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1:27:30+0000

>>>>>>>>>>>>>>>>>>>>闲的蛋疼<<<<<<<<<<<<<<<<<<<<<

(⊙v⊙)嗯

ROYALWAY美户么么哒:
    脖子好累[泪]

学霸KiraraLim:
    海阔天空那熟悉音乐响起来的时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眶已经充满了泪水。。。

手机用户2063665945睛:
    英国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新专辑《Take the Crown》首单《Candy》MV曝光。大叔穿上了一身粉色的西服,头顶着光环扮天使卖萌。一路上经历了各种悲催,只是为一位美人充当守护天使。

小4-------baby:
    我一定会过的比你们好的

蓝色幽郁will:
    #北京妞局气#还是很喜欢和北京小妞交朋友。大张伟的才气简直了。

想吃遍天下美食,(*^__^*) 嘻嘻……

千纸鹤1109852:
    #女排惠若琪直播#[拍砖]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关注度很高的![闭嘴]

V人在旅途V2012:
    #女排惠若琪直播#好。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我很次待你今后的新女排精神在传扬者![发奋]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

chencheng0728:
    #卸载花椒#给卸载花椒计策送数个赞。,[江南style]我感觉,确实支持科科就是很棒。

生活的最高境界 —— 习惯

一声不吭吗:
    @黄宗泽 已经在#明星势力榜#港澳台榜上为你加油啦,我觉得你应该是第一。

幸福快乐coolboy-2009:
    #一封尿毒症患者的求助信 - 轻松筹# #轻松筹# 高延军,现年三十五岁,出生在农村家庭;父母是农民,母亲常年患病,药物不离口,年迈的父亲出去 头短斜RtDqSXv

咏平q:
    如果累了,歇一歇,让周末来陪你;如果烦了,聊一聊,让朋友来陪你;如果乐了,笑一笑,让开心来陪你;如果幸福了,说一声,我愿意分享你的这份惬意。周末愉快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决定投资盈亏的是投资者本人!免费开户咨询QQ冒数

海润摩尔魔V小脸喷雾JoJo:
    #优酷新歌声#现在就先去,这个节目确实是很牛逼的咯[哈哈]嘻嘻这都是知道的哈

魔V小脸喷雾 璐熙可大区 招代理 微信:数

用户5900093644:
    听说打榜七次可以召唤水木年华 降临,火速来#亚洲新歌榜#为 头短斜Rt数dhfN 冲冠吧!!

陪你谈心的小僵尸:
    #女排惠若琪直播#[加油啊],我也来支持惠若琪了,必须滴。

我只是一个小僵尸请不要拉黑我好么((o(;△;)o))

MonaTian_:
    [猪头]

——数,北京朝阳。应用心理学本科。

蒙奇奇太郎:
    #女排惠若琪直播#太棒了哈,感觉这样的惠若琪就是棒极了哈,真是不错哈。[脸红自爆]

洛西_藏:
    #女排惠若琪直播#这样的惠若琪我是一定要关注的。

杨健峰JanFeSa:
    @尖锐湿疣之朱门生 读书和学习是在别人思想和知识的帮助下,建立起[馋嘴]自己的思想和知识。——数普希金

匆匆上路:
    #女排惠若琪直播#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什么时候来北京宣传的,我想接接机呢

Ta1925000:
    #卸载花椒#[给力][lt拍手]眼见为实,偶对卸载花椒确实很有感觉。,感觉花椒拿科科去消费群众就是不好啊[cc委屈]

Xinsi

早餐晚安:
    #极速前进#我觉得他们今晚的表现一定很棒,希望他们今晚都能顺利完成任务,加油我也超级无敌喜欢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啦[真V数]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姚家懶丫頭:
    #郑爽#每个人都有一个保护色,这个保护色有冷漠的,有温和的,或多或少都在保护者他们。 可是你却从未有过这一层保护色,你不善言辞,你个性直率。可是这些往往就变成了别人的武器,你的倔强,你的委屈,我只能看到表面,我不会说什么大话,我只希望你能够不再受伤,只求你往后安稳,快乐的做你自己。

时光正好的我想遇见正好的你。

郏肝扶郏蹦伪:
    不出声不代表软弱,但是不打榜一定是上不了榜单的,来#亚洲新歌榜#为水木年华 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吧!!

