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9:34:20+0000

>>>>>>>>>>>>>>>>>>>>闲的蛋疼<<<<<<<<<<<<<<<<<<<<<

(⊙v⊙)嗯

吖桔仔:
    假期被麻麻嫌弃过的孩纸都来这里领红包啦! 详情请戳 头短斜Rts数

在多次忘了登录密码的我,再臭不要脸的又开了一个微博→_→

蟹粉小西瓜:
    双手插袋技能get

飒拉今天写日记了吗:
    我只不过把C语言的书抽出来…厦门大学的明信片就掉出来了😳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

不能说的秘密☺

天暗星杨志青面兽1: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不知道爱情有没有放射性,我先拿一个到实验室去做做实验!————(法国)居里夫人,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是永恒的。————张悦然

云卓雅:
    白皙肤色白皙肤色也很适合短发,而且搭配不同发色会有不同的效果:乌黑发色有一种黑白分明的美,亚麻发色颇有日系的随意感,红发色自然显得惹眼醒目。

我的数

veS5涛:
    爱情树是什么树?它真实的存在过吗?谁也没有理智的答案。在遥远的幸福王国里,似乎有棵灵性十足的树,名曰“爱情树”,它一旦枯死将带走一切爱情。——张智成《爱情树》

骄傲的哈哈:
    昨天休息日!今天还要继续!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想开始减肥了!现在太沉了!准备减肥后要宝宝!在此开通微博求大家监督!我要加油(ง •̀_•́)ง!一定会成功的!加油加油(ง •̀_•́)ง

朴迷人:
    真恶心,设置不能转发干嘛呢,平时撕逼撕多了,怕被轮?在我微博底下的评论删干嘛呢,撕逼是你发明的,真厉害,国家给你专利号吗,你收到钱了吗,也不知道谁脸大,爱豆一个字都不能提,那你粉一个完美的或者十八线没人认识的,保证没人提你爱豆更没人和你撕逼

水里真安静,没有加油声也没有嘘声,真好,咱们继续游吧❤

_国王的兔耳朵_:
    最后一天……吃着巴卫男神的狗粮度过…………[悲伤][悲伤][泪]

“好的事物总会到来,而在它来晚的时候,也不失为一种惊喜。”

Colessssss:
    我实在是舍不得你。舍不得一切。

奋斗青年,等成功了再说。

FascinatingMargot:
    当我看到吴镇宇在使徒行者里的发型…………… 头短斜Rts数J .

@KarlieKloss重症患者

我们魏晨白着呢:
    乐天派全新 怎么样 一个破晓俩个签名怎么样 [doge]

-全世界你最珍贵 @魏晨 Vision Wei ✨

青石盒: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一首现代诗《笑里藏刀》送给大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刀呵呵呵呵呵呵呵[白眼][白眼],生活的道路一旦选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决不回头。--左拉

虎虎生微

kelleyfan:
    没有比出了一身汗更舒爽的事情了 我用@悦动圈 步行了数步,消耗数KCal,获得”行者”的称号 头短斜Rts数Nu

每天刷刷微博,抢抢红包

小槐树TT:
    我为易烊千玺投票了!一起支持偶像,让Ta被数亿人崇拜!头短斜R数tg数Ch

看着孩子慢慢长大……

从开始到未来w只为王俊凯:
    自拍发起来@唯爱玺宝数

赤之矢_381:
    我小时候家里曾遭过一次偷窍,我还记得应该是在半夜里偷的,你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只能告诉你我当时正好在如厕,走在二楼上声音很大,之后我妈也是,结果第二天发现门附近的楼梯上放着几块砖头,想想如果打开门,会不会一砖砸死,现在想想还冷汗直冒,心有余悸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绝不放弃

x-z-w-wing: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独自行走在这样秋雨迷离的夜晚,思绪在这神秘的雨夜流动着,寂寞但坦然。。。。。。,哪里有没有爱情的婚姻,哪里就有不结婚的爱情。————(美国)富兰克林

月丶格格: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如果中了一千万,我就去买数套房子租给别人,每天都去收一次房租。哇咔咔~~充实!,再好的事物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呵呵。

沉寂绚烂微小:
    有时候,事情并不像你表面所看到的那样,别对自己灰心,更不要嘲笑别人!

Sherry_阿沫:
    我午个睡,睡过头了,又错过了大事[泪]

随遇而安

屌炸毛:
    坐等开饭!

马在水中游:
    持续性混吃等死,间歇性凌云壮志>>头短斜Rts数CS (来自@唱吧)

一首文艺的歌:
    一个伟大的领主总是少不了其他领主的帮助,加入 Clash of Kings 跟我一起创造传奇吧!

