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微热only2017-12-20T14:49:26+0000

小野妹子学吐槽:
    “使用卫生纸芯进行自拍,自己看起来就好像变成了一轮月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允悲][允悲][允悲] ​



图文多转自日文推特,附以无责任吐槽。关注后易节操丧失、下限消亡、性向逆转、生理失调。

冷笑话精选:
    转需[二哈]@半个月亮说月光很美:怎么全是@ 别人的,我就转给自己,保住自己不哭[二哈]


毒舌嘴贱会吐槽,颜正腿长一米八,八块腹肌的冷哥就是我!

顶尖设计:
    巴西街头艺术家Muretz 岁就被学校开除,是绘画让他在迷茫的中找到了方向,后来他把这种圆润线条的卡通绘画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 ​


职业搬砖,业余设计。

知乎:
    #知乎放映室# 为什么《教父》中老教父维托没有像麦克一样杀了五大家族首领?👉tRTmks ​


发现更大的世界

玩转instagram:
    创意感十足的卡通生日蛋糕 ​​​[馋嘴] ​


带你玩转最美妙最有趣的instagram~(品牌合作请私信,提供简介,谢谢!)

优酷:
    #机器之血#《机器之血》携@支付宝 给大家送现金红包啦[钱][钱][钱]!即刻起,用支付宝扫《机器之血》预告片或者海报二维码,即可获得现金红包!用支付宝购买电影票,票价低至块[色][色][色] ,动动发财的小手,红包扫起来[给力][给力][给力]! ​


新浪汽车:
    #萌宠与车# 狗子:不给二斤狗粮休想走,哼[doge][doge][doge]。车主:警察蜀黍,这里有狗耍流氓!!! tRTlOAN ​


最新鲜的汽车资讯;
最快速的新车报道;
最全面的车型数据;
最及时的车型报价;
最丰富的汽车活动。

小野妹子学吐槽:
    记忆深处的单反,我曾为了它,三个月不买包包,不买化妆品,不买鞋!!然而拿到手新鲜了几天,就放在抽屉的最底层!!正当我忧心如何安置它时,它转眼就背叛我,在@闲鱼 找到了第二春!!!胖友们,我现在应该哭吗?[泪]
#千万别让我闲着#闲着就会有问题~ ​



图文多转自日文推特,附以无责任吐槽。关注后易节操丧失、下限消亡、性向逆转、生理失调。

冷笑话精选:
    难忘今宵[doge]


毒舌嘴贱会吐槽,颜正腿长一米八,八块腹肌的冷哥就是我!

微博搞笑排行榜:
    据说是马丽吴君如发大招的转运神曲,歌曲界的锦鲤,锦鲤界的鱼精。快在评论里留下你的新年愿望吧,圣诞老人、曹国舅都会保佑你。tRTNZmJ ​


微博搞笑中心!每天搜罗最搞笑最好玩的微博。关注我,获得每日新鲜笑料!(欢迎合作,投稿)↖(^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的天[衰]@手机上的新浪 三观再次被颠覆!!![跪了]


只想做一只人见人爱的客户端

优酷: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阵前饶舌哪家强?蜀魏尬聊谁在行?看司马懿@吴秀波 与诸葛亮@王洛勇,如何演绎你要割我家小麦,我偏偏不让你割我家小麦的心理战术!这段剧情实在是太搞笑了,优酷君已经看了十遍了~你呢?#三国有嘻哈#我准备为诸葛亮rap打call! tRTXnuv ​


但斌:
    回复@我要深呼吸谢谢!一定不负所托[心][鲜花][作揖]@我要深呼吸月号购买了东方港湾马拉松号基金,今天收到基金交易确认函,主要是受但总价值投资理念影响。@但斌@但斌回复@winky的新家[心][鲜花][作揖]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冷笑话精选:
    我原谅你,不代表我不生气[摊手]


毒舌嘴贱会吐槽,颜正腿长一米八,八块腹肌的冷哥就是我!

MIUI:
    问:元可以买什么?
答:下图的产品都可以!

