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22:25+0000

>>>>>>>>>>>>>>>>>>>>闲的蛋疼<<<<<<<<<<<<<<<<<<<<<

(⊙v⊙)嗯

初婷婉:
    #带着微博去南通# 头短斜R数Wx数wp

痴于三千青丝,醉墨镜,不愿自拔

蓝胖子的忧伤2014: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还有觉得最近大家都在看他的牙,真心觉得他帅的很帅的呀![微公益爱心]我喜欢他笑我笑起来,眼睛咪咪的很好看[笑哈哈]

雯宝宝Even:
    很好玩,搞碎对方的屏幕,你们也试试(*^__^*) 嘻嘻……:头短斜数kfgVXJ

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你们都喜欢我

樱桃Mickey:
    看到这种长柄扇子,突然想到以前我们小时候在世界之窗买的美少女战士的扇子。我是星星款,你是月亮款。在小时候物质玩具匮乏的年代,那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可惜被同学偷走了,至今我还想着,再也买不到同款[泪]@寻找小兔的三石

我要稳稳的幸福!

罗志渊:
    发布了头条文章:《交朋友,就交这样的!》 头短斜RtsZwdn

【微信公众号:文化学者罗志渊】资深媒体人、新媒体专家。

Julian朱力安: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诛仙青云志,他表现的很精彩。为啥怎么看都那么可爱!

努力工作努力玩儿!

美食总御厨:
    学会这些方法和秘诀,你也能做出味道鲜美的红烧鱼块! 头短斜RtszFDe

欢迎光临美食小生活食品店—全店满数包邮

ZzZAxx_: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秦俊杰来快乐大本营了,好棒呀,哈哈性格老实,确实可以的

只用这一辈子爱你我觉得还不够。

船长十四:
    #数sing#我喜欢船长十四的歌曲《一笑倾城》头短斜RtF数YRq ,更多歌曲在这里哦 头短斜RtlyDFH

孙霉菲:
    马克笔的字迹又褪色了 只能靠看照片想起当时笑我的你 不在意那都是胡说瞎说 唱了那么多天的clean 你也仍然我没辙 sensai

🔸逆光斜Speak Now斜寓言🔸

快乐迷糊巫婆:
    心里下着雨,脸上堆着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变成这个样子。环手抱住自己,说声对不起,受委屈了。

鹧泪:
    一觉醒来就是秋天了。

寒烟倚水

敷z衍怎么認眞:
    爱情和梦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听不用说也不用被翻译,就能感受到。其实我想让你听听雨的声音,因为这是思恋的声音。——《听说》。[萌萌扭屁股]

搁浅在心灵的夜……

芝麻的狐: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感觉看到他就很开心,他是最优秀的男演员。昨天晚上看的,真的是笑死了。

一个人的路上很漫长很艰难,无论前路多么黑暗,都要一个人勇敢和坚强地走下去!

small-怪:
    分享 周笔畅 的歌曲《不痛》头短斜Rzujtmj(分享自@虾米音乐)

连一扇窗都关不住的 全是诱惑

王兵andy: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苦瓜汁很是难喝啦,郁闷带来了精彩,真的是看了不会后悔的。

屌丝求一bf,拒绝高富帅

jc_咚-咚:
    “我希望写一本书,你可以留在枕边、放进书架,或者送给最重要的那个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随便打开一篇就可以了。” 当你辗转失眠时,当你需要安慰时,当你等待列车时,当你赖床慵懒时,当你饭后困顿时,应该都能找到一章合适的。——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头短斜R数W数Qo数

又到长空过雁时……

杜蕾兴:
    @-予桃- 头短斜RtsZwgP .

我的眼里只容得下我锥,有多喜欢就有多想给他们最好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他最好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他最大限度的支持,我锥开心我就开心!

天持股涯忘海: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人生就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生命就是一趟旅程,沿途的风景再美,也要学会边走边忘。生活就是曲折漫长的征程,人生就像一条曲线,生活中的苦与乐,月圆与月缺,生命才真实而有意义。【精选絮语】

父爱,伴我一路走来

孟孟孟孟帅:
    分享图片

还是介绍不好自己

莉庚艾_1:
    一周最佳搞笑傻缺视频TOP数,那些用生命在犯二的人类,二货的人生无须解释,哈哈!

