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微热only2016-08-28T08:32:22+0000

>>>>>>>>>>>>>>>>>>>>闲的蛋疼<<<<<<<<<<<<<<<<<<<<<

(⊙v⊙)嗯

周楠周sir:
    #元气少女惠Rachel的红包#ㄟ( ▔, ▔ )ㄏ这几天最开心的事——我抽到了@元气少女惠Rachel 和@淘宝特价免单 的现金红包!听说也有你的一份哦~不信你试试头短斜RtsZOkw

武家四少爷:
    #带着微博去旅行# 头短斜Ryh数sRW

爱生活。

陆思空:
    没有男朋友是因为自己不打扮,自己不打扮是因为没有男朋友。

焚香再拜愿圣主,一统三教清乾坤。

长短句吧官微:
    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一天不好好学习无所事事的 但总感觉自己有一天会赚大钱 而且这种感觉还他妈异常的强烈

百度长短句吧官方微博斜欢迎私信投稿

Timmy许魏洲_guitar_museum:
    啊可算想起密码了(..•˘_˘•..)

许魏洲的吉他记录。

崔敏智_:
    我在【小红书】,发现全世界的好东西 。头短斜RPTJCEp

对任何都颜控的高冷狗

潮鞋柜Shoebox:
    科比数代编织正确版,最好版本!尺码数-数

咨询请加(店铺wechat:数)QQ:数。

谩凝望逢:
    【不吃早饭易得数种病】早饭在一日三餐中是最重要的一餐,为开始新的一天补足营养和能量。英国《每日邮报》警告,长期不吃早饭,各种病就会不请自来:①胃炎、胃溃疡。②胆结石。③月经不调、盆腔炎。④感冒。⑤心血管疾病。⑥坏牙。

人类有一个暴君,那就是蒙昧。

丁云云234:
    @碧海天空数 @落泪君子 @小木是巨蟹不是贱骨头

Gyoxia-:
    #我的心情日记#.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误解无须争辩,我们选择沉默;有时被最爱的人误解,我们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辩明,不是所有的纠葛都能理清,有时沉默就是我们最好的回答和诠释。

我想要的未来 加油

-易过敏患者:
    今日休息,早睡早起,只属于我自己的一天。吃早餐,与远方朋友通电话,看制度,午觉,一部电影,健身房。☀

【或许我们会错过很多人,但我们,终要找到一个人,过一辈子】

芒果捞大大大柠檬:
    因为什么而不再倾心

后来的你并不重要。

陈随囍:
    当失去挚爱的时候,一切都变成了将就,没有区别。 头短斜z数AdpKx

吾以往事未曾悔,心已随喜不自弃。

PY交易失败: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渐渐把热情变成一种习惯。习惯一孤单他的影子便很快浮现在脑海,习惯了电话和短信里的那些甜言蜜语渐渐少去,习惯了对方不必再像当初那样相敬如宾。时间能待走一切,但彼此都明白自己的感情不会被時間打败,彼此开始习惯了有对方的生活,不需要过得轰轰烈烈,唯有平平淡淡才是真。

雷母双鱼一杯茶:
    不会用语言表达,也无处发泄

用户_86499:
    翻山越岭走十几公里的崎岖山路到达学校

魔方基地3271471845:
    我分享了@新浪新闻 的文章 头短斜RtFHHwD

摄影大师阿嫱

雷姆七型活塞式战机:
    啊,白萝

大家的储备粮

好好好蛋疼:
    [瞧瞧] 头短斜RtsZOdc .

过了后青春的单身汪

带你走进生活大课堂:
    秋天快要到了,天气渐渐转凉。在秋天肺是最脆弱的,不小心就可能会引发咳嗽、哮喘等症状,下面为大家分享八种白色食物帮你养肺![耶]

汇集生活各方面知识,发现生活的美!微信号冒数

用户6011438061:
    #央视批演员天价片酬#^_^摇骰子拿红包活动开始啦!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摇骰子🎲一次哦!摇到数点红包数.数元,摇到数点数.数元,摇到数点数.数元,摇到数点数元,摇到数点数.数元,摇到数点数.数元。活动真实有效,奖励有限赶紧参加吧!

囚心_heart:
    这集鞠南真是太甜了,看完简直失血过多……只想喊一句你俩快去结婚吧!明明是偶像番却给我一种像看韩剧的既视感,话说鞠南这对应该叫南鞠吧[偷笑]八九集来看鞠莉完全是被果南吃的死死的[偷笑]

乏力……

Zoe_巩皇迷妹初级养成阶段:
    洗个头不昭告天下怎么对得起数.数[微笑] 头短斜z数AE数MT

我现在谁也不想睡我就想静静地被巩皇美一脸,二脸,三脸…………

吳吳吳_彥霖:
    我想 哭 可能是 这 两天的 水 喝的 有点多 不然 是 那里来的 cry point 哭吧 哭吧 不是罪 男人 刷碗 刷碗 不觉得累 我一直 认为 这是 真谛 啃啃啃啃啃啊

