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Weibo first mail @ qq embarrassed jokes hand work“高以翔巴黎遇见你”;)< br > < br >經紀人羊咩咩Maymaytwo @ hot

国民老岳父公:
    整顿家风[微笑]#一家五口,黑红灰白丑# tRViyYW .
[Clean up Dan [smiles] # family of five, black and gray ugly # tRViyYW.]

微博第一尴尬段子手的工作邮箱@qq

高以翔Godfrey:
    Happy Sunday 😎 #NYC #viewfromthetop tRViybI
[Happy #NYC #viewfromthetop tRViybI😎罗]

“高以翔 巴黎遇見你” ;)

經紀人羊咩咩 Maymaytwo@hotmail
電話:()

啪几下:
    给你一个跟我说晚安的机会
[Give you a chance with me said good night]

性情中人,啪而不淫,几下而已。

季箐:
    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Hurt you is not each others rude, but you stick to fantasize.]

愿深情都会被温柔以待。【除非微博私信回复,其余都是骗子】

沙溢:
    谢谢我的好搭档 @黄致列HCY 你对安吉的照顾我一定要用火锅来报答!因为你是火锅少年![爱你]
[Thank you my good partner @ yellow column to HCY you take care of angie I must to reciprocate with hot pot! Because you are hot pot young! Love you []]

工作事宜:胖先生 gaolesi@

健身女王Miuo:
    TED演讲:怎么就你健身比别人难tRqvhxi
[TED talk whats your fitness is more difficult than others tRqvhxi]

健身女王miuo健身健康指导,添加公众号:miuo(合作Q )

CyberJelly趙趙:
    深夜放毒
#老司机带带我# tRViyate .

[Midnight poison < br > # old driver with me # tRViyate.]

以下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联系邮箱:candyshop@ instagram:cyber_jelly 淘宝店铺:cyberjelly.taobao

纯良叫兽:
    如果还不能脱单,就赶紧让自己脱贫吧。总不能身边既没人,卡里又没钱。
[If you cant take off a single, hurriedly let themselves out of poverty. Cant is no one around to have no money again.]

关注叫兽 脱离单身 每天好心情 (^o^) YES!搜索公众VX她漫画【biaojie】我会一直陪伴你推广合作加QQ:

北美吐槽君:
    XXOO以后才发现,白人看起来高大威猛,难道都是错觉?
[Have found that after white looks tall wham, is all illusion?]

吐槽请发私信;公众号kissmemouth【商务合作请联系tucaojun@dealmoon】

可爱宠物中心:
    主人半夜醒来发现猫咪竟然趴在蚊帐上,吓尿了......
[The owner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woke up to find the cat was lying on bed nets, frighten urine......]

这里是所有爱宠,爱心人士的集聚地,诚邀您来一起关注、爱护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图片摘自网络,侵权删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
    #儿童失踪紧急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上思县,岁男孩于昨天时走失。急寻廖文杰,平头,年月日早上时分许,廖文杰(身份证号:...如有线索,请迅速与警方联系:tRViyhrC
[Missing emergency release # # children on shen county, the guangxi zhuang autonomous region old boy lost yesterday. Search wen-chieh liao, flat head, on the morning time, wen-chieh liao (id number... if there is any clue, please immediately contact the police tRViyhrC]

公安部通过该平台,向公众发布准确无误的儿童失踪信息,同时自动推送到失踪地周边的相关人群,让更多的爱心群众从官方渠道获取正确信息,以协助公安机关快速侦破拐卖案件,尽快找回失踪被拐儿童,实现群防群治、全民反拐的良好局面,为失踪儿童家庭实现“团圆”梦想!

