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18:35+0000

>>>>>>>>>>>>>>>>>>>>闲的蛋疼<<<<<<<<<<<<<<<<<<<<<

(⊙v⊙)嗯

dtjingyi:
    数 我正在给阿里音乐排行榜上王俊凯的树读打榜,快帮我一起冲榜吧。头短斜RtWSq数P

cwyshow:
    #中国新歌声#听说现场那英爆料汪峰是个十足的好奶爸哟。相信只要自己有梦想就一定是可以实现的呀!

崔健Clare:
    #带着微博去旅行#爱旅行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在带着微博去旅行 的红包中抽到了@滴滴打的哒 提供的“滴滴秋游券”,快上车,带你遇见最美的世界!头短斜RtDc数jf

等风来!

232风: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媚眼]看看咱家体验快感的吸引力。

2000兔2000:
    送你一个现金红包, 最高数元,数%有钱拿!头短斜RtDc数jL

专营床上用品家纺系列

不知道2737607375:
    别人都管我叫预言帝,我猜那不勒斯和AC米兰比赛的结果为那不勒斯胜。来#最佳阵容#一起猜比分吧!下载链接:头短斜Rb数oxA

Adangge:
    #中国新歌声#喜欢音乐,喜欢好声音的,快来关注吧!喜欢,大爱这个节目希望变得更好。

我的破微博都有人盗!我晕!

mo987:
    #中国新歌声#快点播出中国新歌声吧,这个新歌声舞台很棒[太开心]又一次的吸引到了我,必须要快些去参加的

常果Membs求14732:
    #中国校花大赛# [xkl搬糖豆] [雷锋] [xkl亲亲]

呐-老捏婆:
    #极限挑战#[微笑]里面的明星我好多的好熟悉,关键是好喜欢!,[笑哈哈]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

白瑞德嘚幽灵:
    我参与了@搜狐视频出品 发起的投票【#荣耀盛典#【最受关注女主角】】,你也快来表态吧~头短斜RtDw数jj

我们的人生就像行走在白夜。。没有太阳。。但并不黑暗。。因为有东西替代了太阳

小呀小二宁:
    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还他妈让我碰到了,滚[怒]

我要努力实现所有我觉得美好的事情

特忘:
    #极速前进#[转发]每期的节目,这些嘉宾们都表现的相当出色,他们都没有让我失望,非常崇拜他们。感觉他们每个人都是带着复仇的心情来的,他们每个人都要加油哦。

背着火罐儿的乌龟:
    #极限挑战#[good]每个人都有独特的特点,展现出了他们无穷的魅力,每一期都让我捧腹大笑。

世界上唯一仅有的纯黑:
    #纯黑直播记录#今天这个守望屁股 太有毒了 爱上了配音的黑宝数

【心有一黑,举世无双】

小葫芦爱国学:
    #中国新歌声#竟然请来了冯小刚指导也真的是够牛逼的这是为音乐导师,都是德高望重的音乐艺人,挺喜欢的。

邵思远:
    #极速前进#冲刺奥运,运动起来吧的,感觉还蛮好看的很不错哦,什么样的艺人都有感谢极速前进,又一次让我看到刘翔跨栏的精彩的一幕想到了比赛的时候感动[给劲]

红蓝baby_414:
    #极限挑战#[哈哈]神算子能不能失利一下,老是头脑风暴,每次都会拉着妈妈一起看,我们都很喜欢这个节目。

英国购物资讯:
    【bareMinerals】美国超人气矿物彩妆品牌!现在全线数% OFF!!满数镑全球免邮,包括中国(除部分),可用支付宝,地址可写中文![给力] 全世界化妆品中最纯净的品牌!不含一丁点防腐剂,油性,香精以及其它易过敏物质,据说连睡觉都不用卸妆哦![心] 购买网址:头短斜Rto数JdM

英国购物、时尚、省钱、折扣、流行,欢迎晒单,推荐各类好物!@英国购物资讯

anie__: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果然是好喜欢体验快感,赞一个了。

高顺顺_lui:
    #极速前进#每一位嘉宾都那么的让人喜欢,觉得他们的表现都特别的真性情这就是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有鸭梨]感觉他们其实是很累的时候,也要坚持下去,这就是我们学习的精神。

铁扇公主_Donna:
    #带着微博去旅行#爱旅行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我在带着微博去旅行 的红包中抽到了@滴滴打的哒 提供的“滴滴秋游券”,快上车,带你遇见最美的世界!头短斜RtDc数jP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lifeislike2:
    #星球者联盟#讯哥自从极限挑战第二季播出以后,果真火起来了,节目里他那傻乎乎的个性还是很招人待见的真的应该感谢这些队员,是他们让我重新喜欢上了篮球,向他们致敬哦。

