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35:53+0000

>>>>>>>>>>>>>>>>>>>>闲的蛋疼<<<<<<<<<<<<<<<<<<<<<

(⊙v⊙)嗯

怕見你de淚:
    祝我生日快乐>>头短斜RtsZuBI (来自@唱吧)

如果无能为力,那就顺其自然…

playlig戚缘:
    高手在民间!盘点民间运动牛人们的数大进球,演绎自己的足球传奇,看得人直呼过瘾啊!

une_pumpkin:
    还没有发货,麻烦帮转,地址可改,原价出@小魔王gogogo @小魔王gogogo助理妹

いちごいちえ

用户5933151592:
    我分享了@越陈越香 的演唱汇最新力作<<追钟>>,史上最好玩视频K歌APP,开启属于你的个人演唱会!试听地址>>> 头短斜RtFiHhK #演唱汇app# @演唱汇官博

山火尽烧:
    引总理在江西,在场所有人员都看见一个老大妈往他裤兜里投纸条的动作干脆利落,总理若无其事,地方官员估计要哭了..。 引, 我的秒拍作品,一起来看~头短斜RtsZu数f(使用#秒拍#录制)

人生谁无空欢喜!只是知鸟恨来迟!

黄焖鸡米饭多放辣:
    ➕个技能点。

岁月没有磨平我们的棱角,反而让其越发锋芒。

芹菜筋筋儿:
    周末的最后一天要过好[哈哈][馋嘴]

雪女吧官博:
    月儿下午好

百度雪女吧官方微博 雪女相关请@ 雪花聚集群:数

一寸心魔__:
    QQ好久不用了。空间也顺带着不用了。微信上加了太多人。朋友圈也不想发。想倾诉都不知道发到哪里。装b的地方也没有了。[doge]网络慢慢就没立足的空间了。👿👿👿

亲爱的 爱上你 从那天起 甜蜜的很轻易

兜兜里的大蛇丸:
    脚底痒啊,这些年走过的路一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计划出行[飞机][飞机][飞机]

低眉尘世,随遇而安

小楼不上楼:
    《期乐会FM第数集:悟就是了,顿渐何妨?》很喜欢!都来听听吧头短斜RtsZuup(分享自@喜马拉雅FM)

资本与官场

奥古斯丁塔勒尔小朋友:
    回复寂静的陌陌冒这才是在丽江的酒吧应该安安静静听的歌,这才是在大理的街角遇到的街头艺人应该唱的歌. 私以为 斜斜寂静的陌陌冒回复隅魚冒我在丽江听的都是:就在那一瞬间,才发现,blabla?

用户琴琴5716443265:
    人的肠道和水槽下水道一样,堵了怎么辦?下水道可以换,人的肠道可换不了!我有六和果酵素清肠排毒,你今天排毒了吗? 头短斜R数W数Oik

百年堂阿胶官方总代理商

李诗慕21889:
    头短斜RtsZu数l 打卡第数天,运动只为更好的自己!#运动就是坚持#快来加入头短斜RtGB数tr吧!

素嫣新:
    牛郎会织女—[抓狂]—喜相逢

曟仁_:
    分享图片

杨晨

归来懒傍妆台书:
    这是一座位于墨西哥Tepoztlan郊外的管道旅店TubeHotel。每个管道的直径是数.数米,数.数米长,管道内可容纳下一张双人床,床底下留出了储藏空间。管道的一端开启了玻璃窗户和门,并附有窗帘,以此保护客人的隐私。由于管道旅店的空间太小,不能拥有独立卫生间,所以旅店为客人们提供了数个公用的卫生间。

大脸碗碗huangdanee:
    [喵喵][喵喵][喵喵]来!给你看个宝贝!

满血复活!!

胡峰唐山:
    鲍师傅糕点搞活动了,力度特别大,只限唐山市远洋城店,欢迎品尝指点!

昨天你爱理不理, 明天让你高攀起!

金鲁生:
    有事没事去打扰你警察爸爸 继续举报人身攻击 .

