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

SLR left hand, right hand kurbash.The only effective way of comfort Is you by my sideThe wind s

木十八S:
    探探里那个叫啦啦啦的丫头,叔叔找不到你了,如果你能看到这条消息,来联系我。舒适很想你。 ​​​ tRWxKHY ​
[Visited the girl called la la la, uncle couldnt find you, if you can see this message, to contact me. Comfortable and miss you. tRWxKHY]

左手单反,右手皮鞭。

一只偏不可爱的蓝精灵4_1997:
    以后能嫁金秀贤的女人肯定是拯救了整个宇宙的女人[泪][泪][泪] ​​​
[Woman can marry Kim soo-hyun must be saved after the whole universe of women [tears] [tears] [] of tears]

别闹好丶不:
    转自王宁健身战略合作伙伴,wangning 品牌器械代理商兰州KR健身-今日业绩单,我的天,张卡~~才做完账,辛苦大家累了一天都很辛苦,很值得!!!预售第二天[捂脸][捂脸][捂脸],明天继续加油,真正的预售从六月开始!大家加油!!!才下班~~ 南京·鼓楼区 ​​​​
[Strategic partners, from wang ning fitness wangning brand equipment agents lanzhou KR fitness - todays achievement is single, my day, card ~ ~ just do zhang, hard you tired very hard all day, its worth it!!!!!! Booking the second day of [his face] [his face] [his face], continue to refuel, tomorrow the real booking since June! We come on!!! Before leaving ~ ~ nanjing gulou]

唯一有效的安慰方式 就是你在我身边

用户5803446609:
    佳作 tRStbjg ​
[Excellent work tRStbjg]

大白鲸白白白:
    立下一个flag 放假之前必瘦斤 ​
[Set a flag before the holiday will be thin]

那个风子微博的小号

郭美丽L:
    完了,我无法自拔了[笑] 分享 EXO 的歌曲《Drop That》tRStbJhd (分享自@虾米音乐) ​
[Over, I am unable to extricate themselves. [laughter] share exobiology songs Drop That tRStbJhd (music) share the @ shrimp]

ccms. wechat 是个超逗的港货代购,还是标准五年爱丽哈~

张邵帅:
    #YY LIVE#我正在YY LIVE直播【小号过来逗比来了呵呵】我行我直播,你行你也来!tRStbjlf @手机YY ​
[# YY LIVE# Im YY LIVE broadcast the trumpet to tease ratios anymore hehe I can I LIVE, you also come to you! TRStbjlf @ phone YY]

傻傻的小轻年那是多么可爱

淡漠缺失荀_vine:
    听完@TFBOYS-王俊凯 的tRajLwTB 前奏就决定是我的年度最佳之一。其实#亚洲新歌榜#上还是有不少好音乐的。## ​
[After hearing @ TFBOYS - chun-kai wang tRajLwTB prelude to decision is one of my best. Actually # on Asias new song # still have a lot of good music. # #]

XING咔嚓:
    你总说时间还很多[微风] ​
[You always say that time is also a lot of [wind]]

唯有米饭和时间不可辜负📷📹🎤🐈🐕🍛🍀✈💖

默小欧:
    父母尚在苟且,我们却在炫耀诗和远方。 tRStbjjo ​
[Parents are still struggling, but we are in the poetry and the distance. tRStbjjo]

最囧机遇收集者。

小仙女般的萌少主:
    端午快乐 ​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总是处于黑与白,善与恶,天使与恶魔的变化中

派派正在前往伊利奥斯:
    晚安[睡] ​
[Good night [sleep]]

那麽刻意過好每天

簡僤de笑:
    登山而观飞花谢幕,看八荒六合之霞光烟渚,携一箪食,两袖风,忘。 ​
[Concept of mountaineering and fly over, see eight shortage of liuhe diffused smoke, carry a express, two sleeve wind, forget it. ​]

青春,再见!你,再见!未来,你好!

阿木木阿木木1:
    据说当你失眠的时候,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 ​​​
[It is said that when you have insomnia, you will appear in other peoples dreams]

我会在你一转身就能看见的地方等你。[心] 보고싶어 S

Joycefan爱自己:
    #阴阳师手游#看看我的式神录!一言不合就炫富!tRrsHzl ​
[# # Onmyoji mobile game and see my type of gods! A word is not flaunt wealth! tRrsHzl]

Puddha:
    我仍旧并将永远爱戴着女人。我来自女人,那也是我的去处。 ​
[I still and will always love the woman. I come from a woman, it is my place to go. ​]

欲为诸佛龙象 先做众生牛马

ZZ94777:
    无论什么时候再听,还是觉得好好听! 分享 梁汉文 的歌曲《七友》tRipbXNb (分享自@虾米音乐) ​
[Whenever you hear, or feel very good to listen! Share working song seven friends tRipbXNb (share music since @ shrimp)]

勿扰!

