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9:39:54+0000

>>>>>>>>>>>>>>>>>>>>闲的蛋疼<<<<<<<<<<<<<<<<<<<<<

(⊙v⊙)嗯

宋子怡1:
    没啥新鲜事(ง •̀_•́)ง

无软度的人

AARON刘闯:
    这气场没谁了,遮光板,聚光灯的,后面百十号人跟着[good][good][good] 头短斜RyX数WwS

Akina-Yyuan:
    🔥零售走一单,阿姨都会知道保养,妹子们还在等什么,用了葵儿水光CC根本停不下来哦🌸

天很蓝 我很美💥

RepoMen-小QQ:
    时间静好,偶遇两女[哈哈][哈哈][哈哈]可惜语言不通。 头短斜数k数G数Rp

探险,奇遇,旅行,需找生命的意义,信靠主,跟随主,我就是我,我是你的小QQ现在是,以后也是。

潘文鑫36282025:
    成龙公开支持处死毒贩 遭讽刺毫无说服力 头短斜RtsL数Bx

龙玲儿8n:
    【正确面对分歧】】为了组织的成果(公司业绩),偶尔在工作[吃惊]有分歧那是非常正常的,不要把分歧当做仇恨,这就是职业化的心态!所以,要在员工入职场的时候,就让员工明白这个道理,减少心理摩擦。

用户6011018047:
    数青秀区青少年快乐暑假网络文艺活动#暑假开始就开始清洗书包鞋子帮妈妈分担简单家务事,快乐阅读练字打篮球游泳,开心的海边旅行,这个假期劳逸结合,收获满满@青秀发布

yuan228:
    堵车!

草民一枚!

冬虫夏草韡嘉秀:
    不要为了自己的喜好或是虚荣心而开发炫酷的产品或技术,决定一个产品好不好,一个技术是否有价值的,永远是用户,他们有需求,你就做,他们没有需求,你就不要做。

八大山人干瞪眼:
    她,奶奶的。都是套路![笑cry][笑cry] 头短斜RtkdMZB 头短斜R数dy数UA

爱生活,爱山外,爱贴吧

李李小大人:
    亮成一道闪电[思考] 头短斜RqzyhuQ

吕奇然:
    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别小看了任何人、越是不起眼的人、往往能做出一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我是个loser啊:
    穷学生想买几本大部头,求两张京东数-数,绝对不拒收,希望@贩读者言 @书香可人 两位老师帮忙转一下[泪][泪]

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半分

简慕安_卉盼:
    叹七夕夜短,聚也鹊桥,散也鹊桥[围观]。今一别,明夕是何年。结一缕青丝,愁也罢,痴也罢,愿与君相知,莫待霜满鬓。弹指灭烛,不叹寻常,不诉离殇。若无缘再会,愿君长相忆。

A来瓶肾宝片i:
    真TM无聊啊[抓狂][抓狂] 头短斜RtsL数ry

吃货一枚。

小戴先森1218:
    离家 匆匆而来 头短斜z数ANXZ数

浮躁不堪一笑话,起伏不定一浮萍。

旧伊七:
    #汪苏泷一笑倾城##汪苏泷数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 觉了 。。WULI@汪苏泷 的头短斜RtnRMHC好听得停不下来!一定要让它在#亚洲新歌榜#拿第一!

你只有十分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猫小野就是猫小爷:
    今天被某人非常认真的锁在车里了,幸亏某人还比较有心,看看我下车没有,否则,小命呜呼啦[笑cry][笑cry][笑cry]#我抓到你了#

棉花朵朵儿:
    真的累趴了![哈哈][哈哈]

我很鸡动蛋很不定:
    北京妹子

在物欲中沉淀,做朋友吧,女生加pajixia数,男生加pajixia数 微博:pa私密社交 在暗夜中期待黎明。

萌萌C01:
    打坐能心静,能使体质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学习打坐,练习打坐,坚持下去,试试如何。 祝好博友 ——看到太空雪的博文《[转载]脉络穴位阻塞【紫薇光芒闪耀东方】》有感而发的评论。短斜zOlQuKY

麻烦让一让3173614554:
    「每日一笑」问:程序员最讨厌康熙的哪个儿子。答:胤禩。因为他是八阿哥

慕束惑慕:
    斜斜我的电影图解冒你的城市冬天是否会下雪[雪]

萌阳萌萌Lz哒:
    后来我才知道,你从小就得了脸部肌肉坏死的疾病!

