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rateLimitExceeded微热only2016-08-30T05:53:15+0000

>>>>>>>>>>>>>>>>>>>>闲的蛋疼<<<<<<<<<<<<<<<<<<<<<

(⊙v⊙)嗯

zhangxin0506:
    难得来一次我大福建 就算最远也要去

为了去台湾。我要奋斗

落花隐痕:
    最近吃的螃蟹味道还不错啊,为嘛都说现在的不好吃? 头短斜R数dLg数t

爱娃,爱家

欧阳泽瞎欧阳:
    你这么会给头短斜Rt数dhfN 在#亚洲新歌榜# 打榜,水木年华 头短斜RcvvjtX 一定知道!!

Candice苏英洁惠:
    我是前两天知道你们的 然后现在是这样……最近经济比较紧张 可是我还是任性了一把,估计我老公已哭晕在厕所。购物车还有好多。等我发工资,等我[害羞][偷乐]@羊毛仓

农农L:
    ,,

我的纯美天地,美好宽广,u and farm,both my dreams,,

喵喵阿嚏同学:
    把空间清理成一张白纸,接下来就请你画出你想要的样子吧[心]

珊韩美半永久讲师_MISSWANG:
    美业永无止境!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

韩式半永久加皮肤管理培训机构

大脑袋法牛:
    分享图片

淘宝:大脑袋法牛

本宝宝是圣主攻:
    人动了情就失了分寸短了智商。到了这个地步爱的越深就会“致盲”的越发厉害。会自行脑补为对方的每句话做的任何一件事找理由。哪怕对方就是脾气暴躁对你毫无尊重上来就吼抬手给你一个耳光你反会心中甜蜜,自己琢磨他为啥这样做,最终得出结论原来错归于自己,他不过是怕我犯错在意我,才如此大发雷

爱情就是一个幽灵

_小雨哥哥:
    朱小皮昨天离家出走了,早上有人看到它跑到古城路中段附近,看到它请跟我联系,舒城的小伙伴请帮忙转发一下谢谢谢谢,我真是被这条生性自由的老狗搞得没脾气了[doge] 头短斜R数dLFtL

很斯文 也很酷

智宇伶仃娇美:
    好消息,好消息!@TFBOYS-王俊凯 的头短斜Rtnr数IE正在#亚洲新歌榜#打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数

MUM03-:
    一直 一直 在 #亚洲新歌榜#给水木年华 头短斜RcvvjtX 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翻牌你 还等什么?快来打榜 下一个翻牌的就是你

除了你們 還有 我的生活 我的夢想🤗

陈炫炫炫迈:
    所以现在出个门滑一跤就什么都有了。嗯。今年数岁。

我的天哪

佘这领佘:
    我永不因见解的歧异而将自己和任何人[浮云]分开来,或者对于他的看法和我的不相符而感[害羞]愤怒。

兔子呼呼zz:
    来别的自习室蹭空调[微风][微风]好好学习。[甩甩手][甩甩手] 头短斜RyhYcfh

好姑娘要光芒万丈。

桎梏你个头:
    分享图片

既来之,则安之,船到桥头自然直。

wuli舟亢:
    “不要太乖 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 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 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 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你未老。

理财咨询_周:
    #涨停板儿# #金股资讯# #二六三 sz数[股票]# 弱势反弹,力度不强,目前可以数.数元止损,向上关注能否突破数元压力位

需要咨询股票的朋友,加q数

Sara木南:
    我说我要考招教,他们问我受啥刺激了,我说因为人家给我介绍对象,俺爸总是会特别不好意思得给人家说我没个正式工作,不是正式工,他们说你那是亲爸不,现在哪还有铁饭碗,正式工?其实他们不懂,在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原来我从没让他骄傲过……

小萝莉,纠结体,多面派,选择恐惧症,迷茫中,待解救。。。

全球潮鞋运动折扣店_SportGo:
    nike 板鞋 百搭解决搭配难题[心] 喜 欢 + V . 信:数

全国包邮 购买认准 V-信 冒 数

你开开心就好:
    #王俊凯数生日快乐##王俊凯自作曲树读##王俊凯# @TFBOYS-王俊凯 俊俊太瘦了[抓狂]要好好吃饭呀[羞嗒嗒][羞嗒嗒][羞嗒嗒] 数 头短斜Rtnr数IE

爱凯喵!!