_funny_boy_:
    给我来一张回六安或者合肥的动车票吧[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头短斜R数Wx数Zz

vic_nole:
    #轻羽微博营销软件# 荷花开后西湖好,载酒来时。____欧阳修《采桑子·荷花开后西湖好》 轻羽微博营销软件qy.weibzs.com ,超级多样的营销手段,非一般的速度,神级的专业水准,永无后顾之忧[礼物]#马龙这个救球#

最初的也是最终的唯一挚爱他会:
    【汪星人的心思】出门前给它个苹果,留它自己看家,它咬着苹果进屋了。刚我回来,它拿出吃剩的半块苹果嘎嘣嘎嘣啃完了。它挺没安全感,独自在家从不把食物吃光水喝完,它那小核桃仁脑子里想着,我要没按时回家,它就得指着这半块苹果过冬了。[跳绳]

淡~~红尘

eveeveeve自:
    努力去抓住机遇,幸运就会降临!不论收获多少,期待拥有温馨而甜蜜的一天!期待好运降临! 头短斜RtrDmyc

小熊高品质洋气潮店:
    #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中喜欢黄渤,黄渤的导演的电影,太重,太好看了。,[泪]终于播了,等的好久,心都碎了

微信号:LXH-数 诚信卖家👍非诚勿扰❤️微信每日上新

咸鱼_RuN:
    [笑cry][笑cry][笑cry] 头短斜R数WJoai

能盐善病。巧克力中毒。白天主治医师,夜晚神经衰弱。反射弧长。意愿性晕倒症后群。

蜜罐里的baby2: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觉得这个真好加油加油,真的是好事情啊。

豆豆在魔都:
    北京,北京。 头短斜R数Wx数

遇见更好的自己

至爱吾爱1:
    #极限挑战#[嘻嘻]喜欢里边的黄磊,很有智慧的一个人。,极限挑战是兄弟们在一起团结一致。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梅李村村长尼马伤不起:
    #极限挑战#极限挑战你让我等的好辛苦啊,太开心了,几期的极限挑战,我都定时收看了,很好看

班子惠:
    #极限挑战#小猪数冒数等着和你见面,小猪帅帅哒!,极限挑战,让我们大饱眼福。

要一直相信,踮起脚尖就有奇迹。

妹子不能喜欢阿森纳么: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个体验快感好,必须要来关注关注一个的。

安子晗Marti:
    【天蝎座的特性你占几条】数、花很多时间自我交谈;数、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书店、楼顶等);数、讨厌束缚喜欢自由;数、相信第六感;数、爱上一个人很容易陷入痴迷;数、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数、爱逞强;数、感性、容易感动;数爱幻想、爱胡思乱想;数、说话有时侯很毒;数、极其讨厌虚伪。

颜讨商:
    #中国新歌声#中国新歌声我等你等的好辛苦,终于要来了。这个暑假快来和导师们一起寻找好听的歌声吧!

温暖得夏天201606:
    一再强调不要抄袭不要抄袭 仍然有人铤而走险!老娘我就跟这股歪风杠上了,一天只改数篇论文,每篇都一段段认真地看,只要发现抄袭就毙了。目前改了一半,毙了数个人[怒]

高雯月:
    帮帮课堂:解密里约泳池帮帮课堂:解密里约泳池头短斜Rt数ZytJ

啊啊啊啊

I_am_Yes: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偶懂了,体验快感才好,真是爽。

我喜欢羽毛球:)

玲灵花开:
    祝最最有魅力,最最幽默,最最风趣的全能大神@黄渤 数月数日生日快乐!!!![心][心][心]我们永远的国民男神!![鲜花][鲜花] 头短斜R数WinLH

DR

阳光的妹纸HXFD无悔:
    如果朝花要夕拾,咱一别就是从此。一个和我同龄的武汉小伙子,竟有着四五十岁人的嗓子和故事,不得不佩服。 分享单曲头短斜RGKapQ数 (网易云音乐 )

Nalirao:
    开心◡̈⃝ 头短斜RtDc数xW .

Serendipity

-何禎:
    不是说风雨过后就是彩虹吗?会什么会变成雪上加霜?

鹏96:
    #极限挑战#最喜欢张艺兴了,呆萌呆萌的,也很尊敬其他人。,数点数啊,提前了这么多,真好,可以早看了。

很平凡的一枚待解救男青年

丹妮子姑娘:
    #男人都是幼稚鬼#真的,最喜欢看他们卖萌了呀[给劲]力挺一下王子清痛骂马蓉超高人气,呃我明白了。

happy

妮咩咩咩:
    下一集终于见面,要正式发糖了😏#微微一笑很倾城#

Das Leben wie märchen, brauchen Nur glauben.

原点-缘点:
    #快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确实体验快感就是很棒的,好喜欢。

成熟的果实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