷卷卷kami:
    打开微博满世界的负能量。不管是什么事,我只想说人在做天在看,我知道有些人就是没有良心,所以不会痛不后悔。但是天道好轮回,总有一天报应会到这些人头上的!我这段时间过得一塌糊涂,现在我爸又生病要开刀,真的不想刷个微博全都是一些傻逼破事!!!!! ​


菅田将暉ONLY且同担拒否 ♪ 追他是人生第一要务 ♪ 飒马小男友 本命 SMAP我团 ♪ 喜欢的东西有很多 ♪ 不忘初心 本质毒舌【详见TAG】

爱喝柠檬茶的薛之迷妹:
    撸一个妆
送给自己也送给你们[嘻嘻]
顺便想念一下薛之谦[可爱] tRdFXv ​

[Lu gave himself a makeup < br > also send you (hee hee) < br > by the way, miss the memorylovely tRdFXv]

一个喜欢💕薛之谦💕 也喜欢💕喝柠檬茶💕 更喜欢化妆😜 希望成为💕化妆师💕的小迷妹

何佳佳45319:
    对你来说话费那么重要吗,打个电话就纳么难吗 tRWita ​
[Spend that important to you, make a phone call na yao difficult tRWita]

喜欢吉他,虽然有时候有点二,性格大大咧咧,但也有细心的时候。

狮汁汪:
    今天在朋友家看了一部叫《中邪》的国产恐怖电影.....很吓人...很好看...铺垫有点长.建议多人陪同一起观看... ​


小狮子啊。小狮子

河套学院微博协会:
    #没睡的举个手#
暑期来了,和小编一起聊一聊利用放假时间你们打算干什么大事呢?[偷乐][偷乐][偷乐] ​



这里是河套学院微博协会,欢迎你们的关注。关于我们如果你有好的文字摄影素材,欢迎私信投稿我们!同时我们为各社团以及个人微博提供团体V认证服务!

廖志华爱李姣一辈子:
    谁说走路就是拼步数,走过就算赢!我已经在tRAieSKD完成了首个千步行走,赢得蜗牛侠勋章一枚!等你来走!马 ​


eeeee头太大:
    See you ​
[看到你]

豆沙包Lalin:
    


薄荷味的★STELLA★

啵妞公主:
    嗯...胖[二哈] tRdmwB ​


腻歪的狗皮膏药_:
    无处安放的岁,虽然今天不是我生日,一波照片发了朋友圈又发微博。我可能听一万遍从前慢也不会厌 ​
[Nowhere to put age, although its not my birthday, a wave of photos made a circle of friends and tweeting. I can listen to slowly nor epiglottis ten thousand times before]

谁走谁是狗!

Xiao温梦H88:
    [困][拜拜] ​
[[trapped] [bynum]]

从不奢望长久,只希望活得彻底。

獨臥凜霜間:
    道武王谷这条线看得我一脸懵逼,名字关系地名什么的都好绕啊[允悲] ​


晓晓的美妆部落:
    反馈说它的亮肤、保湿效果很好,用完脸上水嫩水嫩的,晓晓觉得你们有了它早上就可以多睡几分钟了[二哈]
欧诗漫珍珠水光V素颜霜劵后 :(链接在评论)
————————————
【商品领券下单】:长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可领券并下单¥KuZRaVkuy¥ ​



姐不仅仅懂白菜,其实姐更懂你.

闹心浮萝卜Ju:
    上班半个月 没有午睡 晚上失眠 今天休息一天 彻底睡了一天 透支再充电 总有一天会死啊 ​
[Go to work half a month Without taking a nap In the evening insomnia Take a day off today Sleep a day Overdraft recharging Will one day be no more death]

忘掉种过的花

是妍辰呀:
    就是特别怀念冬天 寒风凛冽你拉着我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撑着伞的时候故意向我倾斜 呵着气眼前一片雾蒙蒙 仿佛感情累积和一瞬间的分崩离析都发生在冬天 一清二楚 残忍决绝 ​
[Miss winter is special The wind you took my hand into his pocket when holding the umbrella deliberately to me O the gas in the sight of a misty As emotional accumulation and instant collapse occurred in the winter Loud and clear Cruel refuse]