卡车车夫斯基乐悠悠:
    缺乏谨慎的热情完全象[good]一只[转发]随风漂流的船。

雨泡泡_若:
    nnew dawn new life

灵动香阁:
    这个很赞哦... 头短斜RcP数QH数

经历过,就是精彩,无关成败,亦没有对错。无论怎样的人生,都可以是一部小说。只不过,题材不同而已。

梅小囧囧囧囧:
    真的很不喜欢说话!但社会就是靠“嘴”吃饭啊 有没有什么不用说话的工作啊?(嘴笨的人的烦恼[微笑])

喜欢美阿姨!喜欢刷阿姨!(关注慎重!)

邹菀莹:
    #微博头像挂件# 尊享会员特权,一起放肆精彩!我正在使用“小皇冠” 会员专属头像挂件,你也来试试吧! 头短斜R数Axi数j

tf么么哒

体育爱好者的微博:
    与花争艳极品美体Sivilla [数] - 数人体艺术 头短斜RcP数QIr

非然仙人:
    周瑜:陪小乔逛街买到了假货,自以为口才好,找店主理论。

学习外语并不难,学习外语就像交朋友一样,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见面,朋友之间就亲密无间了

小虎牙王俊凯惭:
    讲真,这么好听的歌不上榜都是耍流氓,来#亚洲新歌榜#为@TFBOYS-王俊凯头短斜Rtnr数IE打榜吧!数

广州时玖印象旅拍:
    【瓦宾法鲁岛】瓦宾法鲁岛以特别的宁静和浪漫著称。在瓦宾法鲁岛上,时间仿佛是静止不动的。阳光虽然很灿烂,但是却不躁热;海风很轻柔,但是却有自己的力道。游客行走在瓦宾法鲁岛的沙滩上,不约而同的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惊动了什么,怕破坏这里宁静的感觉。这样的感受,恐怕是独一无二的。

刘刘红利:
    头短斜RcP数QQf 头短斜R数dydVE

ABS

时光不负我smile:
    或许真的是因为太爱你了,所以才会那么地痛苦,怎么都走不出来的阴影[泪][泪][泪]除了哭,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泪][泪][泪] 头短斜R数d数yS数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绝对不会太差。。。

思念寥寂相恋:
    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记忆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动,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间里……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锢,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觉。

可以悲凉馨香黯:
    有天我走在街上,突然后面有个男的问我数块是不是我掉的,我说不是,他说冒这样吧,反正不知道谁的,我们一起看电影把它用了,然后他变成了我老公。

猪头倩baby:
    这孩子和我不亲,真是重 头短斜R数dLQoS

Scorpio小帅锅icon:
    明天报名,我现在的心情是这样的(一脸懵逼)[泪][泪]

(数>؂<数)👧👧👧👧👧👧👧👧👧👧

林珍珍94232:
    #火星车#头短斜RcP数QSu

刘小晓洁:
    ???爱tm谁谁

在机场等一艘船。

薛叔叔家的小茶树:
    而我正在努力活的漂亮,然后做一个没用的人。[干杯] 头短斜R数Wx数s

我努力在走我想走的路☀

男孩蒂芙尼蓝15:
    意媒曝曼联周三宣布签博格巴 总花费超数.数亿欧 头短斜Rtbdh数d

jessica00915秀滔:
    “你还记得生命里遇到的人吗?那些或携手或擦肩的有缘人那,你还记得青春里走过的路吗?那些或快进或停留的人生那···”---《产科医生》片尾曲《你还记得吗》。

列堵责显:
    自从在#亚洲新歌榜#给@TFBOYS-王俊凯 的头短斜Rtnr数IE 打榜后,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上数层楼,不费劲儿![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好囧] 头短斜R数d数H

白菜千:
    户外旅游男女双肩包 数
领头短斜RcPiCt数
拍头短斜RcP数Qj数


分享亏本卖的商品,一起来薅羊毛挖白菜!

挖白菜的省钱姐:
    多味花生果汁软糖兰花豆大礼包  券后价    ¥数.数券头短斜RteT数vE拍头短斜RcPyJrl

每天分享卖家冲销量亏本白菜价宝贝~欢迎爆料~不定期发卖家口令红包!

大千CIHAN_78151:
    眠本人已经从新华月报离职 微博发布的观点 只代表个人意见

沐子黎的小宇宙:
    姐姐我数照样找个好对象,别七大姑八大姨的说数就找不到对象了

_小玩紫:
    投射的力量。

请与自己坚定地站在一起

拉斐8023:
    可爱的猪爸爸和猪妈妈。。。

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

甜美系轰炸机:
    头短斜RtRPn数我正在给阿里音乐排行榜上EXO的Lotto (Chinese Ver.)打榜,快帮我一起冲榜吧。

这里王雯氢请多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