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微热only2022-07-18T14:30:05+0000

ZAKER:
    【#一只社恐的狗子# 狗:我当时害怕极了】视频中的狗子在电梯里蜷缩一团,狗狗:我当时害怕极了。#蓝V视界# tAaYtml ​


传递价值资讯:myzaker

新浪汽车:
    #车迷夜聊# 今天聊聊,你有过几辆车了? ​


新鲜的汽车资讯; 快速的新车报道; 全面的车型数据; 及时的车型报价; 丰富的汽车活动。

冷笑话精选:
    好家伙[哆啦A梦害怕]@别是个沙雕吧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doge]@三百斤也要继续吃:之前我不知道到卡布奇诺是什么意思,我见他给我倒卡布奇诺,我就疯狂给他也倒卡布奇诺,我俩就给对方疯狂倒卡布奇诺一整局游戏,还输了🙏@这周真是太忙了我以为他们给我发这个是在嘲讽我呢。。。。


毒舌嘴贱会吐槽,颜正腿长一米八,八块腹肌的冷哥就是我!

新浪热点:
    【“打车违规被开除、离职就给你发工资”你遇到过这样的奇葩辞退理由吗】#知名公司瞒着员工减员社保#“听说过打车违规被开除、离职就给你发工资吗?”李先生月入职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直到月离职,从未收到过工资,离职的时候公司的人力承诺他月底会发工资,但目前一直未收到工资。近日,李先 ​


只想做一只人见人爱的客户端

小浪同学敲黑板:
    湖南卫视原定播出的《人生若如初见》临时#撤档#,改播《山海情》tAaYNQf ​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新浪热点:
    #枕边时刻#说说你最爱喝哪种奶茶____ ​


只想做一只人见人爱的客户端

微博搞笑排行榜:
    我同事那些「迷之操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榜姐每日话题 博主。每晚发互动话题

平安北京:
    #晚安#一起来听这首美妙的反诈歌曲,牢记诈骗惯用伎俩#刑侦奋战百日行动# #刑侦利剑守护平安# @国家反诈中心 tAalYamV ​


这里是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北京警方的新闻资讯。欢迎您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优酷:
    #人类移民为什么最先拿火星练手#在#不要回答#首期节目中,@贾樟柯 询问刘慈欣@workership 、张双南、徐冰@徐冰工作室 三位嘉宾,“为什么人类首先会选择研究火星?”张双南解释“有证据表明以前火星的生存环境是不错的,但现在变得很糟糕了,我们也很想理解火星是如何变得糟糕的”,不多说了,小本本记 ​


优·爆款制造机·优秀片库挖掘机·宠粉十级选手·优酷独播四字全网宣传大使·想涨粉到万·酷 👖爱你ღ( ´·ᴗ·` )

汽车之家:
    #家家新闻# 【英菲尼迪计划推出新一代汽车表情包】喜欢用表情包的朋友们注意了!你很可能将拥有一个凯迪拉克汽车表情。为了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英菲尼迪全球设计团队开始执行一项特别的设计任务,他们将通过微小的图像,打造全新的汽车表情包。

在英菲尼迪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的带 ​



汽车之家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我们致力于通过产品服务、数据技术、生态规则和资源为用户和客户赋能,建设“车内容、车交易、车金融、车生活” 个圈,建立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汽车生态圈,正式迈向智能化的.时代。看车买车用车,都回汽车之家。

南方都市报:
    #男孩帮父母打工时收到复旦通知书#【衢州出生农民家庭男生被复旦录取,收到通知书时正帮爸妈打工】月日,浙江衢州。在衢江区樟潭街道的来料加工点内帮爸妈做防盗螺母包装工作的林舒杰,收到了来自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林舒杰出生在常山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年父母带着他和妹妹来到衢江樟潭街 ​


欢迎关注南方都市报官方微博

ZAKER:
    【#B站将展示账号IP属地#,预计一周后全面上线】#B站将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月日,B站官方宣布,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IP属地”功能。相关功能预计在一周后面向所有用户正式上线。账号IP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


传递价值资讯:myzaker

央视新闻:
    【试试这些读书笔记方法 #我们读书吧#!】①摘录法:读书时,把精彩的、有意义的、富有哲理的语句和重要的片段摘抄下来。日积月累,积少成多。②批注法:阅读时,为加深对文章内容的理解,可边读边写写画画,或在空白处写上批语、心得体会、意见。


“央视新闻”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旗舰账号,是总台重大新闻、突发事件和重要报道的首发平台。

小浪同学敲黑板:
    【深度 | 猎豹汽车之死】#猎豹汽车总体债务达亿元# 月日,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猎豹汽车”)经销商投资人张山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负责此次重整案管理人律师打来的。律师给他打预防针,称猎豹汽车可分配资金余亿元,而总体债务达亿元,清偿比例会低至%~%。

月日,猎豹汽车等 ​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