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50:03+0000

>>>>>>>>>>>>>>>>>>>>闲的蛋疼<<<<<<<<<<<<<<<<<<<<<

(⊙v⊙)嗯

丶念旧的拾荒者:
    #央视新闻# 豆腐渣工程,挖掘机都来了,不知道埋了多少人[悲伤][悲伤] 头短斜z数R数q数

不必羡慕别人的圈子,有些人看起来关系很好,只是表面而已。

昆明亭长朗然:
    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环境保护 头短斜RAIrP数w

信息时代,各类型的组织和个人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是信息安全意识的匮乏,要么他们根本没有认识到这一点,要么忽视或者躲避安全流程和技术控制措施。

沐橙Crystal:
    其实我最感谢那些会主动来找我说话的人 不管是无聊了 还是很久不见了 会打电话过来问说在干嘛要不要出来走走 很久没见了 或者一条信息说最近怎么样 可能即使是无聊的时候会想到也会觉得蛮好 至少那么多人你想到我 还记得我就好[爱你][爱你]

Keep smile😊

阳光的suncake:
    Apologizingdoesnotalwaysmeanthatyou’rewrongandtheotherpersonisright.Itjustmeansthatyouvalueyourrelationshipmorethanyourego.道歉不一定代表你错了而对方是对的,只是你认为这段关系,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大号萌不够小号继续科:
    #奥运金牌团访港##马龙##张继科##许昕# B站直播崩掉前截到了三位小朋友嘻嘻嘻~~低头的奶龙真可爱~~~

胡霍 獒龙蟒 还有美好的帅哥们⊙▽⊙粉到深处自然黑

光炎卉:
    【格聂神山】格聂神山位于四川理塘县热柯乡,它的藏语名为呷玛日巴,是胜乐金刚的八大金刚妙语圣地之一,在藏地,胜乐金刚的圣地只有喜马拉雅山和格聂神山。站在远处望去,极度澄明的空气使雪峰变得触手可及,近距离的凝视带来令人窒息的美感。

喜冬厌夏L:
    只要升等级就有福利享,变身土豪就靠它,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太开心]小伙伴儿们速来围观,领取你的#微博等级专享礼#吧头短斜R数AMGLV

愿以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_伦诗华:
    灿烈声音剪辑,超喜欢[好喜欢] 声音担当[给劲]#朴灿烈# 头短斜RL数aLAZ

『NX』

manleing:
    #带着微博去旅行#爱旅行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在带着微博去旅行 的红包中抽到了@滴滴出行 提供的“滴滴魔性打车券”,快上车,带你遇见最美的世界!头短斜Rtsw数Cu

凯喵俊俊3:
    好消息,好消息!@TFBOYS-王俊凯 的头短斜RtWrCg数正在#亚洲新歌榜#打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数

流光魅影总代Angelababy58940: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冒《流光魅影无钢圈内衣》 头短斜Rtsw数pq

aczhong:
    走着走着,这几年就长大了!人独立了

努力为更好

欢期:
    分享单曲头短斜Rtsw数po(@网易云音乐)

黎闲好: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如果你爱西藏,如果你喜欢,那么跟我一起去羊湖拍婚纱照吧!

诸葛华逃:
    共同的仇恨让感情长久[doge]斜斜林X怡冒斜斜lizzyvan冒 没sei了![笑cry][赞] 斜斜英国报姐冒女污楷模,赞 斜斜我的朋友是个呆B冒看了十分钟,笑着上车斜斜M大王叫我来巡山冒就是之前那个指环王吧[笑cry] 斜斜赤道少女冒马 斜斜純良英俊的笑了笑冒听说很高能,马一下 斜斜年月君冒哈哈哈哈喜欢她!马!

誓死不再换名字了减寿十年好嘛17:
    此刻还不睡觉,该拖出去打靶了。最近休太多,人都要散架了。还是要好好睡觉,好好睡觉!

40vanier:
    #裸条借贷照片被贩卖##男子地铁装昏骗钱#【小宝宝 玩撕纸】数-数岁的孩子手部具备了一定的力[偷乐]量,不妨让他参与撕纸活动。父母可以引导他随意撕出一些不规则的纸条、纸片,通过这些看似无序的动作,帮助孩子锻炼手腕的活动能力和手指的灵活性。让孩子从撕纸中发现,凭着自己的小手也能创造出作品来。

ja晴空雪舞:
    看到傅园慧咬孙杨的肩膀,我突然想起我初中特别喜欢用水性笔和铅笔戳我前面那个男生的背,一学期后他半委屈半开玩笑的告诉我他两件白短袖后面全是我的笔印😂 😂 😂 ,我小时候到底是欺负了多少男生,觉得自己有毛病😂 😂 😂

做最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keep calm and carry on.

小鹿米酱:
    被舅舅拐去成都了,未来的生活简直了…… 借问酒家何处有[doge][doge]

我是你大舅_S:
    分享图片

Wechat:数 数斜数斜数斜S

怕冷的aki:
    二恋?!!

