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哆啦A梦控~小叮当,我的最的爱!你好酷请Third-rate tourists Fourth-rate photographer Five students with excellent f

哆啦A梦情报站:
    那谁,快过来跟我玩吧
[The who, come play with me]

哆啦A梦控~小叮当,我的最爱!

天蓝柔风o:
    天空难免有阴雨,尘世难免有沉浮,人生难免有失败,生命难免有不幸,淡淡出尘,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Have rainy sky, earth inevitably have ups and downs, hard to avoid a failure in life, life hard to avoid has unfortunately, light out of the dust, is the highest state of life.]

浪荡江湖--老梆子:
    我刚刚领到了@微博电影 送出的元通用电影代金券,福利分享给你们,关注微博电影福利领不停。tRfokiTX
[I have just received @ weibo film sent yuan general vouchers, benefits to share with you, focus on weibo movie welfare get constantly. tRfokiTX]

老章不能被搜到:
    小章章是个即使晚上睡三四个小时也要大冬天和冰茶的酷girl
[Small chapter is even three or four hours sleep at night to winter and ice tea and cool girl]

hi be cool please

自己229:
    今天我的「微博等级」又升一级,记录一下我在微博的成就tRznUBIb
[Today my level of weibo level and record in my weibo tRznUBIb of achievement]

固话用户62839929:
    急匆匆地订完了一场强迫自己走的旅行 tRqzscTQ
[Hurriedly booked a tRqzscTQ force yourself to go travel]

三流游客 四流摄影师 五流学霸

神经兮兮不奇怪:
    不知道什么是坏孩子[失望]只知道大家都不愿意跟你玩。孤独的时候才会觉得孤独的可笑😂
[Dont know what is bad children [disappointed] only know that you are not willing to play with you. 孤独的时候才会觉得孤独的可笑😂]

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朴式炸鸡:
    #朴智旻perfectman#🎀#朴智旻蜜糖甜心# 朴智旻 高音 奶音 金发 撒娇 腹肌 可爱 现代舞 糯米团 魅力担当 朴智旻lie 暖心小天使[心]
cr.logo

[#朴智旻perfectman#🎀#朴智旻蜜糖甜心# jimin soprano NaiYin blonde in pettish abs lovely modern dance NuoMiTuan MeiLiDanDang 朴智旻lie 暖心小天使[心]
cr.logo]


朴智旻 刷屏严重

啦博关:
    头痛咳嗽[悲伤]
[Have a headache and a cough [sad]]

阿阿婷哥哥:
    我们互相认识吧 来自南方的阿婷哥哥[酷] so?你呢?评论了解~
[Lets know each other From the south of d. brother [cool] so? How about you? Comments to understand ~]

没什么 来自南方 快手:

源鑫孵化设备:
    #微博橱窗##全网诚信通官方# 厂家批发枚孵化箱全自动鸡蛋孵化箱智能鸭蛋孵化箱多少钱 tRfWLwLj
[# # # # cut in good faith on the official weibo window manufacturer wholesale pieces of incubator automatic intelligent duck egg egg incubator incubator tRfWLwLj how much money]

专业制作孵化机,制作销售维修一条龙服务!用心对待每位客户。

临清市捷通轴承有限公司:
    #微博橱窗##全网诚信通官方# 供应 GEC GEUK自润滑向心关节轴承 现货直销 质量保障 tRfWLwLi
[# # # # cut in good faith on the official weibo window supply GEC GEUK self-lubricating centripetal knuckle bearing Direct spot quality assurance tRfWLwLi]

捷通轴承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研发:关节轴承,滚针轴承

猫咪茶泡饭:
    [求关注]
[Attention [o]]

你的一切都是星尘

用户5597001345:
    我是safdkaop,我的本命车型是奥迪AL#我的LOL驾照# tRfWLwD
[I am safdkaop, my this life is the audi AL# LOL license # tRfWLwD]

LY199122132:
    其实起床了整个人都好了
再一次让家人担心
我啊 陋习 tRWxbu

[Actually got up all good < br > once again let family worry < br > I bad tRWxbu]

夏瑜药栓子

艺名人间紫霞:
    妈的智障
[Mama of mentally disabled]