猪之超越8189:
    引美少女遭当街摸胸 其父按倒猥琐男:赔钱咱私了#秒拍high现场# 引, 分享自秒拍用户 @大头魔小力 的作品,一起来看~头短斜RtgcHaZ(使用#秒拍#录制)

我对人对事都保留着一份厚道,但你要利用我这份厚道,拿我当傻子的话...【此处省略所有骂你的话! 】

安然199509:
    爱情就是从你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傻逼样 头短斜RyhHV数K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因为她而作出改变。

sunny030568:
    美景无死角

自在生活。

沐易摄影美学馆南京店:
    #南京沐易婚纱摄影# 你想要的,我们都会给你。[玫瑰][玫瑰] 更多的人选择我们,是因为高品质和优服务。 想顾客所想,忧顾客所忧。 我们一起来看看客人眼中的韩国沐易是什么样的?[酷][酷]

韩国沐易摄影美学馆南京总店

梨涡怪:
    不知道开心的理由 头短斜R数WxpRK

你好 ,再见。

恋臀Team:
    -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 (*^ω^*)

龙龙你傻呀:
    @张云龙mmc 已经在#明星势力榜#内地榜上为你加油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著哦。棒棒哒!头短斜RzsyHQR

龙哥的钻石粉

鸣蝉泣_:
    [哆啦A梦汗]补图

洁癖别来可能会瞎……

LWV99:
    笑骂由人 洒脱地做人斜斜 头短斜RtszF数I

-

重金求助2016:
    #香港招聘##把握主流先机可能决定您(你)未来最少五代人的灾难或辉煌;错失良机您(你)可能成为七十亿人的幸福障碍物和本不用死人群的致命因素以及错过本属于自己(包括单位、国家等)的面包;重情报……如怀疑属实害人贼杀人犯天开眼时将让您(你)们感受历时五代人被人又害又杀的悲惨←潘瑞开#

把握主流先机将可能决定您未来最少五代人的灾难或辉煌。如怀疑属实害人贼杀人犯天开眼时将让您(你)们感受历时五代人被人又害又杀的悲惨←潘瑞开

隔壁家的大宝:
    一不小心火锅吃撑了,那就动动手指头在#亚洲新歌榜#为@TFBOYS组合 的头短斜RtgtV数I打榜吧!

一只追星狗,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开心就好!重要的话说三遍!!!对了,撕×不约👐

用户3862674031: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znUBIb

用户5537402612:
    像《妈妈再打我一次》这么逗比的游戏不分享,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最主要原因。头短斜RUuKE数X

妩媚注定倾城:
    放下浅薄和无知,靠的不是批判他人,而是自身的壮大和重建。脑袋长在脖子上,请用来思考,而不是一味的附和。别人一声令下,你就冲锋陷阵,注定沦为炮灰。只有智慧,才能让你变得宽容,只有宽容,才能给你心更大的自由。月亮的背面到底有什么,飞高了,你自然就看到了。——饶雪漫

Mys_凡凡:
    来签到[来][来][来][来][来][来][来]头短斜R数Yl数Mx

注定的不圆满:
    分享@并读 冒陈浩民拖家带口做活动 欲投资做大老板头短斜RtsZw数

hgwq:
    “数·数”东北虎致游客伤亡事件调查结果公布--治安频道-中国警察网 头短斜RtsZw数O

蜡笔小萱辅食日记:
    数M数D[心]辅食第二天,纯米粉数g,下午数点加餐,吃的还可以,比昨天多,还剩一点粑粑吃完了,不能浪费啊[嘻嘻]

数年数月数号的双鱼女

春的使者csh:
    住福山塘边数多年,有天想:沿福山塘一路向北是到长江边吗?今天探寻,第一次知道长江边的福山,真是山清水秀的鱼米之乡,绿油油的🌾,鹭鸟低翔;清清的河水,野鸭轻凫;现代渔者,开着汽车过来捕鱼,停在路边的汽车旁,渔网晒了一地。只是园区密集的化工厂,想说爱你不能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圆滚滚cw:
    啤酒配肉,超满足~一番榨太好喝了,满口的麦香味~

爱吃爱笑爱运动

柯成记SNK灬牡n:
    【孕妇甜食别多吃】甜食除糖类外,还包括蛋糕、饼干、果酱、加糖的起泡饮料、加糖的水果汁、巧克力、冰淇淋等。严格控制孕妇高血糖也是预防后代患糖尿病的关键。另外,高血糖的孕妇容易性情暴躁,还易发生脚气病。

南方来的北方姑娘:
    头短斜Rt数d数W[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我正在#亚洲好书榜#为沈煜伦的新书《四世生花》打榜!粉丝力量,引领畅销。小伙伴们一起帮好书上头条!

无聊的学生狗一只

期时不用IAP: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蜘

柔情似水199602:
    发表了一篇转载博文《[转载]故宫》头短斜RtsZwBI

懒癌晚期症患者joeey:
    腿。。。。#个个腿长到逆天#

要coffee还是tea:
    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会员 提供的“微博会员尊享月卡”专享礼包[发红包]新等级华丽变身,iPhone数、拍立得、大牌明星签名礼、综艺门票、百万现金券…..人人升级有福利,让你任性让你high![噢耶]快去领取你的等级专享礼吧头短斜RLAxtki

越努力 越幸运

V何小乌:
    头短斜RyhH数aQ[星星][星星][星星],#带着微博去南昌# 头短斜RyhH数aQ

冷空绯月:
    #秦俊杰快本被碰瓷#男神你那么帅,你说啥都是对的了让他每次都上快乐大本营就可以看到他

Enjoy my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