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Sorry, I wait for the individualDont stand in your point of view to me Im afraid you cant underst

曹饭人:
    很难想象自己还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了
[It is hard to imagine you would like what kind of person]

不好意思,我等个人

坏男人日志:
    “别害怕,委屈只是暂时的,路会越走越亮;你年纪轻轻,心地善良,你怕什么。”
[Dont be afraid, injustice is only temporary, the road will be more walk more light; you are young, good-hearted, what are you afraid of.]

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 我怕你看不懂……因为我是混蛋 你又在看我微博。合作QQ

全球幽默搞笑首榜:
    单身女生的特征~~~~ [污]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single girl ~ ~ ~ ~ [pollution]]

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心烦.烦恼.情绪的问题..不管你怎么不开心生活还是一样过。所以关注我。。不管你开不开心都要从新起来~

全球热门搜罗:
    两个人约会交往时,男生该不该给女生付账,这段演说也许会告诉你!!!tRKPE
[Date two people exchanges, boy should give the girl pays, the speech may tell you!!!!!! tRKPE]

每日最佳搞笑幽默,居家旅行必备神器。——搜罗君

新浪新闻:
    【岁少年有期徒刑改无期:校内杀人,借法律当护身符】山东岁少年胡某,半年内持刀将未成年人宗某捅死、陈某捅伤,一审获刑年。胡某以量刑过重提出上诉,检察院提出抗诉,作案手段残忍,主观上利用未成年人保护当做护身符。二审法院采纳抗诉意见,改判无期徒刑。你怎么看↓tRIRaW
[Change the age of juvenile prison life murder, borrow law when the amulet 】 shandong teenager Hu Mou, half a year with a knife to minors a stabbed to death, Chen tong, sentenced to years of trial. Hu Mou appeal to heavy-handed, procuratorate interests, means cruel, subjective use of protection of minors as a talisman. Second instance court adopted the protest opinion, commuted to life imprisonment. What do you think left tRIRaW]

上新浪新闻客户端,每天了解世界多一点。下载客户端:sinajd.php?k=

我是小婊砸儿:
    一张图就出卖你了[拜拜][拜拜]
[A picture will betray you [bynum] [bynum]]

我这么污,用去污粉也没用( ‘-ωก̀ )

韩国me2day:
    【instiz】甜蜜的KISS戏拍完后[羞嗒嗒]怎么办?怎么办?[doge](cr.logo)
[Sweet KISS instiz 】 【 play [shame clicking] after finished? How to do? [doge] (cr) logo)]

联系邮箱 meday@qq *与韩国媒体同步的全方位韩流报道,了解韩流的最佳窗口!!!*

搭配师林可儿:
    又一个奶奶带的小朋友,你太厉害了 tRIOqwb
[And a grandma to take children, you are too much tRIOqwb]

你在看我的微博!

AngelinaZhaoooo:
    这几天没涂防晒,把脸上的斑都晒出来了,我很喜欢,像小鹿斑比。
[This several days not besmear bask in, the spots on her face is drying out, I like very much, like bambi.]

主播一家都草粉 谨慎关注 后果不负 解释权归主播所有

365个旅行攻略:
    意大利著名作曲家钢琴家Ludovico Einaudi在挪威的北极冰川上弹奏出了天籁之音!听着世界都安静了~tROsT
[The famous Italian composer, pianist Ludovico Einaudi in Norways arctic ice to play out of the sounds of nature! Listening to the world is quiet ~ tROsT]

۩۞۩不一样的梦想,不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人生。你又在看我微博。

汤粉儿:
    一个cos 上原亚妮
并不能天天见

[A cos on the original YaNi < br > dont see every day]

爱小王

北美吐槽君:
    “男友到底是不是忘不了暗恋对象?”
[Boyfriend whether forget like object?]

吐槽请发私信;公众号kissmemouth【商务合作请联系tucaojun@dealmoon】

王白菜-:
    撕家再不生,野生爹妈都要熬成熊猫了![打脸]
[Tear dont born, wild parents all want to get into a panda! [face]]

博主是个美女。

搭配师林欣:
    从女孩到女人全过程,看完之后终于懂了! tRqvfo
[Whole process from girl to woman, look after finally understand! tRqvfo]

你身边的女装搭配师

趣味贩卖机:
    #pet# 超高颜值的smoothie 简直就是一个优雅的小公举
[# pet# ultra-high appearance level smoothie is an elegant little public election]

这是一个好玩儿的微博~

大Mia的时尚账号:
    #Mia Daily# 鬼怪真的那么那么好看吗👶🏾
[#Mia Daily# 鬼怪真的那么那么好看吗👶🏾]

Mia Liu,时尚编辑turned时尚博主,岁大龄少女,热爱球鞋+健身,为人民服务wannabe☝🏻️✨👌🏻

侯永斌老师:
    tRIRXBNT
[tRIRXBNT]

醉倒何妨花间卧,不需紅袖来扶我

网红揭秘:
    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友是什么体验,哈哈哈看评论笑出眼泪 [笑cry][笑cry]
[There is a will not take pictures of her boyfriend is what experience, ha, ha, ha see comments laugh tears [laugh cry] [laugh cry]]

