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微热only2018-03-08T07:21:15+0800

wu2198:
    你那么优秀,不要输在回帖上。[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



我wu是炒股农民没Q号,没微信号,没Q群,没助手,没团队,不荐股,不办班,不理财,不卖书,不卖软件,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

我是嘉远:
    不可思议的夜晚!阿莱格里妙手回春,尤文图斯死里逃生!这是注定载入史册的神奇换人和两回合对抗,只有激情如热刺的球队才能把尤文这台老爷车压榨到极致,但老司机们真可怕!赛后阿莱格里悄悄走回更衣室,也许是在这份荡气回肠中默默和天上的好友分享一份心中的庆幸吧…… ​​​



中国书画诗词院:
    【 红运当头 … 】 ​​​



一字一方圆,一笔一江山;一点一春色,一抹一冬寒;一心一世界,一生一百年,中国书画。

ins美图控:
    点赞驱霉运[围脖] ​ ​​​



分享 ins美图 美食 壁纸 明星

一句心情签名:
    怀念不一定就要相见,喜欢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种距离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



有没有一个词、一句话,让你想起某件事、某个人;有没有那么一段情,让你。。

尤文图斯资讯小组:
    【总攻赛后拥抱伊瓜因迪巴拉】总攻赛后紧紧地抱住伊瓜因和迪巴拉,正是他们的进球让总攻的欧冠梦没有破碎![泪][心][爱你] tREEZefk ​​​



尤文图斯,你是伟大的爱! Fino alla fine, Forza Juventus!

大鹏董成鹏:
    我和@Kimheem_Delta 说,我也想要一张那种在机场拍的可帅可时尚的那种照片了。。。 ​​​



工作邀约请联络@菜花caulicai

国史古风:
    花中不知日月短,岂料世上已千年。不入浊世凡尘染,情愿枝头做花仙。春来三月香风送,便是花奴问君安。#国史古风# ​​​



合作QQ:

熊市猎人:
    早!今日投资机会来了,点赞留痕,好股进门。 #财经MCN# tREEwBC ​​​



学者型投资人,以科学的方法投资

清南师兄:
    你今天为何早起?[太阳] ​​​​



躬耕于清华的南方都市人,青年人必读的活百科全书,社会学播士、情感心理学砖家

欧洲文艺评论:
    肉体是时光的河流,我们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博尔赫斯 ​​​



原创版权归博主所有,引用请注明出处,谢谢。

陈漫ChenMan:
    安靜的西湖早~ tREEpa ​​​



工作联系:chenchen E-mail:ceo@canoone Instagram chenman

新浪体育视频:
    #欧冠#决赛次回合,尤文客场-逆转热刺,总比分-晋级八强!赛后尤文众将相拥欢庆胜利,而热刺球员则显得非常失落。 tREEwSy ​​​



小时滚动体育视频报道,体坛周边花絮趣闻精彩不断。

微天下:
    【麦当劳“金拱门”倒立 难道是恶作剧?】美媒报道,美国加州林伍德市一家麦当劳的招牌“金拱门”被倒立了过来,从“M”变成了“W”,这难道是个恶作剧[费解]还是“金拱门”改名了[费解]一位麦当劳代表告诉媒体称,这是麦当劳为庆祝国际妇女节而特别准备的。颠倒的金拱门是为“庆祝女性无所不在”。 ​​​



全天候的中国最大原创国际资讯平台,新浪新闻中心出品。提供新闻线索请发私信,或发邮件至microworlds@sina

常程:
    燃烧的痛感伴随着肾上腺素飙升
一夜春风吹又生... ​​​




Enjoy Life&Works!

