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2:14:05+0000

>>>>>>>>>>>>>>>>>>>>闲的蛋疼<<<<<<<<<<<<<<<<<<<<<

(⊙v⊙)嗯

收到村长的信:
    #中秋送“豪”礼,好饼配颐乡缘茶!晒图转发#转发的意义在于拿大奖啊拿大奖!别说我小气,有奖品这件事我可告诉你了!还不来参加“中秋佳节是团圆,转发微博,赢颐乡缘礼品茶”活动,你想后悔一辈子吗? 头短斜RteRxL数

人生邪黑

时代宝贝66:
    “🎉🎉秋款上新!打版还没有完,累得不想动,先整体大概拍个视频给大家看看,有需要的店里选购!”我的秒拍作品,一起来看~头短斜RtDcbxe(使用#秒拍#录制)

用户5525140529:
    #老戏骨张哲瀚张思帆#感觉张思凡张哲瀚你们真的很会演戏就是让人比较的令人心动,服了~~~~~

马云的忠诚粉丝

盛扮卷盛:
    啪啪营地[给力][最右][给力]

BlingBlingBling吶:
    分享图片

对方拒绝并向你扔了一盘辣子鸡:
    听说只要在#亚洲新歌榜#给@TFBOYS-王俊凯 新歌打榜就能变成校花,不打就会变成个笑话。头短斜RtWITsF 😒

还是为了初心

caiyinke-菜菜:
    #星球者联盟#要不大家预测预测,到底哪方胜利,我猜王迅他们这组胜利可以能信比较大很爱看陈建州,男神的模范啊,我男神我爱他,他的节目我都要看的![亲亲]

某一天你我暮年,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携而过,才知姹紫嫣红早已看遍。

-小白龙是我_好嘛:
    #星球者联盟#翰宝宝真的是又帅又可爱啊,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你受伤了我们会担心的!苏醒都要加入了,我简直是找不到任何不看的理由了,特别的喜欢他

如果相识,不能相恋。是不是还不如擦肩

龔宇君_vicky:
    我发表了头条文章冒《多年以后》 头短斜RtDcbxk

好好相遇 好好告別 或許莪 真的是 只適合一個人 。

星筠子:
    这两天无聊打开电视,几十个台转来转去,看啥都没兴趣,总是情不自禁停留在CCTV数和CCTV数……就像昨天心血来潮看新闻联播看到奥运代表团一样~直到我看新闻重播几遍看烦了再转,最后又转回来继续看,重复循环……[微笑]

影视迷斜颜控斜cp党斜爱好广斜爬坑太多斜挚爱♡Leslie&Dicky 数终极本命数⭐

苏_杰:
    就喜欢简单高效!我在用@Weico微博客户端 数.数 iPad版,智能夜间模式、自定义字体、个性定制阅读环境、还有离线模式节省流量!戳链接下载WeicoPro数 HD冒头短斜RqKTyM数

慧慧-华佗古皂全国招商:
    么么哒[心]

晶晶兔百万品牌商、华佗世家官方合伙人

陈哥你最帅5653072803:
    【喜欢我,就来抱抱】🌞陈哥正在抱抱直播,快来一起看吧~头短斜R数pI数mC

微信cw数

那授些那:
    自从在#亚洲新歌榜#给水木年华 的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后,腰不酸腿不疼,一口气上数层楼,不费劲儿!

阎志君:
    【英国为何迟迟不启动脱欧程序】英国公投脱欧,在全球引发巨大震动。现在,两个月时间已经过去,英国政府何时启动脱欧程序仍然没有明确说法。尽管英国媒体不断炒作,英国首相府却是稳坐钓鱼台,始终表示引脱欧意味着脱欧,但不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启动引。(来自:头条军事) 头短斜RtDtBxP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关注军事,关心国家大事。

325FGFGRW45W32:
    #男人都是幼稚鬼#看起来非常不错的节目啦我喜欢这个的呀继续来了[lt拍手]

不要浪费时间

懒癌晚期刘一刀:
    你是最成功的的制作人!#偶像梦幻祭# #TopUnit总选举# 总决赛已经开始啦,数支偶像队伍强强来临带来最激烈的时刻,这时更需要大家应援的力量!加油[心]@偶像梦幻祭 先领取周末礼物吧~ 头短斜RtDygpm

胖子,我啊,差不多是个废人了。罗伊德·班宁斯 大好き ,也曾试图产文,然而太懒。总之 班宁斯 大好き 杂食派,只要萌就可以,以上。

sUIwhy11z天堂:
    数.数[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上体[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无限[笑哈哈][笑哈哈][笑哈哈]

太阳照在西坝河上:
    #星球者联盟#苏醒的颜值非常高,而且据说他非常喜欢篮球这项运动,我相信他会表现的很不错。[转发]天天都是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觉得每个人都会喜欢刘烨,觉得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Professional coach, trainer, team facilitator. I单m a boatman, that carries people from illusion to truth.

肥阳家的吃货:
    #星球者联盟#这些嘉宾真的是很不错的,虽然都是明星,但是一点没有大牌架子都很能吃苦。[有鸭梨]我们说好今天晚上不见不散,等着你们的精彩表演我很相信刘烨和陈建州的还有王迅。

二货,鉴定完毕

Xiao仪__忘:
    #星球者联盟#感觉你们每一个成员都会对篮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其实我也是的。喜欢这种健康向上的节目,因为他们对篮球的喜爱,我看完之后我也喜欢上了篮球。

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但前提;是值得!

