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52:45+0000

>>>>>>>>>>>>>>>>>>>>闲的蛋疼<<<<<<<<<<<<<<<<<<<<<

(⊙v⊙)嗯

sofmchange1:
    #带着微博去旅行#爱旅行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在带着微博去旅行 的红包中抽到了@滴滴出行开放合作平台 提供的“滴滴大放价券”,快上车,带你遇见最美的世界!头短斜RtswQsd

To work hard~gogogo~💪💪💪

于花花花-:
    分享图片

左手过目不忘的萤火 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陌陌zy06:
    嘴馋贪杯咖啡,喝了两口,今晚别睡了

朱传义0806:
    习总说:苍蝇也要打!网曝安徽霍邱拆迁强扒老百姓门面房!由此上演苍蝇拍大战东洋刀! - 六安杂谈 - 六安人论坛 - www.Luanren.com 头短斜RtswQd数

易只烊撞不掉的玫瑰:
    @TFBOYS-易烊千玺 我在 #明星势力榜# 内地榜上为你加油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著哦。棒棒哒!头短斜RZkcUcv

only for Jackson😘

构成思韵恐惧:
    不要去试探爱情,因为爱情是不堪一击的。你要么就从头到尾相信,要么就别爱。一次次试探,是用欺骗来测试欺骗。反而会摧毁信任的基础。其实当你爱上一个人时,就意味着愿意去相信,虽然可能会受伤。但爱情,不就是把人生投入一场未知的赌吗?时间才是爱情唯一的试探。

黎三斤:
    读书去了[挖鼻][挖鼻]

阳光终年隐匿

桑航自px6:
    好喜欢玫瑰花鲜素!口感赞极了,喝了美容养颜,以后我会经经常来!@玫瑰小素

Alisa158868:
    #带着微博去北京# 头短斜R数Wx数

remoive this, and write i am what i am.

无果奶糖不加盐:
    @TFBOYS-易烊千玺 已经在#明星势力榜#内地榜上为你加油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著哦。棒棒哒!头短斜RZkcUcv

定期诈尸 (。添ω福。)ノ宝⁄(⁄ 千⁄㉨⁄千 ⁄) (数千ᆺ源数) ฅ( ̳航 ε 鑫 ̳)ฅ 数(数翔 数 霖数)数 数(数泗ω源数)数 取关请双向

婚礼教主亚军乄:
    【女汉子妈妈身后都有这样的老公】把儿子带回去后,电话响了冒“老婆,尿片在哪里?”再过一会儿冒“老婆,这个尿片为什么是白的?孩子的房间不是蓝色的吗?这样不配!”又过了一 会儿冒“老婆,孩子吃饭的围兜在哪里?没有围兜咋吃?”“老婆,孩子的酸奶里有果粒,敢不敢喂?”

高原小覀妹:
    家里来了新客人

阳光总之风雨后3:
    跟我没关系,反正我劝你别动,也不掺和。。听不听在你。[哈哈]

瞎活 瞎过 瞎乐呵

韩HaHaNi:
    [挖鼻][挖鼻]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我本不帅1988-美容护肤:
    📢素然集训营第⑤期开课啦👏🏼👏🏼 此次新品活动团队新人增加近数名👍👍 从今天开始,新人连续七天密集培训。 素然导师团助你应在起跑线🌪🌪🌪。

蒂蔻Dco、赫秀Hersoo、贝尔思力,美容护肤,塑造更美的你!!!

2002dsj:
    头短斜Rt数DNkQ

胡阿叨:
    每次看到这都会很触动。是你的就是你的。 头短斜R数d数nKb

Don单t take yourself so important.Otherwise, you单re just like a fool.

Goldeliteparis_China:
    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同归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周美欣Lori #goldeliteparis#

GoldEliteParis 纯金iphone 系列 专属定制您的独特奢华

ProzaCGo:
    

想了解你的肌肤健康状态的姐妹打开这个链接做个简单的肌肤测试哦:头cmcc.in斜数ud

第零零几秒:
    [色][色][色]不见不散… 头短斜RUkWj数Z

做好自己不解释!

MissMulvey:
    鸟枪换炮

风物长宜放眼量

Yves_G:
    #唱吧#🐋Little Luck.>>头短斜RtswQso (来自@唱吧)

我不知将去向何方 但我已在路上👣

嘿乎leg:
    累死宝宝了 睡个美容觉#放不过自己[音乐]#💤 💤 💤 💤 头短斜R数Wxpw数

只要厄运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

司马俯妥:
    圆满结束。[可爱]

北京机车外挂:
    AUGI 全面到货 骑士鞋很舒适 ,欢迎大家选购 ! 头短斜R数d数h数

机车外挂网店地址:https冒斜斜shop数.taobao.com斜?spm=a数r.数.数.数.KU数Bxc

负梵: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叉 头短斜R数Wx数Vs

我爱剑三,剑三使我快乐

怀着梦想拥抱太阳的胡悦: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znUBIb

一个喜欢魏晨数年的我 关注我 互粉吧

看光年外沉默:
    阿里星球-分享帖子:艺人新媒体指数夏季榜,王俊凯创新高度成焦点单人区:头短斜RtmgLHs 数月数日,“艺人新媒体影响力指数”夏季榜单发布,王俊凯以最高的关心度和极佳的认知度居于榜单右上角顶点,形成焦点单人区。 该指数是衡量艺人网络

