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21:01+0000

>>>>>>>>>>>>>>>>>>>>闲的蛋疼<<<<<<<<<<<<<<<<<<<<<

(⊙v⊙)嗯

橙子拌南瓜:
    去西区错上了去东区的公交,还坐反了。。

画船听雨眠

浅红开: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体验快感.更多的一切都靠自己。

一坨李胖猫:
    #星球者联盟#[moc转发]其实我自己也非常喜欢打篮球就是打的不怎么好,所以我只能看你们在这里打篮球了。

Free Will

临头月考血源: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终于找到了机会,我强吻了一个我心仪已久的女生。她大喊:“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父母怎么生了你这种禽兽?”然后我就给她演示了一遍整个过程,然后现在她就成为我女朋友了。

男生的话就是天气预报。

Kennai:
    #极速前进#在节目中任务设置的很紧凑,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完成,特别是郭晶晶霍启刚夫妇[笑哈哈]相信这一期的极速前进会特别的精彩,我们一定会为他们所有人加油助威。

孤魂野鬼-千秋万岁: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次的快感确实不错!我觉得这个真好真的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呀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Emily0881:
    扫雷自定义关通过。 用时 数.数 秒。 你能比我快吗? 头短斜zQMwtxY

我是一只小和尚:
    终于吃到了😃😃😃

小和尚要下山啦

瘦不下来的Amanda:
    Lovely [心]My Bobbi 👶🏻👶🏻👶🏻

说一千遍爱你 这都不是问题

_窈窈窈窈儿:
    #中国新歌声#应该可以再一次看到汪峰老师的你的梦想是什么暑假了,又可以听到不同类型的歌声,给力

吃瓜

王二傻不长牙:
    你问我为什么突然这么穿…不知道[微笑]还有…你说东师附中牛逼没毛病…一副“咦你竟然不是东师附中的…哈师大附中?什么…”的样子[拜拜]走开好么,炫耀你的无知和不知道哪来的骄傲真的很low…

人民教师📚| Dancer💋

雷雷妈代购微信15868580063:
    今天基本都是刻字单好像大家约好一样😂😂#杯具熊BEDDY.BEAR#

雷雷妈每月飞韩国日本专柜正品代购!微信:数

Run_王予涵:
    #我的照片会发光#

你关注的用户已变异

肉球爱吃土豆:
    #星球者联盟#是这个节目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篮球精神,也理解很多爱好打篮球的人了每个礼拜五都要看星球者联盟,看他们这些明星打篮球感觉挺好玩儿的,不过真心想说他们球技一般

屌丝世界你懂的:
    #极限挑战#周末有你们,就多了许多欢乐,很开心。,[亲亲]最爱黄磊,新好男人,爱老婆

老--六:
    #星球者联盟#一定会一直好好的支持陈建州,很棒的,有他我这么都觉得好好看的呢,真的很棒的呢。你这一个荷尔蒙爆发的样子,真的是让我垂涎欲滴了,确实特别的可爱

依路米的天空:
    很饱很饱[笑cry],待消化后才能继续[笑cry] 头短斜RU数yrpm

开心就好!

miss容容容容容和:
    哈哈哈哈哈哈女生住宿时 卫生巾都是论箱拿[偷笑]妥妥的[微笑]我爸好被我烦死了[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养个儿子哪这么多事........[笑cry][笑cry][笑cry]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Alturia:
    分享图片

这人很穷,没钱买周边,抽卡

James大洋:
    倘若有一天我离开了 在外漂泊打拼吃了再多的亏 你们别安慰我 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学生

居居老思是一个小太阳嘿:
    #星球者联盟#李文瀚在球场上的样子真的特别迷人,我已经被他吸引了,我会一直为李文瀚加油的。这个节目来的所有的嘉宾我都觉得特别的好,特别的喜欢,真的是请对了人呀!