猫生赢家:
    妈个鸡的,有没有公交车啊到底!?疯了!!!

吃🔜花痴rain🔜想回青岛。

Zpeijin: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头短斜R数dgyIu

交友加微信(zpj数)

水煮菝葜:
    亲!你听说过安利吗(づ ̄+数 ̄)づ?我从#亚洲动漫榜#为你带来一发名为《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安利,还不快来和我一起嗨起来!头短斜RUyRcGi

上坂堇军团六一七同志:
    初音都接洗发水广告了,可以,很强

已达成与上坂堇握手成就✔️

穆瞪口呆:
    #女排惠若琪直播#[圣诞树]被大家喜爱,感觉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打球打得好人品也好数年的小姑娘就是世界冠军厉害的真的是优点多多,喜欢极了。

简单2平凡:
    #女排惠若琪直播#我爱看惠若琪的漫画,很好的

幻星梦璐:
    #卸载花椒#吾呵呵呵呵,[lxhx咻数][lxhx咻数]心疼科科吸引人们目光[hold住][哈哈],果然是不怎么喜欢花椒拿科科消费群众呢。

邹林涛:
    恭喜EDG数冒数全胜带走RNG,希望EDG在世界总决赛中能越走越远,为中国电竞,lpl迎来荣誉#数LPL夏季赛##deft#@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EDG厂长Clearlove 头短斜R数W数

薛之谦的白村花:
    阿爸好适合粉色啊 哥哥们又帅了 头短斜RtDArcT

春橙酱:
    啊,这个暑假已经是第三次宅在家里中暑了,sad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_绝绝_:
    edg拿冠军也无可厚非。。夏季赛状态贼好,但是如果s数还是数强的话,真心要一生黑!心疼uzi打了这么多年一个冠军都没有。。

云淡风轻,细水长流。

a小烈烈影子:
    眼睛亮的找公公婆婆[偷笑][偷笑]@黄致列HCY [心]

HCY~love u

虚咩-眠熊mode:
    跑去吃了 香浓柠檬味 甜而不腻 也不会太酸 柠檬塔——啊——

中二少年欢乐多,华乾剑纯,吃货,无节操,无常识,没点技能点,刷屏,健忘症,是个傻逼,不擅言语,花哥痴汉,在哪都能睡着♪(●´∀`●)

Lynn_SongYi:
    #北京妞局气#真的好想听听这首歌。感觉他这次唱的歌真的是非常的好听

冰亦VFD卢敏招代理:
    #女排惠若琪直播#我要好.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的电话啦。很好的充满惠若琪活力的见你。

兰-熙:
    #女排惠若琪直播#我们的心情都被这个喜欢中国女排影响惠若琪了呢。

❤️若想好,远离烦恼。

独角兽-慕斯:
    暮雨将至,众人归家匆匆。吾顶风冒雨带闪电,疾步行街去买爪。吾之吃货精神可歌泣。[笑cry][笑cry][太开心]

如果爱,请深爱。如不爱,请离开。-相信前世今生。愿灵魂有所属 无需再流浪

往里里:
    #优酷新歌声#据说这个节目的主持人也更换了,很期待呀!我们都先来看看去咯,是要带领着大家一起来的

不适应现代社会的宋朝女子

张滋宇:
    #女排惠若琪直播#肯定会有很多观众,长得好看,还会打球女神啊看行[泪]

人生没有失败,只有粉碎

yongz05:
    #卸载花椒#[orz]真滴是太好了~~卸载花椒牛叉绝招确实叫好。,这个乖乖的,[欢欢]赶脚卸载花椒这个好心提醒很走心呀[放电][c开心]

裕宸小子:
    #女排惠若琪直播#[笑哈哈]天啊,惠若琪,这真是大福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