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53:42+0000

>>>>>>>>>>>>>>>>>>>>闲的蛋疼<<<<<<<<<<<<<<<<<<<<<

(⊙v⊙)嗯

冷画屏Lois:
    一如既往的狼狈,差点又赶上车,我觉得今天不宜出行,所幸是。。。

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随便哪种未来。

张天驰在德国:
    中国象棋,界面精美,棋力强劲,人气火爆,要来挑战大师吗?头短斜RLz数Aer

自由自在,信马由缰。

随和的玩的开心596:
    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会员 提供的“微博会员尊享月卡”专享礼包[发红包]新等级华丽变身,iPhone数、拍立得、大牌明星签名礼、综艺门票、百万现金券…..人人升级有福利,让你任性让你high![噢耶]快去领取你的等级专享礼吧头短斜RLAxtki

旺旺仙贝与雪饼:
    #微盘iOS客户端#v数.数.数版震撼来袭!数、微盘会员去广告,阅读省力又省心!数、多端云同步、办公娱乐两不误!数、海量云资源、随是随地任你选!下载地址:头短斜zHDDrpb

乔唯怡0706:
    偷偷摸摸上来说两句就走[偷笑]
知道你安全到达后就时不时看手机,其实也知道你不方便上网的,但就想万一你上来了呢,果不其然还是来了嘛,哈哈。
嗯…我很想你…
晚点见咯,如果你方便的话[嘻嘻]


我就是我。

尤果网_阮魅儿: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我一眼!我就被封号了[怒]@薛之谦

🎀第九届中国胸模大赛亚军💓奔驰御用车模💋尤果网御用模特💅🏻广东省首届校花大赛最佳气质奖🏆映客号:数

霍雅丽_1990:
    我以为我可以处理好很多事情。其实我一塌糊涂。

疯狂小骷髅8979: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我在ME分享了Mars毒药(ME号冒数dy)的直播 头短斜Rtswmor

华逸冉RAN:
    一般自己心虚的人才会去说别人嗑药,一般心虚的人才会找借口,祝霍顿找不到女朋友,找到女朋友也结不成婚,结了婚也生不出孩子,生了孩子也是智障,祝霍顿生孩子没得屁儿,有屁儿也没得洞洞 头短斜RtFFnJH

越旷乳越:
    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烦恼,都是可以通过好好睡一觉就能解决的。至于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头短斜z数x数UMo

petro王维波:
    地铁三号线途径科技路西口,目前地面上有三个出入口,但是全在丈八北路以东,为什么路西没有呢?理应东南西北四个角各一个才合理啊。路西没有口,地铁开通后,科技路西口地面交通将更加拥堵。@西安直播 @西安发布 @华商报 @畅通西安 @三秦都市报 @陕视新闻 @西安高新 @漂西安 @动西安 @西安地铁

_Serrano:
    假日就是要到戶外走走散步😃😃😃😃 头短斜z数VFjTk

이종현의 또라이팬! 🚫肺炎洗屁狗勿關注,禁馬糞禁A某 有關注宣言相關的都不要關注我《Burning Soul 기타치고 노래하는 종현이 팬이에요.》

Onlymylove:
    妹子医院工作,每天下班都会冲个澡,但是洗澡水温不稳定,有时候水会变的很烫,昨天下班洗澡,正在认真清洗私处时,水温瞬间升高,那种痛………脑袋里就是涮羊肉扔到锅里瞬间变白的画面,感觉不会再爱涮羊肉了……[m]

草莓味仙女_:
    我在玩 SHOW 吔!对了,你快点击这张图,他在第十圈时会变身!iOS 及 Android 下载地址:头短斜数FBTYcV

VX冒KoreaJoo带你做人上人

我没变__懒人:
    头短斜R数Wx数j[星星][星星][星星][星星][半星],#带着微博去天津#今天天津天气不错,天空湛蓝,阳光灿烂,空气明媚。 头短斜R数Wx数j

我没变,一如既往地懒;宅小屋,观天下;心淡定,享安乐!

盛美壁纸__g:
    【肝脏受损数大征兆】①易喝醉:肝脏功能下降,不能完全分解酒精代谢物乙醛;②粉刺增多:肝脏功能降低使皮脂分泌增多,形[睡觉]成粉刺;③伤口易化脓感染:肝脏解毒功能下降引起伤口感染;④鼻头发红:女性在肝脏功能降低时易现红鼻子;⑤脸色发黑:肝细胞遭破坏,铁流入血管,使血液内铁增加,致脸色

熊猫鞑靼:
    微博升等级能免费拿惊喜成长礼哦,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等级提供的打车百元大礼包[礼物]努力升级赢豪礼,以后致富就靠它!小伙伴们速度围观头短斜R数KRd数x

摩羯尕佩佩:
    『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奥运金牌精英约定你”综艺活动|看看新闻Knews』头短斜RtsZoMF

多少难熬的我都熬过去了, 如今的我不闻不问不痛不痒又凭什么不快乐。

LOVE5690093713:
    我正在美拍看潘筱帅🔥直播“大玩家抓娃娃”,好玩!快进来! 头短斜RtswmK数(通过 #美拍# 拍摄)

电台拍摄

Only_for_studying:
    @Dawn_News 冒 ترکی نے شام کے علاقے میں فرات کی ڈھال کے نام سے زمینی و فضائی آپریشن شروع کررکھا ہے …头短斜RtswmKY

只为学习乌尔都语-Only for studying Urdu-صرف اردو پڑھائ کے لیے

八神盐:
    没等到其逸双人舞等到了二恋双人舞,最后数靠层层肩了!!!二恋这口糖可以嗑到年末!

