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20:44+0000

>>>>>>>>>>>>>>>>>>>>闲的蛋疼<<<<<<<<<<<<<<<<<<<<<

(⊙v⊙)嗯

彩虹天堂80: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有超人的高傲,没有蝙蝠侠的冷峻,屌丝出身的我觉得这个真好是简单的、平凡的英雄

再黑也是小仙女啊:
    起风了, 头短斜z数ApSGg

谋生,再谋爱

一点一点疼着你:
    我发现了一个很有用的手机App@一点资讯,不仅有各种行业资讯、生活知识,最重要的是可以订阅任意的兴趣爱好。每天只读一点,做你自己的主编!赶快下载体验吧:头短斜数DkVqNs

总想黏在你身边,疼着你,护着你!只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不管你是吃货,刁婵还是母夜叉,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一点一点疼着你,一点一点爱着你!

吾名为kiwi酱:
    跟好友喝酒真的最棒!!!!!

注意!博主是刷屏党 本命是A团长男和猫叔!死忠leader饭 萌团爱 SS和SK控 性格很恶劣的伪吃货 双子一枚!

轻松加愉快好好:
    #极限挑战#[亲亲]正点期待,周日晚上不见不散!,最喜欢你们每次节目结束的时候说的这就是命啊!

DmCHANs: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我爸妈喜欢你,你爸妈也爱我,那天小胖子爸爸带去吃饭,望着我,用蹩脚普通话问我够不够吃的那眼神,真的好感动。走出来时候小胖子说我第二天要走了,爸爸还说,这么快,还想着明天带你吃海鲜。其实觉得自己好幸运,不过未来会不会成为一家人,我都会把你们当作我的家人来疼爱

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靜灬灬: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绝对滴是亮瞎双眼,一直很关注体验快感去那里体验啊,果然很棒的啦。

我不愿静静地沦落为人海中平凡的那一个,我要走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他人不可忽视的光芒。

阿造巛ym:
    【格林威治天文台旧址】世界闻名的英国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始建于数年,位于伦敦东南郊的格林威治花园中。格林威治天文台初建之时,目的在于精确地观测月球和恒星,解决在海上测定经度的问题,以为迅速发展的航海事业提供帮助。

happy-超:
    #中国新歌声#[太开心]虽然那英我也喜欢,但是还是杰伦比较有才呢,从小到大杰伦的粉丝我没有网,太惨了,只能等到明天看重播啦

小小兔慧幸福:
    求标签 头短斜Ryu数mn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虽然自己带着孩子,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简单乐观的我。总是用平常心对待一切,

用户5639501600:
    头短斜R数WxSKZ[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带着微博去山西# 头短斜R数WxSKZ

菇苳去了:
    #极限挑战#今晚坐等极限挑战,太搞笑了,又可以看到张艺兴了,太好了。

冒冒===自己不争气就不要连累别人===>>

卖女孩滴小火柴sp:
    美人鱼干![可爱][可爱][可爱]

👑👑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铭记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边走边忘,才能走得更远。🌹

McGray_Town:
    #中国新歌声#看来今天晚上我们又可以有好看的了。但我个人真是非常好你呢!

单车,旅行

米饭KK:
    #男人都是幼稚鬼#一定推荐给小伙伴们看这个节目。好有吸引力的节目的呢,我要看看。

有爱有天下!

孤单简单:
    #中国新歌声#我也好想上这次的中国新歌声,希望可以看到杰伦小公举。张慧雯的演技非常高超,我对他很有信心。

小Z把号找回来了:
    我以为我看惯生死不会害怕,可是看到老爹的化验结果的时候还是怕的。忍住眼泪去找医生咨询,再忍住眼泪回去跟老妈说要准备哪些东西。我以为我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老妈就不会发现,可她还是发现了,还反过来安慰我不要怕、不要哭…觉得自己好没用,一点都不坚强,想的好好的要为他们分担,但做到的却太少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年轻的彪悍先生:
    #极速前进#[得意地笑]周五的嘉宾组合还是那么的优秀,我最喜欢的就是张作瀚和张思凡了,他们两个在一起非常的棒。上一期的节目中,刘翔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又一次看到他的跨栏不是盖的

xingyun521:
    #星球者联盟#星球者联盟的赛场风云变幻,他们却超然淡定,即使遭遇困境,依然如雄鹰般振翅翱翔,争当赛场霸主!你们都很棒!这一期加入的明星当中我最喜欢的一位就是张阳阳,坐等他的表现了。

X-JiAH:
    相遇容易 相爱难

你可以什么都听 但不能什么都信

娜麼辣_516_204:
    人生如一叶扁舟,颠簸于红尘的潮涌,高低不平的行程,推动着摇摆不定的身影。人生就是阴晴各半,不同的风景交织着生命的感动。落落风尘,一份暖心的盈怀,铭记了对岁月的感知。[生闷气] 头短斜数F数lgI