美容健康贴士:
    岁老爷爷霍华德在老伴劳拉的临终病床前给她唱起了情歌“Youll Never Know”。这是当年霍华德去参加二战,劳拉送别他时唱的。两人用这种方式做最后的送别。奶奶不停说着“我爱你”,让爷爷以后乖乖的。而爷爷回答说:“谢谢你,亲爱的”。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值得珍惜。[心] tRGXcNqb
[Old grandpa Howard in front of his wife, Laura, his deathbed to her sang a love song Youll Never Know. This is the Howard to world war ii, Laura farewell when he sings. Two people use this way to do a final farewell. Grandma always said I love you, let grandpa later darling. But grandpa replied thank you, my dear. All the world meet, is worth to cherish. [heart] tRGXcNqb]

跟大家分享各种美容,美体,健康生活的小百科,投稿合作QQ

孟慧圆圆圆:
    我很早就到家了
我很认真地撸到了现在

最近cover采洁这首歌
《爱人呢》?
大喊一声 我在这!!
这个白眼我也是~醉 了… tRViylvO .

[I got home very early < br > I am very seriously lu now < br > ~ < br > the latest cover adopt clean the song < br > wife? < br > Shouting Im here!!!!! < br > this supercilious look ~ I was drunk... TRViylvO.]

工作请联系 王凯 :-- lingtingshijian@

诱犯:
    需要冷静下,妈的哦。
[Need to calm down, mom.]

这家伙真他妈懒

相声演员高峰:
    中医说:胃不和则卧不安,我刚才一赌气吃了仨炸糕!我也是有毛病!
[Said the doctor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he stomach not lie, I just ate three Fried cake in a fit of pique.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too!]

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

Leisure韩风:
    青海的茶卡盐湖 自家的天空之境 好想去[太开心]
[Saka salt lake of qinghai province Their own sky Want to go to [quite happy]]

分享韩国街拍、妆容、美食、娱乐、休闲生活好去处。@Leisure韩风 QQ

全球塑美健身:
    戴上耳机,左耳女声,右耳男声!好听到爆炸[心]tRqAgC
[Girl wearing headphones, the left ear, right ear boys! Good to hear [heart] tRqAgC explosion]

最近微博有点乱,请大家点击原创微博,更多健身资讯与指导!关注健身微信:sumeijianshen

杀马特强子:
    有多少记得我一天没更博了?
[How many remember I havent more Po for one day?]

②①五,峩葒遍全慖。二①⑥,峩進軍世界。

学生饭提督:
    #刘涛##刘涛金鹰大满贯# 集体ktv庆祝ing
[# # # # liu tao liu tao golden eagle grand slam collective KTV celebrate ing]

芈姝和霓凰天生一对。蓝saber厨比叡控百合

囧事搜一搜:
    《生活大爆炸》中的最佳表白!搞笑而感人,甜炸了[心]tRVJBk
[The big bang theory do the best! Funny and touching, Fried sweet tRVJBk [heart]]

每一个生命因平凡而平等,每一个快乐因朋友而产生!不管将来如何,我希望囧事能够一直陪着你们,带给大家更多的囧事与快乐!合作QQ

清华南都:
    来聊一聊,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To talk about, have you ever has a crush on a person, that is a kind of how it feels.]

躬耕于清华的南方都市人,青年人必读的活百科全书,社会学播士、情感心理学砖家

柳三便:
    那些坏情绪是见光死的东西,只有在深夜才张牙舞爪,猖獗得很。所以不熬夜,就不会悲伤。
[Those bad mood is see light dead thing, onl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he individual is very rampant. So dont stay up late, it will be sad.]

阳光宅男

LOL无双小智:
    蛇蛇大作战已经中毒!
[Snake snake combat has been poisoned!]

不以风骚惊天下,但求淫荡动世人! 商务邮箱@qq

大欧洲吐槽君:
    “我发那你忙吧你睡吧是客气一下!想听你说没事我再陪你一会吧!晚安是什么东西!”
[Me that youre busy! Sleep is kind of you want to hear you say all right Ill accompany you for a while! What is good night!]