有趣向来没意义

小野猫不爱吃骨头:
    第一次在政治上这么受打击,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委屈][委屈]
[For the first time such a hit in politics, the feeling was ten thousand damage [wrong] [wrong]]

世界和平

isha-d:
    发表文章《台风(修改版)》tRfWLwy
[Published articles typhoon (revision) tRfWLwy]

never say never

语吴伦比:
    本学期的第四副耳机[doge]如果再被我“废掉”的话…我就惩罚自己放寒假前不许听歌[泪] tRWxYE
[This semester of the fourth headphones [doge] if I fail again... I will punish oneself dont listening to musictears tRWxYE before winter vacation]

此心安处是吾乡🍁

在晗冬等鹿马谦75314:
    能拿奖品这种事一定要和大家说一说的,否则以后还怎么在一起愉快的玩耍[酷]我正在领取#微博等级专享礼#,这里的奖品太给力了,快去试试人品吧tRIGC
[To get the prize of such a thing and you have to say, otherwise how will also play together happy [cool] I was to receive exclusive gift # # weibo grade, the prize is great here, go and try character tRIGC]

我是中学生,我喜欢exo鹿晗有年了,我是死忠粉,就算只剩下一个人我也会一直最随他们

鹿-M7号少年M:
    我自横天向天笑,给@M鹿M 的tRVOoID 打完榜我就去睡觉!#亚洲新歌榜#想坠入海中
[I from transverse day to smile, to deer @ M M tRVOoID list after I go to sleep! # # Asias new song want to fall in the midst of the sea]

霏荣15: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干杯]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When you know me, I dont know you; Do you like when I drink [], I know you, When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 like you; When you leave me, I love you.]

锦瑟_jin:
    我对你诸多不满,你对我很有意见,你不说我不说,于是我们之间好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
[I to you have so many unhappy, you have a good opinion for me, you dont say I dont speak, then as if nothing had between us.]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f27801:
    分享图片
[Share photos]

姜欢小朋友:
    真好! tzQkJEL tRfWLwW .
[Its nice! TzQkJEL tRfWLwW.]

Life is too important to be taken serious~

天鹅书院:
    @樊建川 红军长征如约而至,虽然没有带国共合作的历史遗物,但我有如何创新办馆的企划。希望能够见馆长一面。
[@ FanJianChuan The red army long march to keep, and although there is no history of cooperation with kuomintang relic, but I have how to innovate the library project. Hope to be able to see the curator.]

一件小事

回忆中的小疯子:
    有的人
疯狂追求你三年
有的人
默默的对你好了两年
有的人
体贴照顾你一年
还有的人喜欢你
但从未说出口
但你无论多么感动
多么开心
就是没有在一起
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只相识一个月
见了两次面
讲了一句话
你就决定在一起了
有人说这是缘分
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
第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
就已经注定结果...全文: m.weibo



杨洋的小迷妹

是妳的益哒:
    爱的越真,伤的越深 tRWJslZ
[The true love, the deeper hurt tRWJslZ]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extoysshopwildoneginza:
    来自中国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Wild One Sex Toys Shop (银座分店)照常为你服务。营业时
@苍井空 @波多野结衣 @东尼大木 @tenga @ginza @japan @sex_toys @tokyo @Lelo @Ave tRUyYYv

[From Chinas friends, everybody! < br > today we Wild One Sex Toys Shop (ginza branch) to serve you as usual. Business < br > @ sora aoi @ wave more wild knot clothing @ Tony big wooden @ tenga @ ginza @ Japan @ sex_toys @ Tokyo @ Lelo @ Ave tRUyYYv]

SEX TOYS SHOP

刘阔勋Vincent:
    别让自己做一些以后会后悔的事吧
[Dont allow yourself to do something later will regret it]

世界辣么大我想去闯闯

刘掌柜-:
    分享图片
[Share photos]

55fskng222:
    BBBWJZES-qHLLwWtL.jpg
[BBBWJZES-qHLLwWtL.jpg]

夜蒲攻略:
    这才叫镂空装~cool~~[心]~想要夜店玩的high,就关注-夜蒲攻略
[Now thats out dresses ~ cool ~ ~ ~ [heart] want to night clubs to play high, will focus on - nightlife strategy]

喜爱夜蒲的女生,请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