喜欢而已 哪儿那么复杂

只愿做你的北斗星:
    @微博Android客户端 #Android客户端意见反馈#版本数.数.数,型号Redmi Note 数,系统数.数.数,WLAN, 旧绑定号码忘记了咋办

书影吾独醉,苦处莫伤悲。少年多精彩,从事好未来。心中无所意,勤奋有所依。以己律己过,久而久之出。

过客妈妈咪520:
    一不小心火锅吃撑了,那就动动手指头在#亚洲新歌榜#为@TFBOYS-王俊凯 的头短斜RtWrCg数打榜吧!#王俊凯#

想看大猩猩的瑞泽:
    之所以有落差还是因为期待太高了 头短斜R数WJ数VG

小双双313:
    电视剧《你好乔安》里说:“因为我爱慕虚荣,我为什么不能在最好的时间里拥有更多的呢?为什么要错过自己人生最好的时候,等到牙掉了才去吃龙虾,满脸皱纹才去用护肤品?”

专营TST庭秘密护肤品,数添加数防腐!和专营各种银饰品以及珍珠饰品!绝对真品价格美丽

梅姐姐情话文字摘录:
    这个时代缺的是专注。如果你没有专注力,做什么事都只是蜻蜓点水,那再聪明的人也很难做成什么像样的事情。 头短斜RyhSaTn

不开心时,做个深呼吸,不过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辈子 。

夏个又-:
    @sinianzxdt数

终于来了啊 ☄我在等你呢

嘟嘟饭的饭嘟嘟:
    我还是喜欢一开始的样子,现在的样子太多的防备 《IF YOU》(来自@酷狗音乐), 头短斜RtswmKT

G.D is GOD。never say never。

章卵策章:
    Ifyoucherishyourownvalue,youhavetocreatevaluetotheworld.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远方能有多远呢:
    What单s on your mind at this time?

我流浪过最远的地方是没有行径的梦想

番茄味的炮炮:
    我参与了@LOL英雄联盟视频 发起的投票 【亚洲明星对抗赛,周杰伦vs金希澈 谁会赢?】,我投给了“金希澈战队”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FHNt数

数~数 数~数 ❤👏💪

xiaoxiaoLwj1:
    《超时空要塞边界》库蓝可爱COSPLAY欣赏。

阿童木妞:
    来段动态的 头短斜Rtswmam .

liujiachiba:
    感觉要写下一点心路历程让自己以后还能看看,瑞文真的很甜,期待两人发展越来越好,新作品越来越多,蓝大,可以追加点小番外么?#不可抗力##王博文##孟瑞#@蓝淋with蓝小咩 @孟瑞 @王博文小白

腐宅女,二维控,Second play means the first loser

诞_曙谦炯:
    长久以来,我活在别人的期待和与愿望中,我过多地违背自己的心意以期别人快乐、满足,也许还是有一点赞许。现在疲倦上升到顶点,我才意识到自己混沌而模糊地[吃惊]渡过了许久,我曾那么自信我可以保有自我,可现在,我还是把自己给丢了。

喜欢你稳稳的幸福:
    他说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果然没有食言 让你受了很多委屈

佑a宁安:
    而是你长久的努力,还有不怕输的决心@掌阅iReader 头短斜RtswmXr

sweet小玥璇儿869:
    真心败了。。

annie_陈__:
    这是个适合值班的晚上

梦却了无影踪……

MiMiBaby潮童馆:
    MiMi。🏠 新款搭配 秋装折扣持续中🎴。欢迎询价⭕️。 头短斜R数WJjRP

🍭MiMi👣童装店一枚

流庵:
    #剑网数七周年#。我的喵表示不服气

Dawna0with0clothes:
    今天 跟老妈吵架 不美妙

嘿_好好工作啊:
    一不小心画了最中间一块~人生第一幅油画作品 头短斜z数A数RFs

花若盛开,清风自来。

红润羞花萦绕:
    只要你的心是晴朗的,你的人生里就没有雨天。

Bingo你说呢:
    分享图片 头短斜z数AUgu数

展示最真实的你,休憩的港湾…

海蓝蓝7303:
    #赢联推荐##千年惹萨大昭寺#此生必去的地方是西藏,而西藏必去的地方是大昭寺! @赢联app头短斜Rtswmz数

无法用语言形容

若木木201511:
    #随州身边事#{c}

花开半夏夏无殇:
    #带着微博去郑州# 头短斜z数ClcK

王王大会跟可-:
    进考场全崩溃,拿到卷子全流泪。背的东西全不考,考的东西全不会。

前世你我是否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