自由是我的追求;对未知心存敬畏

秀妍我美美的情人:
    粤语不太好😥😥😥(通过 #唱吧#录制)。试听地址 >> 头短斜RtsZuuQ

不折不扣的大暖男

折無阿: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了

我真的很胖

主要看眼缘:
    我参与了@流行音乐风向榜官网 发起的投票 【#流行音乐风向榜# 第数期投票帖】,我投给了“@TFBOYS-王俊凯 《树读》”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FkxmP

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顏值代表委員:
    [思考]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 Alter 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 is unchangeable. 头短斜R数WJ数YQ

莆田鞋新百伦潮鞋运动鞋招代理:
    公司货支持各种验货 Nike Air Max Tavas Essential 小气垫 网面透气慢跑鞋 数-数 #运动鞋# #新百伦# #耐克# #阿迪达斯# #潮鞋#

收运动鞋dai理!!需要加V信:NB数 欢迎实力代理跳槽,量大可以谈jia 最高品质,最低jia格。

YINTIAN胤天:
    人从学步开始,就会有所依赖,最早依赖的是父母,慢慢长大成人,早先的依赖就变成了束缚,但唯一不变的是精神上永远都需要支撑,感谢老爹老娘,我爱你们。

微信:STSV数

再见强香茶强酱:
    不要说,分手以后还是朋友,人家跟你有关系么。

天空的絕望天空的絕望

hu阿坤:
    分享图片

朴素思韵J2XV:
    三角板说:“你只能画圆,我既能画三角行,也能画出其它很多种图形,就差一点儿画不出变形金刚。”

NO逝去的青sm春:
    女生每个月都会来月经。又把来的那个称做“好朋友”,但知道为何要这样称呼呢?把好朋友这三字拆开不就很传神了吗?“女子月月有!”

爱在静处

Leifen919850209:
    “麻烦你个事儿呗?”“就咱俩这关系,有啥事儿你就直说,反正我也帮不上你。”

MGnissMoon-LYH:
    Tired,sometimesisalsoakindofenjoyment,becauseitmakeslifemore.累,有时候也是种享受,因为它让生活变得充实。

数后的压力

小指仅扣:
    我参与了@LOL英雄联盟视频 发起的投票 【亚洲明星对抗赛,周杰伦vs金希澈 谁会赢?】,我投给了“金希澈战队”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FHNt数

追星是一场一路朝圣的修行

liang201108: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znUBIb

道明寺安诚上户棋泡盾:
    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 

超级身不由己_:
    >>头短斜RtsZuEi (来自@唱吧)

我不知道那些梦的结果,也许根本没有关于胜负的结果!

w我ik: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高贵的饿了么会员了,每一次都不要配送费了,哈哈哈哈。

二十几岁是用来脱贫的,不是用来脱单的。

SAVORY懒癌晚期:
    分享图片

💗数D & JT & 戳爷💗👉美妆香氛控/法语日语🐶/J-POP(ZARD、モー娘。数单、ゆず、Perfume、西野カナ、彭薇薇)斜 推理小说/narry大法好👈

时尚轻奢hold住全场:
    【阿里星球大战正式开启,为偶像应援,快来参加。】:头短斜RtsZuRS (来自@阿里星球)张若昀张若昀张若昀❤️

奢侈品推荐,奢侈品牌介绍,以及偶尔冒泡的娱乐八卦资讯。以前的私人号做得不错,所以新开了这个公众号哟,欢迎大家关注哦!

八里河村民--晁阳: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双腿发直。 头短斜R数Wi数UF

我们_私奔吧:
    边吃边做,最后三个才想起来拍……卖相太惨了,但是味道超赞

我们去旅行吧~~~~~

不靠谱姑娘缺心眼101:
    有些事不想再纠结,有些人不想再念着,如果一切可以随风,那就让它漂散吧。

最愛小凱猫:
    大写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TFBOYS-王俊凯 发新歌啦,来#亚洲新歌榜#为 头短斜RtWrCg数打榜吧!

爱胖猴:
    走在路上,和zwt聊到她暑假去男朋友家,原来她和男朋友准备考完研就领证了,啊!!!!真好!!!!

假之血热,以韬微光

菌菌酱酱:
    #一个人的时候,听荔枝FM# 满满的正能量

再艰难,也要笑给人看。 wx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