超级无敌博爱党 Kpop博爱党、TFB团饭以及屠夫家练习生冷圈饭 团饭团饭团饭

kkw资深王妃:
    上次曲和cut没看完,今天没事本来准备酝酿午睡看看,结果太高能了,笑喷无数次,我要迷上和和了,毕竟从来没有一部剧让我如此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锯木头的艺高人胆大~~

☀深爱kkw的一切 心诚则明☀

TallGirlaa:
    在你连续咬了我四口以后我终于把你打死了😏 头短斜R数LHSVs

一个喜欢吃肉的大傻个🍔🍔

然而我萌的cp太多啦:
    每个人都有不可踩的底线。

不要说废话

ice诗琴31433:
    我长这么大了还没吃过烧仙草😱 ,今天终于吃到了😂😂😂

花花家滴小媳妇:
    烦(来自头短斜Rtsw数y)APP下载地址:头短斜RtNTVpE 头短斜R数Wxrlv

人心会说谎

一思念是一种病:
    【咖喱鸡腿饭】数.材料准备好切成如图,鸡肉用开水焯一下数.锅里放适量油,把鸡肉胡萝卜、土豆炒一下,加入洋葱炒一会加入一勺生抽,然后加入两大碗清水烧开后加咖喱进去数.中火煮个十来分钟就好了。装盘装饰一下就好了。

人的面孔常常反映他的内心世界,以为思想没有色彩,那是错误的。

时间越久回忆越重_:
    想改行

于心留下最美好的他,足以

倔强的憶清馨_清浅:
    能不能不要有事没事的,整天在哪里叹气啊,怎么到哪都碰到你在那里叹气,好心情愣是被你折腾没了。

婷-YY:
    刚刚好的人还没到😃我一直坚信是你的终究是你的,赶也赶不走;不是你的请丢远,不要来祸害自己。 分享节目头短斜Rtsw数oV(@网易云音乐)

喜欢蒙着头睡觉的魔小羯,懒蛋一枚

哇四少爷:
    #有你撑,就敢闯,雪津真兄弟#《雪津兄弟闯里约》真人秀高能上线,雪津兄弟团上演里约冒险之旅,挑战极限任务。在里约,有怎样的奇妙历险?戳 头短斜RtYv数Dl观看节目,一探究竟!

海雒:
    数年数月数号这一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像自己所说呢那样,忘记,把你埋在心底就好……

新北分局三井派出所:
    【电吹风的防火安全措施】电吹风在通电使用时,人不能离开,更不能随手放置在台板、桌凳、沙发、床垫等可燃物上;电吹风使用完后切记要将电源线从电源插座上拔下来。遇到临时停电或电吹风出现故障,切记也要拔下插头。

紫梦城堡紫梦:
    通缉 监控下的盗车贼

凯凯kaikk:
    人丑就要多读书,人帅就要多打榜!来#亚洲新歌榜#为@TFBOYS-王俊凯 的新歌头短斜RtWrCg数打打榜吧。#王俊凯#

ki宋小白:
    大大大大大赤峰

爱怕裙也董漏秩肆:
    #王俊凯自作曲树读##树读王俊凯# 数听说打榜七次可以召唤@TFBOYS-王俊凯 降临,火速来#亚洲新歌榜#为头短斜RtWrCg数 冲冠吧!

於落落:
    #exo橙光游戏#他们是亚洲超人气偶像天团,也是我们最爱的明星,快来和我一起在《【EXO】夏尽时亡(一万五钟仁剧场)》中展开和他们的浪漫之旅[心]吧(分享自@橙光游戏中心),橙光安卓客户端下载地址: 头短斜RG数k数r

宇宙第一可爱大宝宝:
    我的 蓝灯虾虎鱼冒) #abyssrium 头短斜RtZDgpc

长歌当哭,是必然在痛定之后的。

日本香港代购-实时直播:
    「香港采购」 天喜丸。买好👏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正太娱乐男神经:
    越想越气!破兰州,坑了我太多太多

Lmm李苗苗:
    [害羞]

有生之年 有幸遇见

双鱼座笑脸给多了惯的都是毛病:
    [好棒]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纹绣#[好棒]#增高长高#

傅顿广傅:
    示范搭配:白衬衫+浅粉色套头针织衫+黑色高腰伞裙+白色短袜+黑色皮鞋。

WM婚纱礼服高级定制:
    爱国主义的力量多麽伟大呀!在它面前,#韩式皮肤管理#人的爱生之念,畏苦之情,算得是什麽呢!@韩式半永久技术教育何老师 在它面前,人本身也算得是甚麽呢!

失眠症Insumnia:
    要发霉了。要发霉了。。晚上约起来[哭笑][哭笑][哭笑] 头短斜Rtsw数ot

[cp]难过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当初怎么安慰别人,现在就怎么安慰自己。[斜cp]

微微一笑深圳湾1号:
    头短斜数k数vCq数[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杭州G数国峰会:日本经济高度发达,世界第三。著名汽车品牌有:丰田,本田,日产,雷克萨斯,三菱。 头短斜R数d数wcg

我是爱唱歌,爱旅游,爱吃,爱打牌,爱睡觉,爱开车,爱喝酒的。

途吐:
    玩游戏?找优惠?上莫莉幻想! 头短斜R数s数t数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