岱岱摄影匠:
    mr.袁 Ms.王 白纱内景分享

东阳巴黎春天首席摄影总监 首席写真专家 修图师 运营经理人

myah-:
    🔷 混油亲妈

没有故事没有酒。

蔡佳-生_616:
    【每份苹果(约数克)含膳食纤维数克】除此之外,苹果还富含多种抗氧化物质,如槲皮素、儿茶酚、表儿茶酚等,这些成分有助于减少癌症、心血管疾病、哮喘、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风险。苹果洗净连皮吃最好,因为有益心脏健康的黄酮醇等活性物质在皮中含量最高。

罗雪生2923830951:
    #中国新歌声#这个节目我一首非常的火加油!支持喜欢你就是没有道理,以后也是一样哦

Skip-along:
    #极限挑战#东方卫视的挑战极限真的是属于男人的节目啊,周末有你们,就多了许多欢乐,很开心。

by my side```

蘑菇本尼子:
    今天看了北京折叠[微笑]感觉也就那样吧[拜拜]我还没有看过三体呢😂有空拜读一下[挖鼻]今天看了一半美丽新世界,pdf看得我眼都快瞎了

不定期刷屏请注意!半个lo娘!BC本命斜小本斜最近POI刷屏斜RF斜根肖斜whovian斜漫威大法好斜欧美圈安利我通吃~极易勾搭~

最可爱的研究生呢-:
    嗯,今晚他们见面以后,微微一笑很倾城就将正式改名为杨洋一笑丢了魂[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头短斜RteEcxZ

漂亮温柔又可爱🙌🙌

油漆店里的老情人__:
    文艺女流氓[带着微博去旅行] 故事从此开始[太阳]

苏 澜

定格sometime:
    神的恩典够我用

温柔的SiSi:
    真想一直赖著不走[偷笑]

关于足彩蓝彩分析都可以找sisi讨论哟sisi的微信smile_sisi_数跟群号数

xu徐雯静--:
    #极限挑战#好期待啊,不知道今晚又有什么挑战呢,我是一个爱探险的人。

Tiny__Happiness: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不要让你的努力仅仅感动了你自己。

NoCamille:
    #中国新歌声#哇!周杰伦,超喜欢周杰伦的歌,期待收看[太开心]前景不错的张慧雯,看好她。[抱抱]

Once gone,never again

Jeonforfree:
    #极限挑战#极限挑战很好玩,最喜欢黄渤,极限挑战,就是在挑战人类的极限,小猪他们好棒啊!

nothing

泰州钱修文:
    生活不只有远方,还有沿路的风景和每一天的坚持!日行数步的我已激活了一枚快走勋章,#运动就是坚持#你也来试试吧!头短斜RAieSKD 头短斜R数WJ数Ux

单身狗

胡安CHEN:
    #星球者联盟#快点过来观看星球者联盟吧,新成员很多,表现的很精彩,还是很喜欢的,哈哈!周五的那些固定人员啊,真的是太棒了,新加入的人也很不错,一定会守着看完的。

在路上

钧元兄:
    #星球者联盟#我一直都觉得苏醒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以前听他唱歌,这次看他参加综艺了呀!王野也来参加了呀,真的是超级期待他的表现哟,听说他的运动神经可是不错的哟

一起浪迹天涯~~~

励志做小王子的跟屁虫:
    头短斜Rt数d数W[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我正在#亚洲好书榜#为沈煜伦的新书《四世生花》打榜!粉丝力量,引领畅销。小伙伴们一起帮好书上头条! 头短斜R数d数wLA

煜见尼,我就疯了

吴世勋的小迷妹94:
    嗯[微笑]我眼睛瞎[微笑] 头短斜R数dbtQq

唯爱数

难楠男:
    #极限挑战#黄渤期待你的表现,你是有幽默细胞的人。,[鼓掌]极限挑战真的好好看,每星期都等着更新,赞!

也许依赖太过执着静兵:
    【丢弃教育是不理智的】为考验数岁女儿的应变能力,母亲故意将其丢[抓狂]弃,使得小孩号啕大哭满街找妈,母亲的做法引来路人议论.教育孩子不能自以为是不能心血来潮,教育孩子是门科学.但愿每一个母亲都懂得这个道理不要再出现如此的丢女教育.

Callmequeen8:
    熊孩子!

在微博记录我的心情

变形柠檬:
    #极速前进#上次又看到我们刘翔的跨栏,真的是很惊喜希望他们这一次还能够拿到好的成绩[可爱]看到这么多我喜欢的人,我都不知道该期待谁取得最后的胜利了,希望他们都好好努力吧!

用户3v4xywuqnh: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红牌]其实,感觉这样的体验快感好赞就是好玩,真的是不错。[泪流满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