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

I love star brotherfatta开会èvita赡养者,per starti per accanto abbandonerò这次mondo al itAccompany you

将有六块腹肌的王先生:
    打卡 ​
[Clock in]

星风小腾:
    导演生日快乐@韋星弟 [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 ​
[Director happy birthday @ WeiXingDi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cake]]

我爱星弟

6vfozz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过了好久 ​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ha For a long time]

Se la mia vita è fatta per starti accanto,per nulla al mondo io ti abbandonerò

Darren-H:
    生活不总是好的,但也并不经常坏,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是极好的。
我们向着共同的未来努力,
心中时刻有着对方、在乎对方,
这就是我们最好的爱情。
请与我牵手一直走下去👫一辈子
宝宝 七个月快乐❤️@李雨萌mmmmm tzAHXz ​

[Life is not always good, but its not always bad, < br > I like you, you like me is very good. < br > we work hard toward a common future, < br > moments with each other, care about each other in the heart, < br > this is our best love.
请与我牵手一直走下去👫一辈子
宝宝 七个月快乐❤️@李雨萌mmmmm tzAHXz ​]


陪你到天荒地老

小虎牙turbo:
    然后实在累的不行 ​
[Then really tired]

成都🍃

MadebyMars:
    #扇贝打卡# 扇贝英语阅读和炼句特训第天:完成篇文章,炼句,明天继续tRXjbSf ​
[# scallops clock # scallops concretization and reading English programme at the first day complete article, concretization, continue tRXjbSf tomorrow]

-。-、把这个发出来作死、singdefault.html

精华同悦:
    【坚持每天喝升水 周后她看上去年轻多了】萨拉·史密斯今年岁。她因长期头疼和消化不良去咨询神经科医师和营养师。萨拉遵循医嘱每天喝够三升水。四周前,她面部有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并且气色很差。而今这些症状均大有改善,头疼症状也减轻,她看起来像变了个人。想年轻,多喝水吧。 ​
[【 drink liters of water every day Weeks later she looks much younger] Sarah Smith years old this year. Her long-term headache and indigestion to consult neurologists and nutritionist. Sarah to follow the doctors advice drink enough litres of water every day. Four weeks ago, she has a pouch and black rim of the eye, face wrinkles, erythema, and look terrible. Now these symptoms were improved, also relieve headache symptoms, she looks like a changed person. Want to young, drink more water. ​]

进步,意味着目标不断前移,阶段不断更新,它的视野总是不断变化的。

Laminaria_RL:
    #每日饮食笔记#打卡DAY
BF 牛奶燕麦+鸡蛋白(课间餐)
LNH 紫薯+莴笋+上海青
DNR 自制沙拉+发酵乳+鸡蛋白(宵夜)
💰 .+.+.=.
#健身打卡# -Runningkm
落课就去跑步,三日冇运动,生理期未过又k,运动量好似有d过[思考]左腿韧带又有d痛,适当适当... ​

[#每日饮食笔记#打卡DAY
BF 牛奶燕麦+鸡蛋白(课间餐)
LNH 紫薯+莴笋+上海青
DNR 自制沙拉+发酵乳+鸡蛋白(宵夜)
💰.+.+.=.
#健身打卡# -Runningkm
落课就去跑步,三日冇运动,生理期未过又k,运动量好似有d过[思考]左腿韧带又有d痛,适当适当... ​]


日常记录饮食&健身,日常打卡

旧时光旅记:
    说一件让你相信爱情的事。卧槽,太暖心了!!最好的故事,其实就在你身边。 ​​​​
[Say something to let you believe in love. Oh my god, too warm heart!! The best story, actually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

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小清新☀合作广告:QQ

代号ashyGreen:
    由F.HEART制作的偶像大师sideMえふぉるめ キメっ!と亚克力钥匙圈发售决定!第一弹为在「Twilight Railroad Live」中活跃的Jupiter和虎牙道!第二弹,第三弹也正在开发中。 ​​​​
[Made by F.H earth idol master sideM え ふ ぉ る め キ メ っ! Selling decision と acrylic key ring!! The first play for Twilight Railroad Live active Jupiter and canine teeth in a way! In the second and the third is also developing. ​​​​]

总想着万水千山够走 才醒悟四季反转如流

瑶瑶马:
    #李瑶媛(李枖原)#每日一帖。[害羞][害羞][害羞]... ​​​
[# # about luca brasi (lee 枖 former) tip of the day. [shy] [shy] [shy]... ​​​]

我一直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

凯煞无敌猫001:
    网红汽車翻唱情歌組曲!《告白气球》好听到融化!tRJLFSe ​
[Web celebrity car cover song suite! Confessions balloon good hear melt! tRJLFSe]

周琪杭:
    相识很久的才会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
[Get to know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will know just who I am]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腐女心语:
    键盘输入ty打出“讨厌”的都是傲娇受(转) ​
[Hate keyboard input ty is tsundere by (turn)]

什么叫腐女,懒得解释,百度知道。别他妈的来怀疑我的性取向。性别女,属性腐,爱男男,仍爱男。

进鹿鸣之什:
    青山刚昌老师漫画单行本全球发行累计突破两亿册 官方贺图公布!青山老师出道三十年余年 创作出《魔术快斗》《剑勇传说YAIBA》《名侦探柯南》等脍炙人口的漫画作品。《周刊少年SUNDAY》年・合刊号将推出青山刚昌特辑 并且将时隔三年再次连载《魔术快斗》 ​​​​
[青山刚昌老师漫画单行本全球发行累计突破两亿册官方贺图公布!青山老师出道三十年余年创作出《魔术快斗》《剑勇传说YAIBA》《名侦探柯南》等脍炙人口的漫画作品。《周刊少年周日》年・合刊号将推出青山刚昌特辑并且将时隔三年再次连载《魔术快斗》]

她躺在床上无人问津,只有烟酒留在手里.

