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微热only2018-04-28T02:17:16+0800

煎蛋啾:
    掰啦掰啦再见 ​


發財

咸鱼千亿:
    哎。 ​


I ♡ summer

这条鱼很欠揍:
    穷人,也就这样了 ​


My Love

altitude_decides:
    再也不见吧 不要让我听到相关消息了
(就是树洞吧 如果谁不小心看到了请相信你看到的我) ​



心如磐石不可移

吉衣奥fun-:
    轻忽傲慢地对待别人或者事物 这样不太好哦! ​


低能透了

宗侵锡宗俯-D43:
    老公出差给老婆发短信:“睡没?”“睡了!”“老婆你真调皮。”“你老婆真睡了!”“你TM是谁,信不信老子现在过去杀了你!”“我是她妈!” ​


我是热带里的猫:
    我正在听《失恋事小》(来自@酷狗音乐),你也来听听吧! tRuQzWS ​


像旧巷子里的猫 我很自由 但没有归宿

吾思奇想:
    分享单曲tRuQzOw(@网易云音乐)想把你留下来生活不再会寂寞 ​


心有理想,春暖花开

白菜星人Vikey:
    【原】
【现】
领+拍:tRuQzMg
自助搜索:tRuQzMe ​



淘宝、天猫鞋子、包包、配饰等优惠券免费领取专区

退役小姐云:
    现代全新跑车-即将发布现代捷恩斯跑车在外观方面将FCI采用绿色涂装,并且加装了黑色扰流翼与前唇,而面积较大的六边形中网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前轮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现代全新捷恩斯还将搭载尺寸更大的熏黑轮毂,从而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


教育!科学!学会读书,便是点燃火炬;每个字的每个音节都发射火星。

夕拾忆唯超:
    你不用多好,做你自己就好。什么样的你我都喜欢.以后不管我干什么我都会告诉你,也会陪着你@朝花凉辰俊 ​


恋字小生:
    睡前打一波卡。灵飞经差了两节课没练,补课补课一晚上....
谢谢@李順學書 老师🙏🏻
#写字是一种幸福##小生练字簿##一起练字##Calligraphy# ​



⚜AES研究生⚜OP研究生⚜ER研究生⚜Line of beauty⚜一起练字吧😊

种草达人kiki:
    南极人 纯棉吊带睡裙一件,.入~[耶]史低了,之前至少都是! ​


@白菜精选 的小号

十口可爱:
     希望那个美丽的女孩每天都是开心的。 ​


撒泼灵:
    眼罩+旅行枕 😀 ​


红心女皇遗漏了她的白手套,爱丽丝捡到了它。

白菜每天分享:
    [熊猫]【酸辣粉 卷后.】 ​


白菜价白菜价!

蜜桔不加糖:
    [礼物]【睫毛膏 卷后.】 ​


喜欢风景 热爱自由💗

用户5997566903:
    有时候想忘记一个人比去爱她更难,每天都像经历一次劫难。 weibou ​


吾乃含子:
    我:别这样 ​


Well never as young as we are now.

Loyal钊钊钊:
    不开心并不是我没有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也不是因为我在勉强伪装我自己。而恰恰是由于我做好了它们,以一个属于我、但不被我喜欢的样子去做好时,我终于体验到长大的最不开心是什么,是在太多问题面前没办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是在不断地明白自己和其他人的无力感 ​


有个傻子喜欢你.

吃货大坝:
    喜欢哪个[二哈][二哈][二哈] tRpzCi ​


雎园主人:
    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健忘不见得是坏事,还可能是一种快乐!》tRuQzcK ​


热爱生活,品味生活,吐槽生活

微小畏缩彼此思:
    【沙湖】地处贺兰山下,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公里。沙湖拥有万亩水域、五千亩沙丘、两千亩芦苇、千亩荷池,盛产鱼类、鸟类,这里栖居着白鹤、黑鹤、天鹅等十数种珍鸟奇禽。你可在观鸟塔上遥看群鸟嬉戏的场景,在水边苇杆间、芦丛底部更有鸟巢无数,每年春季,五颜六色鸟蛋散布其间,堪称奇观。 ​


小透明的透明度:
    🎈愿付出甘之如饴 所得归于欣喜
愿有岁月可回首 有前程可奔赴

运动会结束啦 我也恢复运动啦
下一个新的周期 继续努力

不要计较太多 没什么大不了 都是小事情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
说了好久的计划表要赶紧做了
现在在与拖延症抗争中
发现了其中的成就感
接下来会有大把属于自己的时...全文: m.weibo ​



你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请好好努力!

lsy哟吼:
    坚决抗争到底🙃 ​


沽上凡人:
    孙浩-《中华民谣》tRuQk 前两天最累最缺觉的时候,睡前会打开b站看自己出生前后那两年春晚的一些歌曲视频,从《回家的人》到《九月九的酒》,莫名感受到了一种回归了摇篮般的安逸与温馨,大抵是漂泊久了,不免想要安定。可一切都比不得这首《中华民谣》,感觉一下子听明白了人生中一些...全文: m.weibo ​


哭又笑,笑又哭。

屋里囧宝:
    虽然我嘴笨,只能转别人的,但我爱你的心一点也不比别人少,祝你生日快乐![爱你][爱你][爱你] tRuSre ​


炅,我在这

爱刺猬的猴子:
    生日快乐[太开心][太开心] tRWxB ​


等风也等你…

七柠MM:
    生日快乐呀
孙丽媛
你好啊
《稳稳的幸福》
送给你
以及《怀着翅膀的女孩》
未来
要加油噢 ​



天道酬勤 越努力,越幸运

Bumaryam0206:
    时隔已久的约会[心]@_Magginur tRyhKe ​


自己选择的东西 就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 哪怕一路没有掌声 我也要走得潇洒!

机智恩琳机智敏:
    更一新 ​


广州地铁的小安检员😊 微👉:Enlinmei

竹笙4567:
    #何炅# [心]#何老师生日快乐# [心]#何老师请照顾好我家炅炅#
生日快乐我的小何炅
愿你每天都自在从容
给自己更多时间玩耍
我爱了半辈子的人啊
爱你爱你永远爱你!
[蛋糕][蛋糕][蛋糕] ​



为自己留一份美好记忆

盛藤:
    祝亲爱的梁小花大傻子,就算到了岁生日也是永远傻乐开心,来年继续一起买包包[doge]最后,你就算晒成黑球回来,我也不会嫌弃你的[心][心]@一只美虾 ​


写手一枚,代表作《异物记》《异妖记》《神仙也要讲业绩》,擅长少年热血,灵异推理,古典言情。欢迎约稿,有事请私戳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