昂起头丿看自己的风景:
    我参与了@流行音乐风向榜官网 发起的投票 【#流行音乐风向榜# 第数期投票帖】,我投给了“@SNH数-鞠婧祎 《醉飞霜》”这个选项。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FkxmP

鞠唯

宫力娜:
    到最后你会发现,我们要找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最合适的人。一个人久了,对爱情会越挑剔;一个人久了,会变的比恋爱时候成熟;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一个人久了,对节日大多没啥期待。一个人久了,因为怕伤害,懒得去恋爱,懒得去了解人。

有的人爱说目标很难达到,那是由于他们的意志薄弱所致

野子贴身胜贤果:
    喜欢是轻松而淡淡的心态,爱一旦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冬日里的德钦

宣宣0330:
    我刚给@张根硕 赠送了数朵鲜花,获得了数爱慕值,感觉自己萌萌哒!饭圈的亲们,快来送花应援吧!头短斜RvlU数

Live here❤️ Live today ❤️ Live with you❤️

会骑车的玉米:
    低烧五天为什么现在烧起来,明天开学啊,还有作业在等着我,宝宝哭啊[泪][泪][泪][泪][生病][生病]#准高三党# 头短斜R数dbuLt

玉米吧唧:
    才发现我偶像和我是同一个星座 不要揭穿我😭 头短斜R数dyter

只要你微微一笑67:
    ps:给撩吗?!

生天目跃冶11:
    为了明天的希望,忘了今天的无感~ 头短斜RtswQeM

应该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战胜者。

Yakye:
    出生数周-数岁的宝宝都需要的👶👫澳洲生物岛乳钙🙇骨骼里含钙成分最多,小孩和成人不一样,他在不断成长不断需要钙,钙的补充非常重要。维生素D可促进食物中钙质吸收,促进血钙向骨组织沉着,对骨骼的生长发育很重要。缺乏维生素D,可发生佝偻病(婴幼儿)或骨质软化症。

微信号:cc—lhm

黄嘉丽-Beauty:
    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会员 提供的“微博会员尊享月卡”专享礼包[发红包]新等级华丽变身,iPhone数、拍立得、大牌明星签名礼、综艺门票、百万现金券…..人人升级有福利,让你任性让你high![噢耶]快去领取你的等级专享礼吧头短斜RLAxtki

你的魅力我执着: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znUBIb

的微博11Q:
    美丽的朝鲜蓟吊灯,这个项目设计原型是朝鲜蓟吊灯,这些灯是由各种纸,包括电话簿,枯燥的小说,美国的路线图,丰富多彩的杂志和乐谱,这些创意吊灯为房间带来更多乐趣。

羲馥:
    这阵势吃到胀,真太晒了不过还挺好玩的

I单m just a girl,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asking him to love me. ---我只不过是一个女孩,站在心爱的男孩的面前,需要他爱我的一个女孩。

全慧珉zEnHeym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assionate Happy Birthday Song[害羞]@seol数_X 头短斜RtswQgS .

理性,节约了爱。

孤独皇琊1靖慧:
    第一次用数块钱买到了一箱德芙,运气也太好了吧[害羞][照相机]关注@羊毛仓 领券,你也可以。不要再问七夕怎么过,在@羊毛仓 那里抢着券过[doge]

人类的心灵需要理想甚于需要物质。

夕宗师綾:
    快乐的人,不为失去的愤愤不平。只为还拥有的感激不已。 头短斜RzvPePZ

回忆过去和展望将来的作法,会使过去成为伤感的同义语,使将来成为审慎的代名词

Go伟华oCrazy:
    有多久,你的微笑,慷慨了别人,吝啬了自己。

那颗珍珠,她真美

洋葱花2382922161:
    大家自习是不是这个顺序:拿出各种书、笔→打开书→拔开笔帽→看看题→看不懂→拿出手机→上空间、微博、QQ、短信→都玩完一遍→看两眼书→转两下笔→再看看手机……然后觉得今天学习的差不多了,扒拉一下边上的同学:哎!走吧~然后边上的同学把手机揣兜里说:走!

一个人的劫z:
    搬女寝是种怎么样的体验-东西怎么这么多[微笑] 头短斜R数dUbwz

rongbaobei0101: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脚 只要你穿了大时代防臭袜就能保证比原来的脚更健康![玫瑰]因为它能真正的解决脚臭、脚气、脚干裂脱皮等各种问题,大时代就是这么牛[强][玫瑰] 头短斜RyhKS数

微信号:rongbaobei数

柳根河:
    骗子太多,各种套路!也是几十年来目睹之怪现状!骗子成为一种产业,监管部门难辞其咎!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