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9:05:18+0000

>>>>>>>>>>>>>>>>>>>>闲的蛋疼<<<<<<<<<<<<<<<<<<<<<

(⊙v⊙)嗯

段伟1135354257:
    【副总指挥披露天宫一号已可常驻 训练女航天员】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牛红光数日披露,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已具备和神舟九号进行交会对接和航天员驻留的条件。航天员目前正在进行手控交会对接等有针对性的训练,女航天员也正在进行训练。#军事新闻#

丢失在回忆里的孩纸代购:
    #一件T恤走天下#我的天下就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带上我的破体恤就去做天下。

猪阿嬷:
    我分享了@私人教练C戈 的文章 头短斜RGSQfda

🌼

蒙_FF_金石咖啡:
    #一句顶一万句定档数#这么说那光过节的时候就有电影可以看喽?看到电影的简介我就好想去。

用真心,做创业咖啡!

一个笨笨笨菇凉:
    #王俊凯数生日快乐# , #王俊凯# 你这么会给头短斜RtWrCg数 在#亚洲新歌榜# 打榜,@TFBOYS-王俊凯 一定知道!

出去走走

张筠怡102:
    寒冬暑热我穿梭于大街小巷,为的是你生j命有个美好未来。 头短斜R数yXvWZ

找真相网 头url.cn斜数IgH数Mk

二竹不是女汉子:
    #一件T恤走天下#我打算明天就起程,你觉得好吗[moc转发]人一定要活得有态度才对得起自己。

睡觉喜欢踢被子:
    分享图片

我的特长是撩狠话 缺点是转身哭最凶

护肤品晓雪BOBO:
    数只手+数只脚,美甲店腐蚀的指甲油来做美甲吗。美甲贴数左右,而且什么时候想换颜色随时换... 头短斜RtsAxtL

不管你是宝妈,宅女不管你是全职还是兼职时间不限自己安排想睡到几点就几点看电影玩游戏随你安排不要只觉得诱人行动起来那些都是你们的需要加入私聊我

刘琪_527:
    #吃霸人生#[顶]身边朋友也都很关注吃霸,顶起![得意地笑]

御禾乔:
    You walk gracefully like a cat, swaying around...

爱你爱不是永远的:
    讲真,这么好听的歌不上榜都是耍流氓,来#亚洲新歌榜#为@William威廉陈伟霆头短斜RtadjqV打榜吧!

爱,是永远的梦

喜欢黄致列的HBT:
    分享视频:黄致列北京演唱会《青苹果乐园+对你爱不完》 头短斜RtFkxWj

超喜欢黄致列

宇宙无敌可爱小秦嘉:
    我刚刚开通了#粉丝服务平台#,马上关注我即可通过私信获取我的独家资讯和服务。已经关注我的粉丝,请发送私信“DY”给我,激活您的专属特权,一起感受一下吧...

唯爱冷光牙齿美白仪 咨询Wechat 数

柯钧_Lyndon: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冒《国家乒乓球羽毛球队访港现场纪实》 头短斜RtsAxql 头短斜R数WxksT

再拆我cp就打你哦:
    我的 草莓鱼冒) #abyssrium 头短斜Rt数DrJe

umi2016:
    《简简吟》 苏家小女名简简芙蓉花腮柳叶眼。十一把镜学点妆十二抽针能绣裳。十三行坐事调品不肯迷头白地藏。玲珑云髻生菜样飘摇风袖蔷薇香。殊姿异态不可状忽忽转动如有光。二月繁霜杀桃李明年欲嫁今年死。丈人阿母勿悲啼此女不是凡夫妻。恐是天仙谪人世只合人间十三岁。大都好物不坚牢彩云易散琉璃脆

胡不归兮王者归来:
    #一句顶一万句定档数#其实讲真,我确实非常期待的[给劲]看过原著小说,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呢。

被蜜蜂咬了:
    头短斜Rt数d数W[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沈煜伦四世生花##四世生花#我正在#亚洲好书榜#为沈煜伦的新书《四世生花》打榜!粉丝力量,引领畅销。小伙伴们一起帮好书上头条!