如果我发有关明星的,请不要纠结我的微博名,因为这里就是一个八卦的地方~

我的女友爱囤货:
    费劲心思美白,不如试试这些无敌显白的口红~~
[Leveling whitening, try these invincible show white lipstick ~ ~]

一个爱囤囤囤又经常吃土的少女 约吗?💄公 众 号IDthj

李治廷:
    早晨起床拍戲,剛收了工。現在換裝準備拍廣告✌️️ #我好想學分身術##幸福搭配悲傷....#
[早起床拍醒戲,刚查看了工业。目前換裝准备拍广告✌️️#我好想分身术##幸福学悲傷q………………#]

Carpe Diem )相關工作業務請與我的執行經紀人小貝聯繫,郵箱:belle@

旧酒馆:
    最好的感情是你是爱我的,我是自由的,我俩是相互信任的,我俩成天腻歪着。
[The best feelings is you are my love, I am free, we are trust each other, we shuffle when couples spend all day.]

别人都叫我二姐,比较懒,所以不喜欢回答问题。

吴梦知-:
    「比起失去你,保护你才是更重要的事。」
[Than to lose you, protect you is the more important things.]

我在地球上的日子💨💨💨

中国新闻网:
    #夜猫子时间# 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现场版,唱的好好听,演的好好看![心]“你是魔鬼中的天使,让恨变成太俗气的事,从眼里流下谢谢两个字,尽管叫我疯子,不准叫我傻子。”戴上耳机,用心感受吧。@思想聚焦 tRIaikW
[Time to sleep on the night of # # Tian Fu zhen angel in the devil live, sing good good, play good good-looking! [heart] you is a devil in angel, make hate too vulgar things, from the eyes of thank you two words, although call me crazy, dont call me a fool. Put on headphones, the heart. Focus tRIaikW @ thought]

这里提供你不知道、想知道、不能不知道的新闻。

酒足饭饱勾二嫂:
    请自重,我不是一只随便的狗。。。[doge] tRVXxEU
[Please self-respect, Im not a literally of dog... [doge] tRVXxEU]

正在前往高冷路上的K千足金纯逗逼!好了,就说这么多,多了装高冷就破功了。合作请私信或Q我:

不二大叔说:
    “知道为什么备胎是圆的吗?”
“因为方便滚”

[Know why spare tire is round? < br > because convenient roll]

微信公众号:dashu 让思考更有效率,让时间更有价值。

痞人周鱼:
    #失眠签到# 斗个图,晚安。[二哈]
[# # insomnia sign in a figure, good night. [two ha]]

周鱼 | 二手诗人 | 著名网黄 | 天蝎之光 | 吵架之王 | 水军大都督 | 玻璃碴子心 | 文能提笔调戏美娇娘 | 武能啤酒瓶子砸流氓 | zhouyu@dapumedia

我的电影图解:
    秒短片!捡到陌生人手机!卧槽!吓死宝宝了!tRUDZDm
[Second video! Pick up strangers mobile phone! Oh, my gosh! Scared the shit out of your baby! tRUDZDm]

人生漫漫,道远兮。闲暇时我就是你的最佳伴侣,这里各种口味图解都有,Please 抱紧我!!!合作请私信或Q我:

FUYTINGXXX:
    我他妈碰到鬼怪剧组了 我尼玛我疯了
[I met ghost cast his mama Im nima Im crazy]

我是老傅 insSailormoon.F

他予他梦:
    现在几点了 你在做什么呢
我们有多久 没有说话了呢

[What time is it now what are you doing < br > how long have we been talking]

爱是两个人的事

我和渣男的狗血经历:
    你的女朋友可能高数不及格,甚至生活还不能完全自理,但是仅剩的那点智商对付你也是绰绰有余了。[拜拜]千万不要惹女生!
[Your girlfriend may fail the high number of even life cannot provide for oneself completely, but only that IQ is more than enough to deal with you. [bynum] dont make a girl!]

你又在看我微博。合作QQ

纯良叫兽:
    女生们偷偷有过哪些很婊的想法[doge] cr:我是小糗君
[The girls had the idea of what is Biao secretly [doge] cr Im a little embarrassing]

关注叫兽 脱离单身 每天好心情 (^o^) YES!搜索公众VX她漫画【biaojie】我会一直陪伴你, 广告合作QQ联系:

电影小咖:
    “越长大就会越明白,你需要不再是的疯狂的爱情,而是需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The more grow up the more understand, you need no longer yes crazy love, but need a will not leave you.]

你又来找电影看。合作+Q.Q

调色匠:
    “一直陪着我吧 不论什么身份”
[Always accompanied me No matter what identity]

每日分享照片调色教程,谢谢你的关注~

罗玉凤:
    自己做的炒莲藕和香干肉丝,能不能打满分?[鼓掌][鼓掌]肉丝在炒之前用生抽和淀粉腌过了
[Doing Fried pork, lotus root and smoked bean curd can play out? [applause.] [applause] pork before Fried pickled in soy sauce and starch]

大家好,我是凤姐。工作联系:shanghailuoyuf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