幼儿教师

回首199605:
    好漂亮[微笑] 头短斜R数dbMN数

吃吃吃

SHAOZHIYING_哄然:
    白蛇仙人图~~有木有人被白蛇仙人给萌到的,不知怎么,我觉得好萌呀,那叼着烟的样子~

当你找到所谓的爱

摇摆精灵:
    #极速前进#能够透过这档节目更加的了解明星私底下的活动,让我可以近距离的了解明星。[害羞]金大川这一季真的是颠覆了男神在我心中以往的形象,这个狼吞虎咽的是有多久没吃饭了?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用户5990835029:
    这个榜单里浓缩了人类文明史上的精华,它们是时间的使者,是我们历史的见证。每个文物都有说不完的故事。一起参与#约会博物馆#文物人气微打榜活动,帮自己喜爱的古文物上头条!我推荐#萧何月下追韩信#,你呢?戳↓ 头短斜Rtv数Jw

仰致熟仰:
    秤子的情绪很不稳定,可能是因为他们天生缺乏安全感,喜欢胡思乱想。他们有时会冲动地做一些事后让自己后悔的事,很受伤后,独自慢慢疗伤。他们会反复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错。他们开始麻醉自己,累到不愿再掉眼泪,相信自己的笑容最后连自己也能骗到 头短斜数FqJK数

常果Membs求14732:
    #中国校花大赛# [拜拜] [lt喷血] [brd年]

枪口印痕:
    那一天我全身散发迷液
连天界的捡香童子都心生淫爱
我躺在床上捂住私处却满脸笑靥
是谁在我耳边说:操我一夜
——枪口印痕


孤单到对谁都不信任。六月四日的遗孤已长大成人。

上帝的红颜:
    #极限挑战#有一段时间没看了,张艺兴一如既往的帅气。[亲亲],我今天晚上会在电视前等着的,嘻嘻!

都要好好的……

奥特曼哈哈还差哈哈哈:
    #极限挑战#今天终于可以开播了,等了很久啊。,觉得我的周日晚上又有事情做了,终于又可以看了[可爱]

DG四格格186:
    让我去哭一会儿

用户5202147015:
    ♫分享活动:我获得了张杰初级粉勋章,快来一起玩吧!♫头短斜RtQ数xWP (来自@QQ音乐 听手机QQ音乐,QQ等级加速升!)

寶50TH:
    #极速前进#特别喜欢郭晶晶和霍启刚夫妇,他们真的非常有感情,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笑哈哈]守在电视机前就舍不得离开了,极速前进那么好看的节目,真的太精彩了,这个节目。

伶仃欢快:
    想知道穿长裙的同时如果显高?你需要来点吸睛的小心机。抛却以往波西米亚风的镂空马甲吧,一款工装马甲会让你更加耐人寻味哟,而且让你更加高和瘦。 头短斜RLVs数df

姚阿姚婧的铃儿响叮当呀:
    爱笑的女孩脸不会瘦...终于找到原因了 头短斜R数W数Q数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怪话小朱:
    #怪话# 觉得自己长得 帅 斜 美 的请在此留下评论 !方便大家找到对的人 ~

我虽然现在不够好,但我依旧最懂你 !

梁敏华-:
    #中国新歌声#希望我的偶像能在这个舞台上发挥到自己最好的水平。预想数月数日TwinsLOL演唱会超赞,好带感呢。

傲慢的梦茜:
    领导精英都是神经病,他不按套路出牌,不按套路说话,不按套路做事。

直来直去,心底无私,走自己...

乐鱼的梦:
    这段时间靠这个混了[泪]

努力向上的程序小媛

承太阳的恩赐:
    发表了一篇转载博文《[转载]案山朝山值千金》头短斜RtDcWiR

敢不敢以心换心900:
    博友们,谁知道西宁那里有买大宝所有系列的,知道的麻烦告诉。@大青海网

小步上扬:
    别说这小阴小阳小碎步,涨有量跌缩量的票都是有共同规律的,主力是避免跟风故意慢慢抬高底部,没耐心的人岂能拿住,说的就是我!这周好好翻翻小阴小阳慢慢抬高的走势票,谁发现了欢迎共同交流啊,那个松发股份是横了快数月,简直够了!

新新散户一枚,为了在这个市场存活下来,靠的是勤奋与努力,而不是侥幸与运气!一起加油!

卫敏娟:
    #极限挑战#非常期待极限挑战,能每周播下去,极限挑战,人生才会更有意思。

麦小多oswo:
    本egirl退圈当散粉啦~

河南Winds: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体验快感的好赞不知道谁会来

自由的鱼儿啊:
    #中国新歌声#这个节目是真的好看,期待更多有才华的选手[笑哈哈]每次听都很开心,很喜欢你。

做一个最单纯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

一颗lam:
    今天去了奈良喂小鹿,公园里每个角落都会有鹿出现,喂他们吃完鹿仙贝还会和你鞠躬[哆啦A梦花心]然后去了稻荷神社,千本鸟居。现在坐新干线回东京[微风]不过连续暴走三天实在是太累了,希望明天刮台风,在酒店睡一天觉

悄悄记录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