心中那一抹微光_:
    “愿你,‘冬无愆阳,夏无伏阴,春无凄风,秋无苦雨,’四季就是四季,生活即是梦想。” ​​​​



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击碎我们的所有防线。

安东尼:
    老师@CatherineMullerFrance 做了 shape of water 我照着做 做成了 call me by your name ​​​



微信idrinkbeer

旅行酱:
    大理三月,红了樱花,青了黛瓦! ​​​​



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旅行 微博攻略均来自粉丝投稿 合作 QQ

延参法师:
    富有爱心的人是最能感受快乐的。当别人心情郁闷的时候,你能给他一丝安慰;当别人身处危难的时候,你能伸出一双援助之手。举手之劳点亮别人的生活,带给别人希望,多么自豪!多么美好!早安 ​​​



作家

Kpop现场版:
    #Kpop现场版# #SuperJunior#正规八辑《PLAY》主打曲《Black Suit》现场混剪版 tREEtam (cr.TheFish Chen) ​​​



韩国流行音乐现场舞台及时发布。

趆哒:
    sorry啊,你们对魔法一无所知。👻 ​​​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告别。许多故事最终都丢失了结局。#新粉丝提醒已关闭,如需互粉请告知,如需取关请双向#

龚凯杰:
    早!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隔夜多家公司高送转!!! ​​​



我的作品《死了都不卖》【微信公众号:gkj】

sViper阿灿: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梦想,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然而你们的念想就是我的梦想,我还在努力.🖤 ​​​



instasize美图:
    接下来 你会收获好消息 [耶] ​ ​​​



宣传私信 |分享 | 明星 | 美图壁纸 | 头像

顶好阅读:
    刻薄嘴欠和幽默是两回事,口无遮拦和坦率是两回事,没有教养和随性是两回事,轻重不分和耿直是两回事。 ​​​



阅读是种品味,分享是种美德。 欢迎带V的相互关注。(图文均来自网络。 合作联系QQ)

思多金学院:
    我从不高攀有钱人,因为我花不到他的钱,我也不小瞧穷人,因为他不靠我生存,我也不巴结有权人,因为他不会白给你帮忙,我更不奉承得意的小人,因为他不入我的眼,我只坚信:在我跌倒扶我起来的恩人,在我一无所有依然对我不离不弃的人,真朋友不会甜言密语,真小人才会虚情假意,喜欢我就一起走,讨厌 ​​​



中国投资培训第一平台

凤凰网财经:
    【凤凰 早安】世界原有许多没有趁早就预备努力奋斗的人,他们一直从云雾当中观看人生,自身不仅没有什么方法和应付力量,而且从小也没有机会发展自身的特别的才干以及坚定的毅力,所以手里简直没有接过一件武器或一件工具。——莫泊桑《骑马》 ​​​



新主流财经媒体!(官方微信finance_ifeng)

吃货爱做饭:
    【鸡蛋羹的九种吃法】最爱鸡蛋羹的口感了,滑滑的嫩嫩的,做法简单,值得一试呦! ​​​​#美食# ​​​



拴住TA的胃,留住TA的心,就关注@吃货爱做饭。合作请私信

一本书一句话一段爱:
    你不快乐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爱自己,
而是常常因为别人而消耗着自己。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不要因为别人而活,
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忘记烦恼,迎接彩虹。 ​​​




一本好书 远离浮躁,投稿合作QQ联系:

健康-生活小常识:
    肾为人的先天之本,如何养好肾? 九招中医养肾三字经需铭记! ​​​​



@健康-生活小常识 喜爱健康知识的亲们,欢迎【✚加关注】QQ ◕‿◕ 欢迎QQ或私信垂询!微店铺:康乐医佳专营店

经典丶古诗词:
    熟记纵横九百字,略知华夏五千年... ​​​



一诗一词一幅画,一吟一舞一仙境。每天学点古诗词。

老铁来扎心啊:
    真的太喜欢温柔的人了 尤其是那种看着高冷 实则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 ​​​​



扎心吗?扎心就对了。和我一起怼这操蛋的生活吧~

視覺藝鴉:
    小田切譲 Joe Odagiri ​​​



视觉艺术 合作请私信

徐静波微博:
    一句赞美的话,往往会改变女人的一生:你虽然开始变老,但是你比别人变得慢,变得越来越有大家闺秀的味道🌹 ​​​



(日本)亚洲通讯社社长,连续年采访中国两会和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连续年评为新浪网、凤凰网「最值得关注十大博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