独爱早晨:
    以前总觉得,晚上不好好吃愧对忙碌一天的自己,现在只要晚上吃一点,都感觉是毒药害死自己,后悔自责!特么的瘦永远是王道!#我抓到你了#

用户5715507326:
    千言万语,不如一个打榜实际!来#亚洲新歌榜#为水木年华 的新歌 头短斜Rt数dhfN 加油吧。

爆米花vs林:
    #老戏骨张哲瀚张思帆#这我去,真真的有点骚气老戏骨。

净月的夜晚等待着你:
    当你亲眼看到那个可爱的生命从你手间流逝,而你却无能为力,就像当年你亲手培养了她,却在你转身的瞬间,她已经长成一个小可爱。而她却逃不掉恶魔的摧残,随着恶魔的摧残,她的身命也不在灿烂。当她终于回到你的身边时,她已经奄奄一息,你用尽全部精力,只为陪伴着她渡过最后的时光,而你把她埋藏心里

有时候,爱情真的如咖啡一样,不管你添加多少糖,它总会含有苦味。

2010fanxk:
    生日礼物女生闺蜜爱情是能够让一个灵魂迷失的最后一道迷障。只有当一个人超越了爱情,他才能进入神性的领域。那些一生都沉溺于异性的人永远不会知道神性是什么。 头短斜R数dyTrZ

冯琪瑛qiying:
    美不美

海纳百川,是中华之容;谦恭揖让,是中华之礼;慈孝仁善,是中华之德;诚实守信,是中华之基;扶危济困,是中华之爱;报国感恩,是中华之义!

永远爱他十八的张小巴:
    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在一起开心。如果不开心还想在一起,那就是真爱了.你试过吗?

谦逊可以使一个战士更加美丽

梨落落yufenfen:
    #男人都是幼稚鬼#期待这个节目很久了,真心不错。特别期待今晚播出的,我已经等不及了。

你说烟雨微芒, 兰亭远望; 后来轻揽婆娑, 深遮霓裳。 你说春光烂漫, 绿袖红香; 后来内掩西楼, 静立卿旁。

达愿2014:
    #老戏骨张哲瀚张思帆#[狗]呼嘎嘎~~有点激动哈,喜欢老戏骨!

幸运加有福是幸福:
    幻想着自己将来的样子:我应该是数岁嫁为人妇,然后育有一儿一女,丈夫与我相处融洽,事业很成;婆媳关系良好,然后家里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Free yourself!

-火烈鸟:
    @TFBOYS-易烊千玺 已经在#明星势力榜#内地榜上为你加油啦,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执著哦。棒棒哒!头短斜RZkcUcv数

易烊千玺薛之谦的迷妹

----va----:
    #老戏骨张哲瀚张思帆#感觉张思凡张哲瀚你们真的很会演戏就是让人比较的令人心动,赞一个了哈。

爱哭爱笑

应鞭文应:
    呼叫水木年华 !你的新歌头短斜Rt数dhfN 好听哭!忍不住帮你在#亚洲新歌榜#打榜,不用谢,叫我雷锋!!

ani菁:
    [心][心]

蓝米联盟宫品总代小月:
    🍃【灰指甲反馈】蓝米:还你一双纤纤玉指😍😍#灰指甲##蓝米治疗灰指甲#

蓝米联盟官方合伙人,蓝米杀菌液总代,v:数

豆包悟空:
    #星球者联盟#对待这次节目真的是超级喜欢,大爱刘烨,大爱陈建州,都是我最喜欢的男明星。就是喜欢看男神打篮球的样子,尤其是我们家刘烨男神,真的好帅,好喜欢,哈哈

手机用户3303314171_997:
    #老戏骨张哲瀚张思帆#喜欢张思凡张哲瀚没商量,真心令人喜欢了。

虐心音乐厅:
    引数首粤语经典歌曲,哽咽着听完,太多回忆。你们都知道歌名吗?#回到数年代##虐心粤语歌#头短斜RtDcbVn(使用#秒拍#录制)

每天分享最催泪伤感情歌,可以单曲循环一整天噢。

文以亭筱原幼缸麻:
    好消息,好消息!水木年华 的头短斜Rt数dhfN 正在#亚洲新歌榜#打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tamkhunma:
    Jessie J and Vince duet 单Nobody单s Perfect单 - The Voice UK - Live Final - BBC One

somewhere on earth

豪美呀:
    腰疼躺了三天的我霸,下午带着护腰去找我就那么一说的烤冷面。不知道是尽力满足大宝贝儿的每一个愿望,还是弥补中午讲的喝大了把我忘幼儿园的内疚。男孩的心思你别猜

一个大宝贝儿

北赧:
    今天达成了 明天继续?要不搞一百小粉?

@M鹿M @wu世勋-EXO💕 │不约│

用户5726028261:
    在#亚洲新歌榜#为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说不定闭上眼水木年华 就会来到你面前!喂,醒一醒!!

宝宝james_1221:
    老泪纵横的我~

ZhangYuyu__:
    🍜🍜🍜

长个长胸不长肉,本宝宝是小可爱😝WeChat冒数

小疏_凯特:
    我在#鹿晗运动季#里走了五千步,获得了五千步达人勋章,盛夏是运动的好时光,来#鹿晗运动季#和我一起动起来吧! 头短斜R数QWEMW

常常刷屏,慎关,谢谢!。。加油!厚积而薄发,厚德载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