小米miu201608:
    ❥❥【魔法布丁】反馈の月亮篇:
——★仅仅数天的时间从数斤,减掉了小数️⃣数⃣️斤肉😱 现在还剩数斤🐂 有数据有真相🤘🏻


伴着我心中最爱的人一起到老

DEL_LIU: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想利用空闲时间挣????的点我头像,手机电脑都可以,就是这么简单粗暴[doge],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康德

阿狸控哦我: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真正快乐的人有两种冒一种是不知何为愁事的傻子;一种是洞察世事人生并超脱的智者。,爱情是一个人加上另一个人,可是,一加一却不等于二,就像你加上我,也并不等于我们。————周立波

焦作啊华:
    👑King_阿华(直播号冒数)在河南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直播。给你预留了嘉宾位,一定来哦~头短斜Rts数ph

小米手机济源同城会会长

境界境界境:
    微博升等级能免费拿惊喜成长礼哦,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等级提供的打车百元大礼包[礼物]努力升级赢豪礼,以后致富就靠它!小伙伴们速度围观头短斜R数KRd数x

恭喜你发现了一只很乐瑟的境界

Cumbabruce:
    兄弟跟耍了两个月的妹子说再见
我来和泡了两个月的池子道声别


笔拙 见谅

风止_朽:
    推荐 @张阿土Faust 的文章《周末了,让我们来挑一部负能量的电影冷静一下》 头短斜RUC数bp (分享自 @简书)对

朽木一般的疯子。

李洪基双眼迷人笑声动人啊i:
    好想和造型师谈谈人生哦[兔子]

Hi give me five✋

赏艺饰家居好棒530:
    蓦然发现,有种逗哔叫绿茶屌。呵呵送给你哟。

嘎嘎pWhB_391: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在这个世界上别太依赖任何人,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连你的影子也会离开你。,梦想就像一个个包裹。背着包裹,旅程的长短,取决于包裹的大小。

仁杰黄19910424: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你觉得现在交朋友都像是当妈 等你交个男朋友感觉像做女儿的时候那就是了,[心][心] 加 微 信免 费 占 卜 ?? ,tuanzi_数 [心][心]

方芳芳不是芳方方:
    今天看女排,惠若琪真的挺漂亮的!都好高,好高,好高[笑cry]数分钟有数斜数在大合照

願自由健康地活著~

月下童颜0106: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每个人最怕自己给出去的是心,别人还回来的却是刀子。友情也好,爱情也罢。,你的好往往会惯出得寸进尺的贱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刺到痛处:
    蒙牛纯甄酸牛奶[可爱][威武],我刚才在@羊毛仓 白菜买的一共数包,只花了数.数元!今天还剩数张券,关注@羊毛仓 领卷抢!!!

南山村长蝈蝈:
    【国家民委晒巡视整改报告 所属单位一工人数年内升正处】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姝)一名工人进入国家民委所属一家单位之后,数年之间,他不仅脱离了工人编制,而且步步高升成为正处级官员。头短斜Rts数P数

假承諾_131:
    【女老板开会所容留卖淫 女技师随身携带精油果冻】  当晚,在该会所的两个包厢,民警迅速将包厢里的男顾客和女技师控制。这些包厢中,有的女技师正与男顾客从事色情交易,还有的从事其他暧昧服务。头短斜Rts数Cmx

(╰_不應該再相信你的諾言╯) ~~~~(>_<)~~~~ 斜(ㄒoㄒ)斜~~~~o(>_<)o ~~

诺絮澜烟: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如此厚颜无耻还没有智商的人可咋整@一只大企鹅zz

是芒种呀:
    我的衣服……

雨打芭蕉 芭蕉很烦

冥Wang大大:
    淮安妹子

心自然宽,人生自然快乐。让我们交个朋友吧,微博:pa私密社交 女生加pajixia数,男生加pajixia数

乱风伊伊:
    #有一种友情叫张一山杨紫# 嗯嗯,我也是这样做的嘛[可爱][可爱][爱你],我是个瘦子![糖宝惊呆了]想瘦找我阿,我教你

韩晓佟0:
    如果有份稳定的工作,还有这么悠闲的生活是不是很好涅,梦就是拿来做的[赞啊]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09814:
    呼叫@_张晓钰_ !你的新歌头短斜R数iNme 好听哭!忍不住帮你在#亚洲新歌榜#打榜,不用谢,叫我雷锋! (分享自 @微博音乐)

喵了个艺:
    #艺起弹尤克里里# 张碧晨《下一秒》#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视剧插曲尤克里里弹唱谱[心]

又酷又温柔

可爱的宝宝玉: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怒骂][怒骂]长成这样谁给你的自信?[doge]有孙杨好看再逼逼吧[哼][哼] 头短斜RtFFnJH

建议和我在一起

侠侠猕猴桃:
    面对娃的各种,我这暴脾气忍了很久,到最后还是失败了。首先这个吃饭太折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