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6-08-26T11:00:07+0000

内容>>>>>>>>>>>>>>>>>>>>font color=red size=+6>闲的蛋疼<<<<<<<<<<<<<<<<<<<<<

(⊙v⊙)嗯

緣來自有夢:
    #夏日青春漾#如果爱奇艺能请刘涛来就好了,我的偶像都要做客泡泡圈啦,实在是开心呢

昕中有个你:
    来看看我拍的视频:“亭柱留下我们的印记”,点此播放>>头短斜RtDbs数t(通过 #美拍# 拍摄)
喜欢你,是我与爱情的最近距离

wuli__lay:
    美少女放假啦~~~[噢耶][噢耶][噢耶] 头短斜数FZ数nkY
“久伴必定生情,多言始于厚爱。”

子梦晴子:
    分享图片

bother木啊_:
    男朋友直播[微笑]穿啥啥好看 附一张暴走[心]
I haven't met him yet

市场界的小老头儿:
    荧光夜跑堵在路上啦![泪][泪][泪] 头短斜R数WJZIi
缘分让你我互知!从此我的生活中有了你的生活,希望我能成为你想了解的哪个他?

旋律吥完整:
    #月神笑了#突破想象,《幻城》讲述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故事是众所周知滴。
努力前进、、吥失意、吥后退

宝妈白菜分享菌:
    民族风 超大丝巾披肩 券后数.数元 券:头短斜Rtg数LEw 拍:头短斜RtDyyeE
数o。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努力工作,关心身体和心情...(VX:lzch数)

盖应:
    千想万想放暑假,结果暑假一放就闲了??

shawm江边的浪子:
    其实我很想在他们公司做面向外国游客的住宿预约服务,我感觉虽然他们现在的客户群体是老年人,但是主要合作的那些住宿都是外国人感兴趣的,比如具有日本特色的温泉、和室等等。现在就连日本的大手旅行社都做不好,如果说能研究外国游客的使用特性,抓住重点,我觉得小公司说不定反而能做得到。
一生赤诚 只因热爱

萧熊枣萧:
    转给自己看的

宝遥-汐航:
    关系太复杂!

用户5903044635:
    在#亚洲新歌榜#为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说不定闭上眼水木年华 就会来到你面前!喂,醒一醒!

牛河公牛子:
    你这么会给头短斜Rt数dhfN 在#亚洲新歌榜# 打榜,水木年华 一定知道!!

用户5237278573:
    《秦时明月》破秦兵百万,做秦时霸王! 头短斜R数rjUr

校草要努力:
    五!月!天![爱你][爱你][爱你]
实力懵逼的四千年一遇美少男。

整洁役跨:
    天这么冷,做点啥呢[疑问],来#亚洲新歌榜#为@水木年华 头短斜Rt数dhfN 打榜吧!

库鼎:
    分享图片

豆花家de加菲猫雪纳瑞:
    每个“明天起要减肥”的誓言,只是为了今天还能吃得开心[doge]
豆花的萌宠屋,常年繁育加菲猫雪纳瑞。爱喵爱汪爱生活v信:zs_数

用户5861682079:
    水木年华 不要怕,我们帮你把冠军拿!同志们冲向#亚洲新歌榜#为 头短斜Rt数dhfN 加油呀!!

豌豆老人:
    [拜拜]
向往自由,更看重一步一个脚印。

快乐不会老:
    斜斜分享网易新闻冒《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 通缉徐玉玉案数名在逃人员》 头短斜RtDbzG数 @网易新闻客户端 #网易新闻#

丶都市时尚女:
    最浪漫的爱是得不到的。最浪漫的情话,是当哪个已经跟你分了手的人打电话来问:引你好吗?引你稀松平[馋嘴]常地回答:引我很好。引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女人伪装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

lay家的兴迷:
    天哪 你知道什么都知道 还没到极限是🐎鬼 张总 你这么撩妹合适么[色][色][色]#张艺兴二月红##张艺兴#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头短斜RteBY数I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兴),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便是一辈子。

HALOWEN_SHOP:
    #虐心爱情故事#安静做观众,果然对虐心爱情故事冯芷墨专辑讨论热潮好感马上就来了。
可加wechat:wong数 出售护肤品服装等产品 亲身试用 绝对信赖!

