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1:47:47+0000

>>>>>>>>>>>>>>>>>>>>闲的蛋疼<<<<<<<<<<<<<<<<<<<<<

(⊙v⊙)嗯

可我大名就叫梁子啊:
    有些感情纠缠久了,到后来你已经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爱,还是要赢。 头短斜RyhlGLM

当傻逼们再也无法激怒你,你就成熟了。你好,我叫梁子。你关注了我的微博,那么以后我们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吧😘

贾西贝oo蔓平:
    【进球】拳手卡希尔范巴斯滕附体,神级凌空闪电扳平,绿茵场上的精彩时刻,一起欢呼吧!

达拉奇思特:
    有点懂了。

勿忘初心

列王小号00D:
    好消息,好消息!水木年华 的头短斜Rt数dhfN 正在#亚洲新歌榜#打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狸八月:
    成功和八月玩了一场打地鼠游戏[可爱] 头短斜RtD数jQk @有宠官方微博 #有宠有爱#

爱宅爱腐爱小说,性格内向是吃货!

__Bunny我是一只兔菲郎京:
    永遇乐·咏曹禺 王为政 恨我来迟,当年误了,与公逐鹿。雷雨初晴,煌煌日出,天下人争瞩。情倾原野,身经蜕变,笔底北京人哭。到如今、凭栏击节,动人最是心曲。 西施身远,昭君尘散,未了豪情谁续?胆剑犹存,廉颇未老,更秉南窗烛。龙鳞龟甲,秦碑汉简,尚有几篇堪读。尽情处,我歌易水,请公击筑。

童秋莲:
    《麻麻学习我来玩儿》 欢迎小朋友来向大大创业培训中心! 陪着妈妈学习赚大钱的方法, 妈妈学习,宝宝乖乖地玩儿, 做个乖宝宝! ps:大物件玩具还在继续购买中,满足宝贝一切要求! 让向大大的宝妈们,踏实创业! 头短斜R数W数qU数

少一分妒忌,多一分努力。成功将离你不远!

Jackon199412:
    张碧晨看不出来咱呆晨还会下象棋啊[白眼]巧了,我也会,要不来一局??最好让我个一车一马一炮[doge]

用户5867743547:
    任娜英不一定是整容问题我觉得,刚才学着试了下,吃瓜群众成功做到了。。。[哈哈]

粤东第一大狗:
    圈子决定人生 接近什么样的人 就会走什么样的路 所谓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穷人只会教你如何节衣缩食 牌友只会催你打牌 酒友只会催你干杯 而靠谱的人却会感染你如何取得进步 .

一个人要活得像一支队伍

用户5991013886:
    水木年华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来#亚洲新歌榜#为他的才华鼓鼓掌吧。头短斜Rt数dhfN

影山骨科医院主治医生:
    各位贵妇你们变了

我是主治医生老欣 欢迎来本院就医,反正也治不好 (头像是三木画的弗蕾亚

尹漆饭尹:
    好消息,好消息!水木年华 的头短斜Rt数dhfN 正在#亚洲新歌榜#打榜,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萧硬昆下恳恋吉:
    听说打榜七次可以召唤水木年华 降临,火速来#亚洲新歌榜#为 头短斜Rt数dhfN 冲冠吧!!

鸽子飞啦1048561697:
    #女排惠若琪直播#加我微信,马上发红包

简单,

唐军仔的夏天:
    #微微一笑很倾城# 回复崔莹dreamer冒好期待!!!咩总好犯规!!,跟小说的情节差不多,期待演技

广州思埠面膜代理:
    #微微一笑很倾城# 好听,好美,好帅,好暖,什么都好,就是还不播!!!呜呜呜,一个字,帅啊!?(?^o^?)????不过舔屏这么不卫生的事情我是不会干的,我要舔真人!

红星闪闪的Melony波妞:
    感觉自己好久没有发微博了…没什么,就是一双袜子。

johnwang21__:
    我爱你我会努[兔子]力的飞奔去你的未来,你要等,等我去你的未来。

礼赞小葵花:
    这是一颗无聊的……小号

一颗小号

天天睡不着啊oo:
    一次尝试[酷]

一个长期失眠的神经病。

aishaobing2013:
    中国互联网行业分析报告(分享自@百度文库)中国互联网行业分析报告 撰写人:潘彪 数 小组成员:潘彪 赵煜 数 胡姜文赫 数 周吉琛 数 一、 行业概况 数. 行业规模 截止今年阅读全文请戳右边 头短斜Rbs数Wc数

叶迦陵_Llloye:
    为了看电视,自己当电工[微笑]

相欠相忆不相伴,比死还重。

知艾乐园:
    辛苦了我的小小手[太阳]

闾丘售厦:
    千言万语,不如一个打榜实际!来#亚洲新歌榜#为@TFBOYS-王俊凯 的新歌 头短斜RtOFSJ数 加油吧。

萌宝贝钰轩:
    我的目的地是诗和远方[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NO•数每天微笑多一点,进步多一点⋯⋯加油!!!