归家

没有主见的水泡:
    @央视新闻 正在直播中,场面异常火爆,小伙伴们速来围观... 头短斜Rtsw数TQ

特别想有主见

你好林乐奇:
    [doge]吴亦凡这哥们头发长的挺快的啊

吴亦凡是一个特别特别棒的人

殿什么下喊老公:
    #王凯欢享月# [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好爱哦]@王凯kkw

😘一只kkw粉😘

闲人251:
    分享@并读 冒山东推行人道化屠宰:杀鸡要考虑鸡感受头短斜RtsL数mO

LOVE五角星STAGE:
    话说意识到这里都快成搬运地了[doge]明明是想用来自由吐槽的[doge][doge]

文工团专用号,刷屏慎fo!zuka话唠吐槽无节操。望海風斗本命应援。所以基本这里主要以钻某人为主。标准痴汉发言注意,废话真的会很多♪(´ε` )

颜汐cyj:
    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微笑][微笑][微笑] 头短斜z数A数LB

梦里的朦胧的干净脸庞,时而近时而远在水一方。忘记是第几天,又或许是好几年。

站在猫头上的鹰:
    #唱吧#推荐你听慌张💘&匆忙 和慌张💘&匆忙 合唱的这首《乱世烽火出英雄【阿林专属】》,唱得真不错>>头短斜RtsL数uF (来自@唱吧)

二十二岁时别人说二十七八,三十二岁别人还说二十七八,哈哈哈,好一个不老的妖怪!

心一飞翔iii:
    看来资本主义的末路要到了,他们只能用钱来收买人心了!这更坚定了我们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哼]

还是那个心飞翔,不为权贵唱赞歌,只为百姓说人话

moly-nano:
    [哆啦A夢花心][哆啦A夢花心] 头短斜RtsL数uU .

🙄

一个替代品的告白:
    见面说?见面你告诉我用陌陌为了偷窥我?为了看我的动态?见面告诉我你没冲会员没用陌陌?这种事做了就做了,你是孬种吗?敢做不敢认?说谎说你麻痹

给力平台_天津建筑业:
    龘lou数靓模魅影!

给力平台(GEILI.IN)-专注天津地区建筑行业信息。内容涉及 设计、施工、房产甲方、厂商等等。前身发起自天津城建大学。

方方822-美妆奢品代购:
    ¥数,make up forever浮生若梦HD高清无痕蜜粉定妆散粉,名副其实超细无痕!不堆粉!服帖控油!而且超级自然!定妆 隐形毛孔的利器,轻松掩盖自然缺陷,又可避免厚重的妆容!#微信:wf−bosco# 头短斜R数WxFwi

在线时间:数冒数-数冒数 香港欧洲美国代购 qq冒数 微信:wf-bosco; 淘宝冒shop数.taobao.com

白菜师兄:
    南极人内裤女 性感纯棉裆棉质材料? 券后数.数 领券数.数 券头短斜Rtmo数ON 拍头短斜RtsL数V

师兄愿望是,带你占尽世界的便宜😘

找不回昵称的姑娘:
    作业没写完又出去逛了一天,,,

爱帅哥,爱帅哥,爱帅哥。

钱哗花:
    不做过客,也不拘于此刻,我是映客,我为自己直播

钱 ~张 哗~艺 花~兴 love

夏未央_NL: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tNTLJs

这里夏未央_NL总攻

不曾离开你一直都在:
    开学啦!孩子的装备准备好了吗?

不曾离开得你,在我心里。baba

豆豆5982522605:
    #四小名旦#头短斜RtsL数Nk

长师软件工程甩覀甩123:
    #婚途陌路#男主简直的完美男人!@掌阅iReader 头短斜RtsL数mE

摩羯-丫头:
    『[转载]【太妃棒棒糖】大小都爱吃的糖果_枯叶蝶』头短斜RtsL数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