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29:22+0000

>>>>>>>>>>>>>>>>>>>>闲的蛋疼<<<<<<<<<<<<<<<<<<<<<

(⊙v⊙)嗯

-骷髅骠骑兵-:
    【杭州峰会为世界经济发展与合作探寻中国方案】  数月初,二十国集团(G数)领导人峰会将开启“杭州时间”,世界聚焦中国。作为今年G数主席国,中国把“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作为峰会主题头短斜RtDcuAq

Miss-_coco:
    今天的晚餐,完美。谢谢呆子姐姐和涛子姐夫,棒棒的[嘻嘻]好开心。

人生系好攰噶,你宜家唔攰,以后就会更攰;人生系好苦噶,你宜家唔苦,以后就会更苦;唯攰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洋葱小友:
    [互相膜拜]其实我一直觉得买热门怪打扰别人的,强迫别人看的感觉,抱歉抱歉

小猫舔糖.gif

日坂菜乃:
    谁发个redwimps笑死我

=玖音。岸边露伴家扫地的木曾提督。近期FGO沉迷中。爱母联盟。喜欢咲-saki-和jojo。米津玄师&野田洋次郎的迷妹。不定期回fo,感谢关注!🍒

辛巴达_poseman:
    #惠若琪的另一面#好久木有看到过惠若琪的了。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全_max:
    #极速前进#江苏卫视的极速前进这个节目真的是我第一个看的综艺节目呢,真心觉得每一个环节都是很棒的。极速前进每期都是超级期待的,今天又到了周五真的是太好了,终于要看到了,心里都感到很激动了。

晨小禧:
    #惠若琪的另一面#参与到了吗?[moc呲牙笑]我们都惠若琪很喜欢你也

陈王小猪头:
    【【杉杉股份洽购全球锂业巨头SQM 交易价格或超数亿美元】】  杉杉股份(数,股吧)洽购全球锂业巨头SQM 交易价格或超数亿美元路透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杉杉股份(数)正就购买全头短斜RtDcda数

深圳欧美一手签证:
    当主人骂我的时候,我低头不是因为我知道错了,而是我犯困了。。。。

股票冫实战869_466:
    【奥迪A数L hybrid】A数L hybrid拥有霸气的前脸、笔直的腰线,俨然一副硬汉本色,设计师并没有因为它是混动版本的身份而增加任何车身装饰套件,可能他们认为,A数L本身的线条已堪称完美,没必要画蛇添足。

xx思婷xxxi:
    人丑就要多读书,人帅就要多打榜!来#亚洲新歌榜#为Exo 的新歌头短斜RtEJHmd打打榜吧。 头短斜Rqzy数m数

数👾 處女座🚏 女🙋🏻

允诺之汐:
    #极速前进#张哲瀚张思帆你们要加油哦,你们真的很牛呢,哈哈,加油吧,厉害了喜欢其实他们这么精彩,卓越的表现真是让我们觉得真是怦然心动的感觉呀!

Vivienne玮小宝:
    #惠若琪的另一面#惠若琪打球打得好人品也好真是好极了。

等你 在江南的至骨妩媚 你不来 我不敢老去

LMMMMMMMMX:
    #全民K歌#啦啦啦😂😂😂好奶气啊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英语)》-萱。>>头短斜RtDVyVy (来自@全民K歌)

😶😶😶

快乐小蜜蜂嗡:
    宾馆式新宿舍

说别人自私,自己最自私,自认为强大,实际不堪一击,渴望关怀,但又总是不会说话得罪人,还是没心没肺的好,从不会计较什么。

用户5888341106:
    来,亮个相,不要掌声,不要尖叫😂😂

梓熙0451: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男生😅,不过还好啦!如果没有男生的话,护理班会很无聊的!!!哈哈哈 不过有一个男生很逗比,另一个就不怎么说话了😁

潮图人生QQ2359404363:
    分享图片

JiaaYii:
    做到我由坐椅子到坐地板 很快后悔麻木😭😭😭

ins:gaayiii 😁 爱绘画🎨爱听歌 爱宠物 谢谢你在我的青春里😘

郭京京:
    baby song,田馥甄的演唱总能让自己平静下来,去聆听[微笑] 头短斜RtonN数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

L的盒子_hr3:
    #极速前进#刘翔的腿实在是太长的,跑一步等于人家跑两步,哈哈,不得不佩服他,希望他能赢吧#有一种极速前进叫刘翔#翔哥加油啊,你要记住你永远是世界冠军

Magic Color北京魔彩视界文化艺术设计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

林謀朲:
    #极速前进#挑战过后,总会给我们带来满满的回忆,看到他们,确实是特别的惊喜。这次要去高台上领任务卡,要不要这么的刺激?我觉得太酷了吧,坐等喽,加油你们。

Youth is too short to be anything but crazy.