小米商城正在感恩回馈新老米粉,大家快去围观。转发抽送图中任意产品个!#小米感恩季# ​



MIUI米柚,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坚持每周升级持续进化,成为你离不开的贴心伙伴!

一块去旅行:
    一组和风色卡分享,即吸即用,get~ ​ ​​​​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愿做你旅程中的灯塔,一路照亮你前行。合作QQ:

冷笑话精选:
    你觉得你会在多少岁结婚啊? ​​​​[doge] ​


毒舌嘴贱会吐槽,颜正腿长一米八,八块腹肌的冷哥就是我!

汽车之家:
    #夜福利#驾驶乐趣十足,宝马系(进口)~ ​


汽车之家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养车及与汽车生活相关的全程服务,以全面、专业、可信赖、高互动性的内容,多层次、多维度地影响最广泛的汽车消费者,是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汽车营销平台。

东方航空:
    #深夜互动# 你的大学在哪座城市,还记得大学校园旁最好吃的是哪家店吗? ​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年,以原东航集团公司为主体,在兼并原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原云南航空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经过数年的调整优化和资源整合,东航集团已基本形成以民航客货运输服务为主,通用航空、航空食品、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旅游票务、机场投资等业务为辅的航空运输集成服务体系。

优酷:
    #文化守夜人# 《芳华》里的文工团,就像红楼梦里的大观园,有笑有泪,有酒有诗,有勾心斗角,有美好也有毁灭。这样的作品一次看不全,值得再三品味,知道马爷@马未都 是怎么看《红楼梦》的吗?拢共分三步。tRTHXT ​


小野妹子学吐槽:
    中子星合并简直太燃。人类很渺小,不影响人类探求宇宙的浩瀚伟大


图文多转自日文推特,附以无责任吐槽。关注后易节操丧失、下限消亡、性向逆转、生理失调。

新沐sunshine:
    会议堆满的一天。早晨六点多醒玩游戏七点半起,四十五洗刷,洗衣服,填饱肚子,去上班,把蛋糕分出去太甜了,齁死,整理景物的资料,缺乏请示批复,三楼复印,十点开会到十一点五十也没完,溜走吃饭,中午伙食改善羊肉汤,香。下午下通知五点开会,问社区候选人名单,三点西副楼开会,无用的会。办...全文: m.weibo ​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但斌:
    回复@菲戈传书[心][鲜花][作揖]@菲戈传书好人得好报,时间的玫瑰芬芳满天下!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回复@漂一凡投资公司不让上市[微笑]@漂一凡支持但总公司上市[微笑]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回复@小史的价值投资怎么把年调研伊利股份的微博都找出来啦[赞][作揖]@小史的价值投资潘刚慧眼[good][good]牛逼了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学院# 小米Note 的个街拍小技巧,教你拍出不那么「到此一游」的旅行照片。摄影师@ZACKSHAO摄影师 出镜@唐雨糖_Amy tRTWmt ​


探索黑科技,为发烧而生。

新浪汽车:
    #老司机课堂#这可能是最大...的一届车展[doge]不服,来战[笑而不语] tRTExMg ​


最新鲜的汽车资讯;
最快速的新车报道;
最全面的车型数据;
最及时的车型报价;
最丰富的汽车活动。

但斌:
    @股道热肠也转发微博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台湾有啥秘密,就是容不下支持统一的人。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黄金屋!人民群众的创意是无限的。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剑文夜如水@长平侯卫青 宗教徒进入党政机关进行国家治理,这种整体性塌陷问题令人震惊,这种准政教合一的地区,党政是否已经完全被宗教徒架空?难怪云南地区党政人员参加宗教活动的现象较为普遍,这种塌陷看来是由来已久了。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抗战胜利是中华民族觉醒而强大的开始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百战百胜不是上策,不战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谢谢[心][鲜花][作揖]@winky的新家但总除了出钱,有时还亲自去参加慈善现场,敬佩。[鲜花]@股道热肠也 @winky的新家大爱无疆,祝但总及东方港湾越来越好。[good][给力][威武]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但斌:
    @股道热肠也欺世盗名,封建家长制不可取!@樊建川@演员蔡明宇[衰]@江湻[衰]


一个普通、真诚、热爱生活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