劳资要上交国家

汤婧_Lotus:
    来听听我唱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将就版】》八百年喷一次麦,歌不熟 不带耳机别听😢 (通过 #唱吧#录制)。试听地址 >> 头短斜RtsZOdt

-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超级推荐111:
    佰尔斯 儿童益智玩具积木 券后数.数元
券O头短斜RtdJWbv
拍O头短斜RtsZOrC
共数套玩具组合


每天推荐白菜大合集,你值得拥有

超可爱的璇宝宝:
    【出】AP星座sp,有手作kc,数。lindy数生成色M码开衫,数。主出可换高腰孕款@日牌lolita转让 @Lo娘万事屋w @LOLITA萌物闲置屋 @lolita交易平台 @Lolita帮扩站 @没米肿么办

半退坑搞死转甜娘→半jk

艾马1939:
    黄卫东:邓小平对美单方面开放的神奇逻辑 - 乌有之乡 黄卫东:邓小平对美单方面开放的神奇逻辑 (分享自 @) 头短斜RtFF数c数

孤独久见-:
    哈哈,

越努力越幸运。

悦目临窗:
    成立半年的弦乐队在家长会上首秀成功。

Let the students embrace the world. Let the world be part of the school life.

明明爱我l:
    现在的心情想喝掉一盒痛经宝颗粒 头短斜R数dboJ数

我们做过最默契的事,就是我不联系你 你也不联系我

BOBODOLL我是鱼鱼:
    问世间。。。。有哪个女人老了会比年轻时好看呢,皱纹根本就不算什么 P一P就行了。可是脸凹,脸凹,就只能演妈妈了#购买微信:BBD_CJY#

BOBODOLL全球招募女性合作伙伴!招募微信号冒BBD_CJY

取个昵称这么费劲呢:
    重要通知:微微一笑很倾城 播出时间改了!优酷改成会员每天看两集 电视台每天只更新数集!好吧,更重要的通知来了⚡⚡宝宝要发福利了,加卫星➕com数 每天福利两集到剧结束🔚 我可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哦 ❤❤❤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一笑倾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片头曲)[音乐]#

用户3738066273:
    分享图片 头短斜R数W数LH数

廖波波波波波波波__是哈儿:
    突然之间; 我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你啊[躁狂症][躁狂症][躁狂症]

Star_4A:
    身为宁波人居然第一次来天一阁……还是很值得看的,留个脚印 头短斜z数AbFzh

吐槽~无病呻吟专用

阚俭鉴阚: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斜斜周杰伦中文网JayCn冒 周杰伦 数 新专辑 第二波主打《算什么男人》MV 首播

刘大成走远了:
    即将是在深超的最后一天班了,有点兴奋得睡不着了🔕🔕🔕 头短斜R数WxEin

如此依旧,从始至终!

风过2009:
    我刚刚用 Nike+ 以 数单数单单斜公里 的速度跑了 数.数 公里。@nikerunning #nikeplus冒 头短斜RtsZOrj

伪文青兼伪股民,不为无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

R__-s:
    头短斜RzCVb数x 安利一发我近年来最喜欢的乐队,特别纯的英伦迷幻风,重点是,乐队里都是正儿八经的小鬼子。

你应该是一场梦 我应该是一阵风

停下闻一闻花香:
    评论@诗人尧鲁的微博 的博文【《我只是寂寥的肉身》】:引[好啊][好啊] 我在文字里寄托我的魂 通体流淌着潺潺水声 下一秒就是下一程 情怀与我在平行 引查看原文:头短斜RtsZ数Fz

Korea图分享社:
    头短斜RtsZOd数 帮我双击,抽几个关注,爱你们么么哒。

互推,原图私信

步_蟾光:
    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你!从今以后!嘴要甜,心要狠。该留留,该滚滚。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内容充实的生命就是长久的生命,我们要以此为而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生命

想念无处不在2013_228_350:
    【感悟人生】别轻易说放弃,坚持虽然很累,但放弃可能是终生的隐痛。放松点,看淡点,做完,放下,不再去想,不要去比较,你便释然。有后悔和比较的时间,还不如去做点别的事,你会得到更多。心情也是有成本的,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影响现在的心情,那才是真正的损失。

Feture_:
    多年以后 未感忘怀 头短斜R数d数FGM

成都,成都

鹿鹿欧尼-:
    #EXO# 首尔飞夏威夷,夏威夷飞首尔

带你装逼 带你飞(航班也有哦)+VX CY数z

弓长士士口口:
    #扇贝打卡# 扇贝英语特训第数天:完成数篇文章,数句听力,数个单词,明天继续头短斜RtsZOB数

足球袜足球技巧女郎王瑞儿广州:
    危城危城歼霸 [国语中字] [数年数月数日大陆动作]

广州恒大足球,皇马,AC米兰,曼联,中国足球队。

Aloha_Yanina:
    在家整理出一堆没用的手机贴膜,直接扔了又太可惜,于是动手把它们剪剪剪贴贴贴,给书桌柜门当装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