阿紫92679:
    小脾气,小性子!为什么永远都长不大?#生活如诗# ​
[Small temper, temper! Why always grow up? Poetic # # life]

活捉一只西柚:
    有道理[允悲] tRLgBpgt ​
[Reasonable allow sad tRLgBpgt]

want to see u.🐶

一个人归属一座城:
    害怕等待后得到的是落魄的结局
害怕付出后等到的是无畏的态度 ​

[Fear was down and out after waiting for the end of the < br > frightened pay until after a fearless attitude]

谢谢你在我该熟醒时离开我,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过上了之前丢失的生活, 也让我过上了向往的生活!

赵姑凉家的女神经:
    @赵丽颖 已经在#明星势力榜#内地榜上为你加油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著哦。棒棒哒!tRzDFSP tRWiral ​
[# # @ li-ying zhao has star power list list on the mainland rooting for you, you are my this life only, persistence, oh. Returns the dalai! TRzDFSP tRWiral]

一只脚迈入高三的高二狗🐶 颖时光`ᝰ

挽歌惜时:
    #阴阳师手游#低调晒欧气!讲真,我人品好起来我自己都害怕!tRXnYbTN ​
[# # Onmyoji mobile game low-key bask in the air! Speak really, I am afraid of character better myself! tRXnYbTN]

软-叭-叭:
    #扇贝打卡# 扇贝英语单词特训第天:完成个单词,明天继续tRStbjs ​
[Specially trained # scallops clock # scallops English words the first day finish words, continue to tRStbjs tomorrow]

宅腐基

Cheney_XiXi:
    我在#微博电影之夜#人气之星活动中,为陈学冬投出了宝贵一票,为你喜爱的明星来投票吧!猛戳#微博电影之夜#,还能赢取现场观礼门票! ​
[Im # # weibo movie night star of popular activity, as cheney to vote for the precious, to vote for your favorite star! Stab # # weibo movie night, can also win the ceremony tickets! ​]

🌸陈学冬的暖冬🌸

清酒纪歌:
    


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眼眶

千苏遇凯魅:
    [挖鼻]看到了快本某些留言,我就好想问,你们还知道他们是个组合吗??[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果然最讨厌这样了#TFBOYS三人同行# ​
[[dig nose] saw the fast this some message, I really want to ask, do you also know that they are a combination?? [bynum] [bynum] [bynum] [bynum] really hate this # # TFBOYS three counterparts]

秋叶漪槿:
    哇,喜欢艺兴的天,就这样要迎来了自己的十九岁,我不管我还是十七岁的小仙女[并不简单]💜,想要继续喜欢艺兴,也想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毕竟,还有四级,还有计算机考试,当然还有期末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十八岁我参加了高考,在大学里做了想做的事,当然也有没有完成的事情。十九岁的这一年, ​
[哇,喜欢艺兴的天,就这样要迎来了自己的十九岁,我不管我还是十七岁的小仙女[并不简单]💜,想要继续喜欢艺兴,也想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毕竟,还有四级,还有计算机考试,当然还有期末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Eighteen, I took part in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did you want to do in the college, of course, have done. years old this year,]

🌟 你是住宿在眼瞳里的信仰

我是隔壁小可爱_:
    tRStbjSJ #晒身材大赛#打卡第天,在tRtGBtr 热血开练,向着夏日好身材进击吧! ​
[TRStbjSJ # # bask in a contest clock in the first days, up to practice in tRtGBtr blood, toward a good figure in summer once more! ​]

其实你明白这个年龄谁都不会是谁的一生

GuN-ta:
    《甜甜的》送给胖胖 tRStbjXF ​
[Given to fat tRStbjXF sweet]

一只来自昌都的藏族姑娘

L静文刘:
    三星笔记本免费送,试试手气,万一中了呢 来自折,戳右查看 tRStbjS ​
[Samsung notebook free of charge, try their luck, than one Check the tRStbjS right from the fold, stamp]

你赢了。

本王是个女孩纸:
    原来我这么瘦啊哈哈哈哈哈哈[笑cry] ​
[Originally I so thin mew ahaha ha ha ha ha [laugh cry]]

不知道该写啥。😜

大宰记:
    画小人儿什么的最棒了(=゚ω゚)ノ ​
[Little of what the best (= ゚ ゚ omega) ノ]

博浪起湖:
    都是打榜歌曲! tRStbjak ​
[Hits all over! tRStbj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