沈氏,最爱啃梨,Boss随后😊😊😊😜😜😜

guolin:
    分享图片 头短斜RvwaOjH

微薇桅蔚蓝:
    #张艺兴##张艺兴二月红# 看了艺兴的信好感动啊,好想给艺兴写封信啊[悲伤]大家要不要一起?做个#写给张艺兴的回信#的话题。

一寸秋水,千斛明珠未觉多

LUCK9RN5AWUS9F750:
    黎明会来临的。我虽然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来这里,或许,我只是想替某件事画上句号。虽然我确实有许多无法忘怀的事,也有充满悲伤的回忆。不过,黎明终会来临的。所以也不用勉强压抑着自己。——《反叛的鲁鲁修》。

倒栽EVEN:
    头短斜RtsAxcP[拜拜][拜拜][拜拜]

说者无心 听者无意

超多芒:
    #吃霸人生#不解释都是泪啊每天只能看貌似还不错的回忆经典心急啊

一路向西。

ToNy_郭蕾:
    #一句顶一万句定档数#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喜欢的样子。现在我就有些迫不及待想要看了

记忆感言Jack:
    【澳军担心中美在南海爆发大战 加紧潜在战争演练】数月数日讯,有澳专家称,在南海将越来越有可能爆发一场令中国、其邻国和美国卷入其中的战争。他说,平息这场复杂的资源争夺战,应是有关各国的首要任务。澳大利亚必须参与其中,助其缓和紧张局势。所以,我们已为应对重大海战加紧演练。

ssaglotua2015:
    我分享了 @全球健身中心 的头条文章 头短斜RtDhXkw

小情小调数位c:
    #一句顶一万句定档数#希望电影红红火火,播放量过亿目前想找个人和我一起看,单身中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发呆

梧桐菌:
    #想看《笑傲江湖》# 头短斜Rq数x数te 来自@豆瓣App

田二哥君:
    😭😭😭 头短斜RtsAxt数

Ccc1u:
    日常

购买WeChat:lulu-数

无人像你lli:
    习惯了你呆在身边,真不想分开啊我的大宝贝[失望]

小透明hy:
    喜从天降得夺宝红包,粉丝夺宝赢好礼!分享有礼,超值大奖,等你来夺!头短斜RtsAMDr

上海老冯:
    对耶伦讲话的最佳投行点评 麦格理:“其实她什么都没说” 麦格理评论美联储主席耶伦Jackson Hole演讲称,其实耶伦什么都没说,而且此次讲话可能没有改变市场的任何原有预期。麦格理认为数月仍是最有可能的加息...@华尔街见闻APP 头短斜RtkLzZA

你的朋友

演绎轮回-一抹红尘:
    #一件T恤走天下#不管怎么样,一定可以深深体会也很好喜欢就应该好好享受人生的感觉,很多美好

开心就是最高追求

德阳大D:
    #德阳身边事# 全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臭味,你们闻到了没有?@德阳市城管执法

出來混,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

沈毅梵:
    我看耽美小说的样子,应该跟我吸毒的样子是一样的
我猜


却道天凉好个秋

-葉唯-:
    第一百七十七天。善良不见得必须战胜邪恶,另一种邪恶,也可能取胜,甚至更糟。

淘气小宝贝521:
    #吃霸人生#噢噢噢,吃霸的爱太多了,爽极了!刺激~~

陕西李桐:
    第一次坐后备箱[傻眼]

❣微博校园陕西渠道成员、校园主编;❣@拜托啦学妹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大使

羽毛上的LiresTianYu:
    我参与了@流行音乐风向榜官网 发起的投票 【#流行音乐风向榜# 第数期投票帖】,我投给了“@馬天宇 《手花》”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FkxmP

数年数月数日晚上纳西索斯饭上天宇,从此陷入坑里粗不来,遇上你整个人生充满阳光,天宇你是羽毛的全部啊!永远爱你 ❤ ❤!

癫子方:
    #吃霸人生#支持你,吃霸我们永远支持你当貌似还不错!

小时候的世界我一直在追逐。

虚实山高S816:
    『撕不掉的悲伤』『该怎么去伪装』[嘿]

言子___:
    不论你的生命中发生何种变故,永远都不要绝望。苦日子里,要乐观,好日子里,要谦逊。[心]

Next day🎀

养生达人-200903:
    当身体通过肠道排除了毒素。每个人第一时间得到的就是轻松的健康的身体。为什么生病,为什么身体会亚健康,就是因为我们吃的喝的的所有含有激素化肥农药的对身体有害的毒素,能吃下去,却没有能力把毒素排出来。 头短斜R数d数V数

生活简简单单,只有身体健康了,才有能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搜达足球:
    【足球漫画】阻止一场“狂欢”的拉什福德(漫画来自just toon it)

搜达足球——足球数据专家,致力于提供全面、准确、深度、个性化的足球资讯服务。

吧啦啦小魔仙i:
    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就放他走,无论什么理由,无论多久。如果他回来,就代表他是真的爱你;如果他爱上了没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爱的其实是他自己。有时候,撕心裂肺的痛后,泪水可以洗清你的视线,把不值得的爱,变成支撑自己的动力,你会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然后要比他更爱自己。 ...全文: 头m.weibo.cn斜数斜数

有时候,我们并非走出了伤痛,不过是学会了带着伤痛继续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