宇宙第一萌妹:
    啊 好呲
其实一点也不可爱 不善交际也没兴趣认识你

夏初雨季的悸动WYQ:
    #郑爽# [心] #郑爽贝微微# 今晚大神微微就要见面了,好激动的有木有?
微微说:“这是很重要的面试,关乎一生。”
大神说:“是约会,很重要的约会。”
微微说:“肖师兄,好巧。”
大神说:“不巧,我在等你。”
猝不及防就发糖,还真是倾城夫妇的风格,你的狗粮准备好了吗,今晚一起吃狗粮,不...全文: 头m.weibo.cn斜数斜数

cc_scy:
    #月神笑了#受关注滴《幻城》中月神人物塑造就是不错啦[din兴奋]

miumiuv:
    #今日贴纸打卡#夜班。饭太难吃。郁闷的没心情睡觉😒 头短斜R数dUR数J
你特么在想什么、在思念什么。怀念回忆不如惨死在过去。 此处 用来发泄··

兔七七海淘尖货-全球可发:
    男士钱包走一枚
微信L数,潮货尖品,全球采货全球发货

惠gogo基地:
    儒康遇见榴氓 榴莲饼 卷后数
马来西亚进口,数g
拍 头短斜RtDbezC
数元券 头短斜RtDP数H

每天分享各种优惠卷,卷后白菜价,希望你们喜欢,有需要私信或评论(ps冒护肤品我只找牌子的,杂牌的就不要了,你们用着不放心我也担心)

渥美绘捐:
    树洞真的不会看我消息嘛??????????

西边一只M:
    好无聊 好饿 好闲[失望]
人生得意须尽欢

lwy永在一起:
    讲真,这么好听的歌不上榜都是耍流氓,来#亚洲新歌榜#为@杨洋icon头短斜Rt数DNkQ打榜吧!

小黑子LLLLLOVE:
    #阿松##授权汉化#id=数 一松中心漫画——每个组合都暖暖的[泪]超棒哦一几马子!!! 打分走:头短斜Rtukxdd #禁止转出微博# 非腐亲情组合向请勿刷CP谢谢
只要萌啥都吃的杂食动物(旁友听过黄黑么?

无所谓的狗:
    每天几个红包,不错的激励方式,我用@悦动圈 健走了数步,消耗数卡路里获得“路人”的称号 头短斜RtDbs数b

流连夏沫:
    小可爱[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互粉][互粉][互粉][互粉]

唐雪你这个刺猬呀:
    七月的风 八月的雨 无力的喜欢 和遥远的你🌻 头短斜z数AcpH数

我是一股妖风:
    【琅琊榜 伪装者】[笑哈哈]#胡歌白玉兰视帝#@胡歌 #胡歌#的新作品《#电视剧猎场#》 国内首个聚焦猎头行业的电视剧 通过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 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 《潜伏》导演姜伟又一力作,孙红雷、张嘉译、祖峰、陈龙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该剧 敬请期待[噢耶][噢耶]
喜欢胡歌,鞠婧祎唯饭,百合耽美,二三次元都在,欢迎大家安利我,数 汉服 cos

绿色的阳光5925:
    听说你住的城市下雨了,

江沛骏:
    公司新招同事一位,鼾声巨大,几日后。与其同屋的同事刘实在受不了了,找老板要求换房间,老板:“为什么?”同事:“有人晚上打呼噜”。老板:“大晚上的你[笑哈哈]不睡觉,你偷听人家打呼噜干什么?”同事:“好吧,我错了!”

Sue1941:
    听说只要在#亚洲新歌榜#给@Rita黄汐源 新歌打榜就能变成校花,不打就会变成个笑话。头短斜RtjUXaY 有

轩chu爱:
    #夏日青春漾#如果我得到奖以后那我整个人都要漾死了,这么多人关注,我得奖机率大大减少了
有话直说!

叶紫咀掏安:
    孔垂楠 感谢分享[好喜欢]P数超可爱 同样的哈特送给P数孔垂楠Korn

刘小尊儿:
    [doge]
愿刘佳滢一生安好只遇善人

茅彼贡茅:
    呼叫@水木年华 !你的新歌头短斜Rt数dhfN 好听哭!忍不住帮你在#亚洲新歌榜#打榜,不用谢,叫我雷锋!!

MMking毛毛:
    #数h全球现场#有毒,同事喝了以后天天要喝。[笑cry]
斑马,斑马,你还记得我不。

念佛即妙音:
    头短斜RtDbsLf
学佛是人生的最高享受 念佛是生命的最大受用 莫忘天天念佛 向往净土 乘佛愿力 横超三界 永离苦海 ;深信句句佛号 福慧双修。不信佛勿关注,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