北美吐槽君旗下频道,专接欧洲吐槽。请发到tucao@mail.dealmoon 绝对保密。 公众号:ouzhoutucao

演员李勤勤:
    深夜,恭喜演了我很多次戏里的儿子,视帝当之无愧👍👍胡歌始终是一个很棒又很低调的演员,也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年过去啦!“地瓜and小七”再次相遇,当听到胡歌说到,林依晨告诉自己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是用生命演戏”感动而又温暖!@林依晨Ariel @胡歌 你们很棒,真的感到骄傲!
[深夜,恭喜演了我很多次戏里的儿子,视帝当之无愧👍👍胡歌始终是一个很棒又很低调的演员,也是我最喜欢的男演员之一! In the past! Sweet potato and small seven meet again, when they hear a brief, ariel Lin told her acting is the process of exploring human nature is acting with life touched and warmth! @ Ariel Lin Ariel @ arrival You are great, really proud!]

工作联系:卢卢

简川訸:
    获奖是开心的!创作者们是幸福的!恭喜《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荣获第届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金奖、黄伟荣获最佳摄影提名奖!
[Winning is happy! The creator is happy! Congratulations Wang Dahua revolutionary career, has won the first session of TV achievement good TV series, , won the best cinematography nomination!]

事务负责人齐先生 qijia_vip@

坏男人日志:
    愿多年以后,仍心存善意,各自向前。愿日后相见,不是沉默着无从谈起,而是忽然就泪流满面。—— 莫书
[Years later, still be kind, their forward. To meet each other in the future, not silent, but suddenly, tears streaming down her face. - dont book]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 我怕你看不懂……因为我是混蛋 你又在看我微博。合作QQ

笑到你肚子疼:
    一部优秀的抗日神剧,让贞子生活在我们抗日的这片沃土上,她的心再冰冷也会融化!!!!我居然被感动哭了!!!!tRKajlJ
[An excellent anti-japanese drama of god, let zhen son lives in our anti-japanese this piece of fertile land, her heart again cold also can melt!!!!!!!!!! I was moved to cry!!!!!!!!!! tRKajlJ]

每日奉送各种雷人笑话,欢乐笑不停,h合作扣扣

银教授:
    粤菜是不错,但是如果连吃三天,我必须得去整一顿重庆火锅才能找回自我。
[Cantonese cuisine is good, but if even eat for three days, I have to go to the chongqing hot pot can find self.]

先别取关,万一好笑呢?信公众号yinjiaoshou

痒气美少女:
    别把女人说的那么物质 你以为你女朋友跟你分手 只是因为你穷吗[微笑]
[Dont put the woman say so What do you think you girlfriend break up with you Just because you poor? [smiles]]

我就是我,颜 射 不一样的我!!广告合作QQ联系:

酒足饭饱勾二嫂:
    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摊手]
[With learning, unable to extricate themselves??? [stand hand]]

正在前往高冷路上的K千足金纯逗逼!好了,就说这么多,多了装高冷就破功了。合作请私信或Q我:

前恋旧梦:
    留下你手机号的最后两位,如果能有人和你加在一起等于就是缘分,感兴趣就相互认识一下。
[Leave your phone number at the end of the two, if someone and you together is equal to the fate, interested to meet each other.]

关注我会好运 ♡转发说爱我🌙

一只鸡腿子:
    我操我每次线下见你们这些小可爱真的都能得到不同的感动,这次来的妹子们都很拘谨,有些小心翼翼要了合照,我开玩笑说丑的就不要发了,结果我看到好多小姑娘发出来的照片都是认认真真给我修过图的,还有个宝宝帮我把腿都修细了,何德何能啊。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好啊。

[I fuck every time I see you offline you these little cute really moved can be different, this time the girls are very stiff, some to the picture carefully, I joked that ugly dont hair, I see a lot of young girl of photos are conscientious had figure to me, there is a baby to help me all trim your leg, he de he ability. < br > why are you so good.]

性情暴躁,为人肛裂。微信公众号:yzjtz,联系助理QQ:

omg___Gogoing:
    敷个面膜美美的睡了,小朋友不要被我吓到。[偷乐][偷乐][偷乐]
[Apply a mask mei-mei sleep, children should not be I scared. [steal joy] [steal joy] [steal joy]]

小伙你有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啊。 商务合作联系: 邮箱 @qq 微信 j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