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星期一

微热only2019-04-15T10:05:07+0800

青年时报:
    【奔驰车主:#奔驰漏油车已库存十个月#,系去年款】月日,陕西西安,奔驰女车主称漏油奔驰车疑已库存个月。且S店承诺为其更换车辆后又改口称无同款车。其表示购车时不知该车是“款”还是“款”。(澎湃新闻)tEXVMfY ​


新闻热线: 工作沟通、广告合作请联系:(微信同号)

BORGHESE-贝佳斯:
    第一位试用体验官的反馈来啦!水水润润的精华液搭配清清爽爽的泥浆,就是护肤绝配啊(不接受反驳[喵喵])


Borghese贝佳斯品牌源自意大利,品牌设计灵感及故事亦建基于此。二次世界大战之后,La Dolce Vita为意大利注入创意与活力,把意大利塑造成世界灵感摇篮。于“永恒之城”罗马居住的贝佳斯家族是意大利的名门望族,远至文艺复兴时期,贝佳斯家族在罗马已有极具影响力, 家族显赫包括公爵、皇子、皇族、政治家、教皇等位高权重的人物,于罗马向负盛名。当时意大利并未出现尊贵护肤品牌,所以贝佳斯皇妃(Princess Marcella Borghese)决定以意大利独一无二的天然资源 - 矿物温泉- 为建立护肤品牌的灵感源头,打造意大利成为顶尖美肤皇国。于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BORGHESE贝佳斯始终如一,致力贯彻推动天然健康美肤理念,倡导奢宠自我、探索质美生活,让现代女性在姣好的容颜中保持高贵精致的姿态。

南方都市报:
    【#孕妇输液发现药过期个月# 对胎儿的影响医生也说不准[吃惊]】陕西西安的高先生说,他的妻子已经怀孕周,最近出现了呕吐症状,于是来到西安市长安区妇幼保健院检查,医生建议住院输液检查。可是就在输液的时候,高先生发现有一瓶药竟然已过期个月了,而此时这瓶药已经输了一半。高先生之后带着妻子...全文: m.weibo ​


欢迎关注南方都市报官方微博

小浪同学爱吐槽:
    【#成都KTV吃火锅免费唱歌# 密闭空间烫火锅惹质疑】吃着火锅唱着歌…近日,成都的“KTV火锅”吸引不少年轻人,一边唱歌,一边烫火锅,这样的跨界玩法在引流量的同时,也引发质疑。有人抱怨:冲着唱歌免费去的,结果酒水价格翻倍,吃下来比普通火锅还贵。也有网友质疑,在密闭包厢里烫火锅,卫生安全是...全文: m.weibo ​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优酷:
    #易烊千玺的惊喜假期# #易烊千玺[超话]#小哥哥你别笑,你一笑我就垮掉,心扑通扑通的乱跳,只想和你一起大笑[哈哈](视频来源:易烊千玺粉丝后援)#酷酷日爆社#
tEXVdrV ​



汽车之家:
    #家家新闻#【期待已久的旗舰SUV 宝马X将于今晚上市】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正式推出旗舰型SUV——宝马X,定位大型SUV的它将于今日晚间正式在中国上市,其先期将推出i和i两种动力的豪华套装或M运动套装车型,并提供座和座可选。
tEXVdry ​



汽车之家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养车及与汽车生活相关的全程服务,以全面、专业、可信赖、高互动性的内容,多层次、多维度地影响最广泛的汽车消费者,是中国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汽车营销平台。

小野妹子学吐槽:
    对不起,我也是因为懒...[跪了] ​


图文多转自日文推特,附以无责任吐槽。关注后易节操丧失、下限消亡、性向逆转、生理失调。

猫扑:
    #精品永流传# 你们传承经典,我们打造精品。@猫扑 用趣味,为您开启生活精彩时刻[爱你]小扑邀您一同收看由康佳集团特约播出的央视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关注@猫扑 和@康佳集团 转发本条微博,月日抽取幸运小伙伴送出一台康佳USB料理机、再抽名粉丝送元京东卡~ ​


猫扑网唯一指定官方微博。私信开放投稿、爆料。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mopxmt

金山夜话博主:
    #金山夜话# 听友:我前男友是个渣男,跟他分手后他告诉我现任我的第一次给他了,并且把之前亲密照发给他,我现任表示不在乎,但他比较幼稚,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继续这么好,其实我还有一个对象,我现在状况是两个男朋友,另一个对我特别好,每天粘着我,很照顾我的感受,比另一个男朋友成熟很多,我想选...全文: m.weibo ​


首届中国广电“台帝”,《金山夜话》主持人,记者,作家,著名情感问题专家

小浪同学爱吐槽:
    【#名大学生找兼职被骗# 身份信息被盗用成“失信人员”】近日,安徽芜湖。余名大学生找兼职,对方称下载贷款APP可赚钱,取得他们身份信息在各贷款平台借款后,每单付学生几百元学生发现征信出问题才知被骗,案件办理中。tEXVBUM ​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肺部洗出瓶白色液体# 状如“牛奶” 这个职业可能害了他】广东的李先生一到春秋就咳嗽,他以为是支气管炎,到医院检查发现肺部内有一片一片的东西沉积,医生用微盐水灌洗肺部,竟然灌洗出瓶白色牛奶状液体↓↓原来李先生患的竟然是这种罕见病,医生解释与这个职业有关↓↓...全文: m.weibo ​


只想做一只人见人爱的客户端

青年时报:
    【冲鸭[二哈]女子#赶只鸭子觅食#】江西南昌的龙尚燕每天都会赶近只鸭子出去觅食,场面十分壮观。网友:听到下课铃声的我[doge] 。(有料)tEXfZgj ​


新闻热线: 工作沟通、广告合作请联系:(微信同号)

新浪汽车:
    #车圈话题#【曝英菲尼迪计划三年内推出首款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在一份提前准备的声明中称,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首款电动车将是在中国生产的运动型轿车。日产汽车高层人士称,这款车将在大约三年后才能上市,但消费者将在上海车展上看到Qs Inspiration电动概念轿车。有点帅! ​


新鲜的汽车资讯; 快速的新车报道; 全面的车型数据; 及时的车型报价; 丰富的汽车活动。

微博位置:
    #值得去# 报告大王!这里发现一个人间仙境!南普陀寺[好喜欢]图片来源:燈塔水母Tammy,南音悦凤......#厦门·南普陀寺[地点]# tRpTads ​


发微博带上“位置”,在冰冷的地点留下你温暖的故事。投诉建议 pengfei@staff.weibo

南方都市报:
    【#麦当劳奶茶喝出消毒水# 女子消化道损伤住院】月日,福建福州长乐机场的麦当劳内,一女子饮用珍珠奶茶后出现呕吐,喉咙、肠胃疼痛等症状。其家属发现,奶茶散发消毒水的刺激气味。家属称,员工闻到后,趁乱将奶茶扔进垃圾桶。随后该女子被送往医院,医生诊断为误食消毒剂,造成化学性消化道损伤。...全文: m.weibo ​


欢迎关注南方都市报官方微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