糯米柚园主-yam:
    #微微一笑很倾城# [给力][给力]期待!![鼓掌][鼓掌],对主题曲好评 青春洋溢啊[爱你]

幺子爱睡觉:
    发钱的日子总是幸福……[哈哈][哈哈][哈哈]

无业游民.....

小芷轩噢_:
    好好珍惜

官中

池三岁_JiChangWook:
    #池昌旭##池昌旭_JiChangWook##陪你-池昌旭[音乐]#[玫瑰][玫瑰]『数韩国男演员人气榜 - 韩国电视直播网』头短斜R数qOZXj

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苏兮兮一直爱i:
    #汪苏泷一笑倾城##汪苏泷数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 千言万语,不如一个打榜实际!来#亚洲新歌榜#为@汪苏泷 的新歌 头短斜RtnRMHC 加油吧。 头短斜R数dLmUI

我只喜欢一个人,Silence 幸福是被你需要的

蔺鹏晖-剧星传播:
    #微微一笑很倾城# [色]虽然等得有多久,不过一天两集,也值了[偷笑],为什么还不开发布会,你看人家电影宣传的多勤,快点开吧,高三生马上就要开学了[泪][泪][泪][泪][泪][泪]

不让穿情侣似装还发校服干嘛:
    有很多自认为非常重要的人,他们容易被冒犯、爱争辩、喜欢贬低和苛求他人。并且永远认为自己正确。如果某天你见到一个宁静的人,几乎把自我完全隐去,碰到任何事情都在接受,对他人心有平等和关照,你会和我一样地对此心怀尊敬。——安妮宝贝

那一个地方,你去过吗?

李云菲129:
    乌兰巴托的夜[月亮] 头短斜RyhHLET

阳光那么好

李龙668899: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首发主题曲MV《一笑倾城》[嘻嘻],郑爽为什么要配音,她自己的声音蛮好听的呀,反而配音听的有点出戏[哼][哼][哼]

Leocardia-阿芳:
    #离家前五天#日最野的狗[拳头]

内心严肃

醉人思玄QADB:
    Romewasnotbuiltinaday.

Ocean看日出:
    关于火影忍者隐藏的小剧场:小恶魔鸣子x好色仙人,师徒俩在外出取材的途中会发生什么?我才不相信发明了色诱术的鸣人@NinJa-漩涡鸣人 会不知道丁字裤是什么呢[doge][喵喵][doge]

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见过海洋|大蛇丸大人的合法挂件

中百电器微博:
    #微微一笑很倾城# 好甜呀??小说还原度真不错??期待[心],回复Anne淇原来是捣蛋鬼冒是很好听,好期待呀[太开心][太开心][太开心]

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百大厦-中百电器

晴晴121033:
    #微微一笑很倾城# 超级超级喜欢,我被秒到了,根本停不下来,好棒![爱你],这么个好东西我早上竟然错过了[泪][泪]

懒懒小黄鸭:
    这种慌乱到夺门而出买药回来的经历真不想再有第二次[拜拜][拜拜][拜拜]

园艺梦想家

武把话汉造型师-晴天: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这样就好。 头短斜z数cFZbU

爸爸病了

幽月C筱雪:
    【数款现代朗动预计明年正式发布】海媒曝光了一组数款现代朗动的测试谍照,且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在外观方面,数款现代朗动车型采用了捷恩斯车型的设计风格,使得新款朗动车型相比现款更加大气稳重。[c冷眼]

忽梦

William_Dalebout:
    分享图片

本土插画师

十年拾年-:
    一有空闲,我就喜欢一个人坐在窗前默默地看风景,心情可以是多种多样的。有时候会触景生情,有时候会思绪万千,有时候是利用这难得的闲情想想平时都来不及想的事,有时候什么都不想就那么木然地望着窗外发呆。在我看来,任何一种状态都比打打闹闹强。在这独处的时候,我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时间的存在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神奇柚子o009:
    原则上任何时候的一分一秒都同样珍贵。但对于我们来说,这也只是一句原则上吧。[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