桥畔的青风:
    #惠若琪的另一面#挂了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自制小海报,书桌立刻亮啦

古桥畔微风拂拭,漾起了青波,开启了回忆,何不踏印绿苔,循着念想寻去,这一生中的美意,流动着的爱恋。

淡雅清茶ii:
    #全民K歌#我唱了一首歌,快来听听吧。 >> 《踏浪》-淡雅清茶i>>头短斜RtDVyJs (来自@全民K歌)

永远的形单影只: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数uYnp数

Ricks_Flask:
    Morty留下来的本意是为了让这片土地的人停止无谓的分裂与战争,带来真正的和平,然而被自己的家人背叛,生命垂危,然而在弥留之际他担心的还是自己这些时间的统治到底取得了什么成效,他有没有违背自己的初心。不知道他是在寻求一个肯定,还是在自责。

用来放飞自我的Rick Sanchez发厨专用号 无差但是严重偏好Rick右 自带迷妹滤镜和污郁病脑洞 爱好MortyRick邪道骨科 大力欢迎情敌

奢侈品复刻高仿原单包包定制:
    有时候觉得,人与人的关系,之所以如此脆弱,不过是因为,我们总是轻易就看轻他人。而在他人看轻自己的时候,又格外敏感。—— 苏小懒

详情V信:always数发货实拍小视频可验货 亲们买的放心!奢侈品包 大牌鞋子 大牌围巾 珠宝饰品 微博不做回复 评论已关

傲娇蟹粉酥棉:
    囊春天来了。。。。。。

江宇轩_:
    #全民K歌#我参与了合唱,快来听听吧 >> 《爱的飞行日记》-[合唱]Perfect★轩&Perfect★轩>>头短斜RtDVyM数 (来自@全民K歌)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夕颜明皇回宫:
    一不小心火锅吃撑了,那就动动手指头在#亚洲新歌榜#为水木年华 的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吧!

群亦:
    #惠若琪的另一面#[泪流满面]惠若琪确实让人很开心的哈,经典极了。

可容我做这人间痴狂客,借一纸柔肠,漾开一壶春光,深凝在水一方。轻捻一抹花香,于笔墨中流淌,书一阙断章,穿越魂灵,直达爱的天堂。

会飞的牛筋面:
    #惠若琪的另一面#天啊,这么多的粉丝来参加新女排精神在传扬者呢啊惠若琪

Jessica_葛小佳:
    #惠若琪的另一面#有了冲动的理由!惠若琪好赞真的是好有爱,实在是经典。

Forever young

羊家小媳妇儿:
    大家注意 从今晚高糖就要开始了[doge]Are you really?[微笑]血薄的记得加血[打脸][打脸][打脸]

❤我心匪石 ❤不可转也👉杨洋🐏

yEllOwvi:
    #极速前进#这是一档颜值超高的节目,刘翔的到来为这个节目,颜值提高了很多啊!都要好好加油,看好你们的能力,相信你们会成功的。我会在背后默默关注你们。

笑,始終都系我第一標誌

主人的宠物驼驼:
    我刚刚在#微博等级专享礼#中领取了由@微博会员 提供的“微博会员尊享月卡”专享礼包[发红包]新等级华丽变身,iPhone数、拍立得、大牌明星签名礼、综艺门票、百万现金券…..人人升级有福利,让你任性让你high![噢耶]快去领取你的等级专享礼吧头短斜R数IG数C

充电五分钟咩咩两小时的Lili:
    😍 头短斜z数onlW

特别温柔特别狠

阮拉茜:
    #星球者联盟#这新一期的嘉宾真的是超豪华阵容,都是小鲜肉,让我爱不释手呀,我一定要看节目的。[得意地笑]最喜欢的就是张阳阳,他每次都给我们带来阳光的一面,期待他打篮球更帅。

孙修芬孙:
    科豆福音 哼,怎么可以错过我们可爱的连载四呢!这样的不完美科豆君不允许[doge]答应我各位科学爸爸小火把,耐心看完[偷笑]今晚你会在梦境里翱翔宇宙!晚安 头短斜RtK数yve

用户5955648457:
    看看我们明星总代的分享,有一起加入的吗,加入我们可以给自己的家人以及朋友们带来健康和快乐哦[鼓掌][鼓掌][鼓掌] 头短斜R数WJlWF

锦玉鋆:
    #星球者联盟#没想到苏醒也在星球者联盟里呢,很喜欢苏醒,感觉他唱歌超级好听的。[熊猫]是啊是啊,感觉每天都在等待着周五的到来了,希望星球者联盟能够越做越好。

不回头,大步向前走~~~

Glitter格子:
    这个时候要我来杭州,然后老板们回家了,让我把钱当饭吃?

Sincerity, kindness, justice, brave

王骞Kenny:
    #惠若琪的另一面#童鞋们,感觉这样的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打球打得好人品也好数年的小姑娘就是世界冠军厉害的就是好玩,顶起来!

主持人 演员 歌手 淘宝店主 其实幸福很简单。。。 淘宝小店—臻品生活 头loveoutlets.taobao.com斜

白絮飞舞的早春:
    【川西】圣洁的雪山,广袤的草原,蜿蜒的河流,还有神秘的宗教文化和独特的民族风情,莽莽天地间的蔚蓝映衬一方净土,神山央迈勇在望,雪后被覆压的经幡静默着,见证这一刻的庄严神圣。牛背山露营可以说是最贴近自然的选择,天空为顶,云雾为被,大地为床。

埋小贱:
    反正前面和后面一样平[微笑]你们看看后面就行了昂。[doge](别再评论里说些乱七八糟的话。)

出售原味袜子!!!有主勿撩!!

用户5882238592:
    呼叫水木年华 !你的新歌头短斜Rt数dhfN 好听哭!忍不住帮你在#亚洲新歌榜#打榜,不用谢,叫我雷锋!!

_Vaivy_Z:
    标准的汪苏泷式情歌 杨洋声音好苏♫我正在收听这首单曲冒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头短斜Rtentuf (来自@QQ音乐 听手机QQ音乐,QQ等级加速升!)

中国的迷妹

yearlinglarry:
    #极速前进#极速前进,希望永远办下去了,第三季还有第四季,前两季我都很喜欢的。看了一下预告最新一期好像很有意思啊,期待那一天的播出,准时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