谢谢谢谢 彼此彼此

迪曼花花:
    看清一个人又何必去揭穿;讨厌一个人又何必去翻脸。活着,总有看不惯的人,就如别人看不惯我们。人的成熟不是年龄,而是懂得了放弃,学会了圆融,知道了不争。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没感觉,而是知道说与不说都一样;那些暗伤,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复。 ​
[See a person why to debunk; Hate a person why to fall out. Alive, and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 dont like, like other people dont like us. Maturity is not age, but learned to give up, learned to harmony, know the true. Some problems do not pain, but it will not feel, but know what to say and not all the same; The perceptible, not dont care, but learned slowly repair. ​]

有点迷茫

山泉溪河海:
    #横店粉丝节#粉斯卡第二趴之【横国人气王】评选!我挺#高伟光#~ tRogrm ​
[# # hengdian fan section of powder, the second on the cross country king sentiment 】 the selection! Im # # ~ tRogrm wei-guang gao]

LRuiTG_:
    十九岁💕 ​
[十九岁💕 ​]

"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 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

太阳太阳s:
    不应该去勉强一段感情
就算你再怎么喜欢
他觉得要跟你分手
那么你再怎么挽留都没有用
还不如放手
因为男生狠心起来
比女生还狠心
晚安 ​

[Shouldnt force a relationship < br > even if you again how like < br > < br > he thought to break up with you so its no use you again how to retain all < br > it is better to let it go < br > because boys than girls are cruel cruel up < br > < br > good night]

做开心的自己,不需要为不相干的人和事而烦恼

小艾米丽:
    一定要记得来时的路,返回的时候才不会迷失方向。
就像拆卸的电风扇,很难再安装回去,智商不够,只能消耗更多的时间。
也像喜欢你的人不喜欢你了,再重回一个人的生活也很难,太在乎别人只会伤了自己。 ​

[Must remember the passage back, to return to not only when lost. < br > just like remove the electric fan, its hard to install back, IQ is not enough, can only consume more time. < br > also like you dont like you, again to return to a persons life also is very difficult, too care about others will only hurt myself. ​]

在自己的世界里流浪.

牛品屋:
    【Wellhouse】加厚防水袋
原价元【券后元】包邮
强度防水,轻便易用,水上休闲运动好伙伴~小身材,大容量,水上游玩一包搞定,夏季游泳,海滩戏水,安全必备哦!【赠运费险】
复制这条微博¥qBUuaSdb¥,打开[手机淘宝]即可领券并下单。
更多内部券商品请打开牛品券搜索购买...全文: m.weibo ​

[Thickening waterproof bag Wellhouse 】 【 < br > original yuan coupon after yuan package mail 】 < br > intensity is waterproof, portable and easy to use, water leisure sports good partner - small figure, large capacity, water play a pack of fix, summer swimming, swimming beach, necessary safety! < br > send freight risk 】 【 copy this tweet RMB qBUuaSdb RMB, open the phone taobao coupon redemption and place the order. < br > more internal search buy coupon goods please open Christmas cow... The full text m. eibo]

牛品屋,为您精选优质白菜,提供内部优惠!

lxhei-:
    tzQPfKOr
Anniversary July th leehom ​

[tzQPfKOr < br >纪念日月力宏]

📷 easy cherish

是娜娜酱呀:
    #angelababy创业时代##angelababy# @angelababy 其实作为过来人,我特别能理解手机里装满宝贝照片,见人就开始聊宝贝,聊各种宝贝用品 品牌。哈哈哈 ​
[# angelababy startup time # # angelababy# @ angelababy actually as a n experienced person, in particular, I can understand the phone filled with baby pictures, see people began to talk baby, talk about all kinds of baby supplies brand. Ha, ha, ha]

我脾气不好,你黑我爱豆,我就拉黑你

玩野之旅:
    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她了[色][色][色] tRKxATp ​
[Can only use two words to describe her [color] [color] [color] tRKxATp]

收录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