断线小木偶_:
    ?我分享的购物清单?点赞完,别忘了拆红包? tRXjbIr ​
[? I share the shopping list? Thumb up, dont forget to open a red envelope? tRXjbIr]

可以忘记已经过去的,但不能放弃现在拥有的。

y小奎:
    大侄子tRXjbJK tRXjbJ ​
[Big nephew tRXjbJK tRXjbJ]

踏出自己的舒适度

雨色琥珀:
    今天收到的时候完全听不进课了 💥💥之前看到别人塞进这个巧克力壳子有点危险不过我试了好几次感觉都没什么问题看来我运气比较好x真的很好看!rock明星帅炸了!!! 💥💥💥
整理完特别舒心~好的为了继续贯彻早睡早起的精神!晚安!😌❤ ​

[JinTianShouDaoDeShiHouWanQuanTingBuJinKeLe 💥💥之前看到别人塞进这个巧克力壳子有点危险不过我试了好几次感觉都没什么问题看来我运气比较好x真的很好看! Rock star exploded with handsome!!!!!! 💥💥💥
整理完特别舒心~好的为了继续贯彻早睡早起的精神! Good night! 😌❤ ​]


目前沉迷ES❤️刷图狂魔刷的杂我喜欢的人都特别好✨整天不务正业沉迷美色最喜欢草莓🍓抹茶🍵鸡排🍗拉面🍜其他看置顶~💦

_袁柯_:
    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耍酷 tRyhYOfg ​
[Forgive me this Bohemian life love tRyhYOfg is cool]

人生如此。 拿酒来

PT-Alex冯君健:
    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 ​​​行动,是击破一切恐惧的唯一方法,没有之一。 ​
[The most sad thing in life, is ambitious, and wasted my time. Action is the only way to break all fear, not one. ​]

以身作则来推广健身,欢迎各位互相交流健身,传递正能量!

薄荷两三:
    #晚安,自己# 未来的她,必定是一个奇女子,有着与众不同不同的风情和理想!她不该是庸俗到与众同流! tRWiQ ​
[# # good night, their future, she must be a crisis, with different different amorous feelings and ideal! She shouldnt be vulgar to with the flow! tRWiQ]

活动策划,文案策划,现场统筹,创意营销!热爱旅行,公益,社交活动!微信

缺咩症治愈中:
    古耐呀,咩咩@杨洋icon ​
[Yang Yang, a ancient resistance, baa baa @ icon]

wait a minute

婉雪X_X:
    你这么孤独,却说一个人真好 ​
[You are so lonely, say that a person is really good]

三月是多雨的季节:
    分享单曲 tRXjbcR (@网易云音乐) ​
[Share a single tRXjbcR (@ netease cloud music)]

用户5374859914: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tRznUBIb ​
[Today my level of weibo level and record in my weibo tRznUBIb of achievement]

蹦巴拉AND:
    每晚能安心睡下就是最好的状态,不失眠、不担心、不忧虑,每天充实就好。[月亮] ​​​摘下伪装的面具,已经尽量面面俱到,仍求感恩给予的帮助。最了不起的人不是拥有一切最好的人 而是把一切都变好的人 晚安[月亮] ​​​共勉,各位! ​
[Can set his mind at to sleep every night is the best, not insomnia, dont worry, dont worry, it is good to enrich every day. [moon] remove camouflage mask, has been trying to be as far as possible, still grateful for help. The most wonderful people dont have all the best But everything would turn out fine Good night [moon] , everyone! ​]

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 护我周全 免我惊慌 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 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jacobbbbbbbbbb:
    Why ​
[为什么]

患得患失

小震兜兜:
    #我的会员报告# 我在月会员报告实力夺得【有魅力的网红】的称号,!本月【桃花符】也被我抽到了呢!听说只有颜值高的人才能转出好运哟~你也来看看吧~ tRXjbGh ​
[# my member report # I in month report strength won the title of attractive web celebrity 】 【,! This month is my peach blossom character 】 【 drew! I heard only appearance, but high levels of people can turn a good luck yo ~ you also and see it ~ tRXjbGh]

我就是我 烧的不一样的柴火

林凯岩:
    哎呀你难受我也睡不着啊。 tRWiWKC ​
[Oh you uncomfortable I also can not sleep. tRWiWKC]

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黄金王磊:
    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
[In the world this have no matter Of much ado about nothing]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才华…

Gin0-:
    ♡没事我就想给你们点小福利
最近DW手表好像很火?
你们喜欢吗?
送你们好不好?点赞评论告诉我呀😝
#DW丹尼尔•惠灵顿手表##DW##尼龙表带# ​

[♡ okay.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some small benefits < br > DW watches seemed very fire recently? < br > do you like? < br > send you good? 点赞评论告诉我呀😝
#DW丹尼尔•惠灵顿手表##DW##尼龙表带# ​]


WeChat ID:

_郑利霞:
    不为谁而留 ​
[Who dont leave for]

belong to ...

嗯勒呐撒:
    所以你好再见!!! tRIIqe ​
[So how are you bye!!!!!! tRIIqe]

不怪别人忘得太快,只怪自己记得太深

周书剑Zsj:
    我在《不思议迷宫》的冒险者之森达到了层!tRdiPX ​
[I was in the incredible maze aspects of adventurers to the floor! tRdiP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