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

微热only2018-10-26T01:49:28+0800

丁_潴窩窩:
    【搭配技巧】短款机车皮衣+高腰直筒牛仔裤+马丁靴。 ​
[Brief paragraph locomotive tie-in skill 】 【 leather + tall waist straight jeans, Martin boots. ​]

丰满黑白苍白:
    【几岁开始补肾最好】什么时候开始补肾最好呢?这是根据人体肾气的变化规律来确定的。据《黄帝内经》记载,肾气的变化规律男女并不完全一致,女子以七岁为一个变化周期,男子以八岁为一个变化周期。当女子到岁(五七),男子到岁(五八)的时候,为肾气由盛到衰的转折点。 ​


依篱依篱:
    十五年前我没有得到的,十五年后也得不到。时间其实不会变化一些东西的,我放弃啦。 ​
[Fifteen years ago, I didnt get, also can not get years later. Time really cant change something, I give up. ​]

抑郁不成诗,谷底无禅意。

24健吧:
    【清炒油麦菜】青菜总是吃不腻,做法简单又不会长肉 ​ ​​​​ tEZxOuP ​
[Green vegetables always eat stir-fried lettuces 】 【 is not greasy, is simple and doesnt grow tEZxOuP meat]

美国顶尖品牌Harbinger手套护具,美国Airplus足部护理鞋垫,美国Perfect Fitness健身配件,美国Ice Trekkers防滑冰爪,韩国Progainer销量第一运动营养补充剂,韩国Nature pure营养补充剂!

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生日快乐[蛋糕],希望你能越活越明白,越来越开心。因为实在没有什么比开心来得重要。 ​
[Happy birthday (cake), hope you can more live more understand, more and more happy. 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happy. ​]

Reyi的深夜一点半:
    我用饭票兑换了@明星势力榜 鲜花朵,送给@罗奕佳Lumi_ ,你也快来兑换吧! tEhGWAe ​


Lovelyytt:
    我用饭票兑换了@明星势力榜 鲜花朵,送给@尤长靖 ,你也快来兑换吧! tEhGWAe ​
[My meal ticket for the @ star power list Flowers, flowers, and sent to @ YouChangJing, you also quick to change! tEhGWAe]

每一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好事,如果不是说明还没到最后~~~✨✨✨

菠萝头小姐姐:
    繁忙和充实的一天,祝大家周末快乐鸭o(≧v≦)o ​
[A busy and full day, I wish you all a happy weekend duck o (≧ v ≦) o]

-)

是你金金金啊:
    【第三遍[哈哈]】一周年[心]继续爱你@僧推月下门zz ​
[Third time (ha ha) 】 【 anniversary [heart] to continue to love you @ monk push door zz]

💙

陈大胆玖蔻洗护总代理:
    分享图片 ​
[Share photos]

玖蔻专业洗护 微信:xiuabc

李梦c的小号:
    全世界都可以觉得我不好,我做的不对。而我只想你少受伤害。即使你一辈子都不能理解。 ​
[The whole world can think Im bad, I do not. But I think you only hurt less. Even if you dont understand the rest of my life. ​]

我还有的活吗

白痴梦想家:
    cpg不需要理智 不需要睡眠 ​
[CPG dont need a reason Dont need to sleep]

快乐崇拜

奶油泡芙829:
    我免费围观了 @苏北先森 的回答,问题价值 . 元,快来一起免费围观~ tRMSBvUv ​
[I watch free @ subeis answer, first question value. Yuan, free onlookers ~ tRMSBvUv come together]

_爱到极致是变态:
    【天天组队最高瓜分金币,购物可抵钱】(淘气值+可参加) tEZxOLj ​


你爹我喝多了:
    没有人在乎你 ​
[No one CARES about you]

一个暴躁的小号 惹我者必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