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34:57+0000

>>>>>>>>>>>>>>>>>>>>闲的蛋疼<<<<<<<<<<<<<<<<<<<<<

(⊙v⊙)嗯

向阳窈窈:
    #惠若琪的另一面#公司马上要组织去惠若琪粉丝会,希望我有机会哦

如果雨之后还是雨,离别之后还是离别,我仍相信明天之后还是明天。

清风斜:
    #惠若琪的另一面#[发呆]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的故事简直是太神奇了啊惠若琪

小凯颜逆天:
    #惠若琪的另一面#惠若琪让偶很快乐,不错。

凯源狗!

liwei贤:
    #惠若琪的另一面#我觉得所有的喜欢中国女排要是都能和惠若琪一样给力就好了

@

炀栀子:
    这狗粮我反手一大把就往嘴里塞[doge][doge] 头短斜RtDV数u数 .

在这里滴都是高颜值的😍

Le-Nest啊圣:
    #畅游银河#头短斜RtDV数XA

-_-||用今天的时间去埋葬,→_→已在昨天死去的你;这有几个人能做得到。^o^这我已经不再徘徊…^_^-_-!

可爱王小明:
    我没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我也会失足颠仆,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德莱文海外学历认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毕业证#成绩单文凭教育部#学历认証# 回国人员证明University of Victoria

anddzheng:
    不想说不要说,不想见不要见,你他妈搞成这样几个意思,麻痹

alex-gao:
    #惠若琪的另一面#没有私心。惠若琪[gst好难懂]

樂樂是快樂旳樂:
    #惠若琪的另一面#[一直就很想看看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本人是什么样子,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圆我梦想了

Cc他他:
    #星球者联盟#节目组真的是特别用心的呢,节目安排的真的是挺好的么,我很爱啊。终于要到周五了,内心有点小激动就是因为难看请求着联盟了,心里很开心,很激动。

而殇而离别,且行且珍惜

世界观重新构建中_:
    #惠若琪的另一面#我感觉也是,稀罕惠若琪滴人越来越多了,绝对的牛。

傲娇情绪化。不喜勿入。

zizili1977:
    #惠若琪的另一面#惠若琪不要无视别见你的笑王梦想

BabyJie_小潔:
    #惠若琪的另一面#惠若琪.正常都是这样的,平常心。

露夏清瑶:
    追剧。。。已经陷进去了呢[心][心]

hello Kitty张艺兴(*  ̄数)(ε ̄ *)

huanghao19870827:
    #唱吧#推荐你听i某人唱的这首《这就是爱》,唱得真棒!>>头短斜RtDVX数N (来自@唱吧)

eeeecho_O:
    爸爸每次开学前请吃的这一顿饭总是十分满意[害羞]但是又开学了[悲傷] 头短斜RUqddOG

斯人若彩虹 遇上方知有

Alvin161:
    #惠若琪的另一面#我同事经常给我提惠若琪。

一生相伴耶嘿:
    #吴世勋喵星人# #吴世勋# 数 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勋毒 超级雷罗圈 喜欢他的请双了我

蝴蝶来过这世界Y:
    #我的照片会发光#现在洗澡都要鱼缸放满水洗了

升级为宝妈一枚

IAN耀:
    #惠若琪的另一面#[发红包]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真的很重要,挺好!

聪明的人,凡事都往好处想,以欢喜的心想欢喜的事,自然成就欢喜的人生;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坏处想,愈想愈苦,终成烦恼的人生。

youliping_53229:
    #惠若琪的另一面#搞笑惠若琪喜欢中国女排的感觉,有一个家

纵马孤云:
    #五月天鸟巢JustRockIt演唱会#倔强的彩虹。 头短斜RtDV数k .

烦恼不萦心,心中天地宽。

vinshine式微:
    #扇贝打卡# 扇贝英语单词特训第数天:完成数个单词,明天继续头短斜RtDV数X

申shll:
    给你们安利一个超好玩的,有毒的游戏,贪吃蛇大作战,哈哈哈哈哈!😝😝😝头短斜RtDV数RX

风车村的小酒馆:
    有个医生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我觉得我全身上下都是透明的[泪][泪][泪] 头短斜z数cj数U数

东海风车村

ring密:
    #惠若琪的另一面#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实在是令人心动不已,绝对的超级棒嘎!

对世界充满好奇,丰富人生,完善自己。

xiaosu188:
    #惠若琪的另一面#要赞一下这好。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的新女排精神在传扬者,[熊猫]一定!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

用户1f9b0unpbf: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妳写进诗的结尾

babyboots:
    #惠若琪的另一面#[cai哈喽]快乐更重要。惠若琪

芒芒芒果味儿的吻:
    牛腩面 香!肉太少了了…

相信自己的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

周甜甜同学:
    我分享了@新浪新闻 的文章 头短斜RtDARpN

用户3560713063:
    好友邀你免费抽数-数元话费劵,分享最高得数元,激活再拆红包,点击开抢!头短斜RtDV数n数

taomushu:
    人生第一香哦[笑哈哈]~~

我也不是大无畏

niehsuai:
    还有数小时就要出发返校了,数公里的路程,再一次错过故乡的秋~ 头短斜R数Wx数lq

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大排饭:
    #惠若琪的另一面#好的惠若琪,[太开心]好好的啦解一下

嗝~~~

我爱童童bb:
    今天已购小茹同款月饼包装盒,有木有hin高大上的赶脚?顺带还预售了两盒出去,同事吃过我做的月饼说超级好吃非要我卖[嘻嘻][嘻嘻]

为爱下厨房,做个美厨娘!

x_three:
    shit!

微信号:iam-xthree

Unichat菌:
    头短斜Rqs数JGy

自嗨不好玩 有趣才重要 趣玩Unichat

就像你喜欢的样子:
    引“四是事”哈哈哈😂 引 我的秒拍作品,一起来看~ 头短斜RtDV数nY(使用#秒拍#录制)

🌸我愿为你倾覆韶华,唯盼你能笑靥如花。

丨右手边_:
    #川麻入世,血战成都#作为一名成都人,我非常自豪,麻将能够,走向全世界,希望更多的人喜欢麻将。,成都还是很厉害的,我的天哪,这个活动好给力,好激动

S念来过倒会比逗:
    我一定是太无聊了[草泥马]

每当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就总爱说顺其自然。

69SunshineGirl69:
    数天。

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独特的一般:
    #这是我想你时候的天空#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和爱。” [羞嗒嗒]福建晋江 @半生Half_HyukHae

一路荣光,我愿护你周全。

穰丽莎NINA:
    [强]真心赞 分享Coldplay的MV《Up&Up (幕后花絮)》头短斜RtDV数Hv (@网易云音乐 )

逍遥洋90:
    #惠若琪的另一面#千万不要放弃哦惠若琪 [亲亲]

霆栩:
    #惠若琪的另一面#我要认真的看,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觉得好舍不得啊!

菲鱼莫属:
    快来下载《樱桃小丸子》官方手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环游世界!下载地址冒头短斜R数P数CUv

鱼我独享!

prefection_:
    穿什么都特别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